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soap (1).jpg

Alice碎碎唸: 安心x溫和x無患子。給寶寶不流淚、不刺激的洗香香!

一歲以上、兩歲末滿的小肉包,已經到了會意識到「這個是我的」並因此而感到開心的年紀。

僅管這篇文Alice依舊踩著交稿日的底限完成,但這組「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旅行組」可是在Alice收到包裏後幾小時內就開封使用並完成拍照了。

可以說是動作慢慢的Alice有史以來最快開封試用的一次了吧!

原因無它,就是Alice這個明明連話都還不會說、卻十分有自我主見的一歲兒子堅持下的成果。

不過也因此讓Alice的寶貝包子享受了開心的沐浴體驗後,可以幸福的進入夢鄉,真是感謝、感恩啊!

 

 

5soap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旅行組】 舒緩沐浴露40g + 舒緩洗髮精40g +清爽乳液40g

以前分享過無數次Alice難稿的膚質,而這樣的體質隨著年紀漸長顯然只有每況愈下。

這點體現在有著和媽咪我相同基因的小肉包身上,就是三不五時出來亂一下的異位性皮膚炎。

在這次的體驗之前,「古寶無患子」溫和、天然、MIT的好印象就一直是Alice的愛牌之一。

而這次的沐浴組合更是剛好滿足Alice對於「母子倆都能開心使用的 溫和洗淨沐浴用品」的追求。

 

 

5soap (3).JPG

這次的體驗共有沐浴露+洗髮精+身體乳液,相當完整的組合。

要讓媽咪安心的幫寶寶洗香香,不含化學人工香精、皂鹼、石化界面活性劑當然是最基本的。

古寶還在裡頭加入了天然有機認證的內容物,安心成份讓媽咪們可以更加無心理負擔。

(成分不能寫得太清楚,Alice只想安安心心的寫心得,有興趣的朋友自己爬文吧!)

 

 

5soap (4).JPG

共同特點除了都有該牌主打的無患子精華,這系列還加入了專利BSASM舒緩肌膚乾燥,配合PH5.5親膚性,可以更加溫柔的呵護寶寶嬌嫩的肌膚。

 

5soap (5).JPG

幫小小人洗頭是沐浴過中最大的挑戰,洗髮精能夠不流淚、不刺激是一定要的。

好在這次的「古寶無患子。嬰兒舒緩洗髮精」相當得小肉包的歡心,難得這孩子會洗頭洗得這麼開心。

 

 

5soap (6).JPG

沐浴露和洗髮精的質地相同,都是透明的微稠狀,最讓Alice滿滿愛上的特點之一,是那療癒風滿溢的草本香氣!

使用這種劑型的沐浴品,Alice最怕的就是那種沖不乾淨的滑溜感。

好在古寶沒讓Alice失望,溫和洗淨的清潔力道,剛好保有沐浴後的清爽感又不會讓皮膚和髮絲澀澀卡卡的。

(Alice決不會承認敏感肌的自己也有偷用的。)

 

 

5soap (7).JPG

這款身體乳延續沐浴露、洗髮精相同的舒緩草本香,讓這個收尾的動作可以接續幸福的餘韻。

乳液的質地細緻好吸收,清爽的滋潤感受很適合現在的夏季天氣。

 

 

5soap (9).JPG

在小肉包滿意指數滿滿的沐浴體驗後,順利進入美美的午睡時光!

 

 

5soap (8).JPG

這組【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旅行組】推薦給:

1.和Alice母子同樣膚質難搞,想試試溫和沐浴體驗的你!

 

2.對療癒風草本香氣有大好感度的你!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1787&Area=search&mdiv=403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