close

RaRa SOAP (1).jpg

Alice碎碎唸:洗的膠原蛋白!照料好嬌氣臉皮子少不了的溫和洗淨力。

年紀漸增,Alice自認脾氣有被磨圓、吃苦的耐受力也是肉眼可見的增長,但不知怎麼的,臉皮子卻是越發的嬌氣難以照料。

到底還是不得不認清沒有天生麗質的天份,也確實不再青春。

膠原蛋白比不上年輕時的豐沛!

 

 

RaRa SOAP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天使樂樂_膠原蛋白潔顏皂】

約莫是年過25的時候,Alice就開始或多或少會吃點有助補充膠原蛋白的食物。

但直接拿來「洗的膠原蛋白」倒還是第一次看到。

別的先不提,光是這個特點就很輕易勾起身為輕熟女的Alice的注意力啦!

 

 

RaRa SOAP (3).JPG

除了使用了高濃度海洋膠原蛋白的這個主打特點,這款潔顏皂本身更是費工費時的純手工製造

75日熟成的兼持、日本製造的品質、無香料、無色素,更不使用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單單就「把臉洗好」這個最重要的機能性都做得很優秀!

 

 

RaRa SOAP (4).JPG

這款「天使樂樂_膠原蛋白潔顏皂」在Alice用過的手工皂中,質地算是中等偏硬的,屬於不易軟爛但起泡還算容易的狀態。

整體素淨且高透明度的色澤,聞起來有著簡簡單單的皂香味。

 

 

RaRa SOAP (5).JPG

手工皂最好的朋友當然少不了起泡網!(Alice用的是家裡自備的)

這只潔顏皂如果不借助起泡網的話,徒手操作的泡沫量會稀少些,但不影響推抹過程中的延展性、潤滑度和洗淨力。

不過Alice還是會推薦朋友們可以用起泡網打出足量的泡泡來洗。

不為別的,這只潔顏皂打出的濃密泡泡手感真的超好的!

 

 

RaRa SOAP (6).JPG

細密富有彈性的泡泡質地當然是第一時間愉悅了媽咪我深藏的少女心。

另外,這是少數Alice光是摸到泡泡就能感受到對皮膚有著充份滋潤度的手工皂。

要形容的話,個人覺得觸感介於洗臉慕斯和打發的鮮奶油之間。

 

 

 

RaRa SOAP (7).JPG

前面提到過Alice的臉皮子與年齡一同增長的嬌氣程度,具體表現在:少女時期幾乎沒長過的痘,現在稍不注意就會來做客;潔顏品的洗淨力過了會有臉紅紅特效;保溼力道不夠會讓偏乾的雙頰產生荒漠效應。

尤其從上週開始突然高飆到36度的高溫,加上無冷氣的餐飲工作,讓Alice很真情實感的體會到什麼叫油到能煎蛋的出油量。

一天下來至少洗3次以上的臉,光用清水洗力道又不夠,這真的很考驗顏潔品的選擇。

 

 

RaRa SOAP (8).JPG

好在這個難熬的一星期有「天使樂樂_膠原蛋白潔顏皂」來幫忙照料Alice的面子問題。

溫和洗淨力不給皮膚多餘的負擔,恰到好處的清潔力道也不讓臉皮子鬧牌氣。

 

 

RaRa SOAP (9).JPG

因為從打泡階段就能感受到的滋潤度,讓Alice對洗完後肌膚保濕鎖水的優秀表現並不意外。

整體來說,這款潔顏皂Alice會特別推薦給中性偏乾膚質、單日有較多次洗臉需求、特別需要溫柔潔顏產品的朋友們。

 

 

RaRa SOAP (10).JPG

【天使樂樂_膠原蛋白潔顏皂】推薦給和Alice一樣,臉皮容易鬧脾氣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天使樂樂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 https://www.eminet.tw/lp?aid=da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