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TANIC EMOTION (1).JPG

Alice碎碎唸:無矽靈添加!不只是清潔髮絲,也是淨化頭皮。

髮況+頭皮問頭多多的Alice常常會有想把這三千煩惱絲一口氣剃掉的衝動。

只是個性不算特立獨行又捨棄不了對長髮的偏愛,Alice還是只能認命的好好照顧這一頭長髮哩!

 

 

BOTANIC EMOTION (2).JPG

本次筆記對象【 BOTANIC EMOTION髮尾修護精華油 + BOTANIC EMOTION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 】

人氣火紅的澳寶護髮焗油給Alice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讓Alice在看到這次的體驗活動時就心動不已,很幸運的有機會可以來試用看看,下面就來分享一下實用感受囉!

 

 

BOTANIC EMOTION (6).JPG

例行性的提情提要一下Alice的髮況吧!(好想複製貼上喔!咬指……)

頭皮屬油性膚質的Alice除了髮根的厚油感外,同時因為有著抓頭皮的壞習慣養出了不小角質增生的問題+頭皮屑,加上幫忙家中餐飲生意,對於油煙的接觸也就在所難免。

綜合以上,Alice對於洗髮品的清潔力需求還不小。

但也因為頭皮被Alice折磨到偏脆弱,需要讓頭皮無負擔、夠溫和的清潔品。

加上及腰的長髮很容易糾結毛燥,追求清潔力道之外,能夠拿捏好淨化頭皮滋養潤澤髮絲間的平衝點就很重要了!

 

 

BOTANIC EMOTION (4).JPG

在正式洗頭前,Alice這天的事前準備多了這瓶「 BOTANIC EMOTION髮尾修護精華油 」

這系列森林綠的瓶身色系好有夏天的舒活印象,而且針對「髮尾修護精華油」樣的油類產品,澳寶使用的是穩定性相對更佳的玻璃瓶容器。

 

 

BOTANIC EMOTION (5).JPG

取用方式設計是很有實驗風的滴管式。

和瓶身風格相同的,內容物的精華油走的也是植物萃取的修護路線

看到產品介紹提到裡頭有著保養品常見的荷荷芭油之外,還有一項香檸檬精華,偏愛水果系香氛的Alice忍不住有點小小期待。

但這款精華油實際聞起來並沒有Alice私以為會有的顯著檸檬香,好在香氛味道依舊是同風格的清新微甜果香,Alice個人還是滿喜歡的。

 

 

BOTANIC EMOTION (7).JPG

澳寶的這瓶「 髮尾修護精華油 」是免沖洗的護髮油,使用時只要取適量在手心對搓後,均勻塗抹在髮絲、髮尾就能打造絲滑柔順的手感。

 

 

這邊澳寶也提供了4種使用情境,大大提升了這瓶精華油的實用度。

除了一般免沖洗護髮油最基本的日常護理外,第2種就是這天Alice示範的在洗髮前使用

以Alice的髮長和髮量來說,在洗頭前梳理好頭髮可以避免手指卡在髮陣裡的「阿雜(台)」心情,同時也省下過多落髮卡在排水孔的可怕畫面。

如今多了這道上護髮油的程序,在不上護髮乳的前提下,Alice發現洗完後頭髮有比較好梳理

 

 

BOTANIC EMOTION (8).JPG

「 髮尾修護精華油 」 的質地是不添加色素的純淨透明+無稠感油脂。

流動性極高的的質地相當容易吸收,在提供髮絲滋養潤澤的同時又能保有輕盈不黏膩的清爽感,對於天氣偏溼熱的台灣氣候來說,是滋潤感受恰到好處的狀態。

 

 

BOTANIC EMOTION (3).JPG

而擔當這次洗頭大任的主角當然就是這瓶「 BOTANIC EMOTION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 」啦!

前面提到Alice問題多多的頭皮煩惱中,就有一項對清潔產品的溫和使用感受的需求。

這瓶洗髮精採用氨基酸弱酸性+無矽靈配方,在進行淨化頭皮、清潔髮絲的工作同時,也能保持好頭皮的水油平衡又不造成多餘的負擔。

 

 

BOTANIC EMOTION (9).JPG

這款洗髮精是透明無色、略帶點稠度的質地,香氛聞起來有著和同款精華油相似的果香基調。

瓶身上有介紹到香味來源是裡頭添加了扁葉香果蘭果萃取精華,賦予髮絲清新潔淨的滋養感受同時,還附帶了小清新風格的髮香buff!

 

 

BOTANIC EMOTION (10).JPG

這邊分享一下Alice洗頭的小密訣:

在洗髮前梳理過頭髮帶走多餘落髮並順好髮流後,清洗過程可以分成兩次。

第一次清洗先打溼頭髮,並用少量的洗髮精簡單洗掉污垢、定型品。

第二次在沖洗後取用足量的洗髮精,就能充份享受大量泡泡來按摩頭皮、清理髮絲的樂趣了!

 

 

「 BOTANIC EMOTION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 」的起泡量還滿豐沛的。

只是操作手感上走的是清新的清潔路線,Alice發現如果在洗髮前有搭配上面分享的「 髮尾修護精華油」 ,會讓整個清潔過程更加順暢不卡手。

 

 

BOTANIC EMOTION (11).JPG

 

在擦乾頭髮準備吹髮前「BOTANIC EMOTION髮尾修護精華油」就能再次上場啦!

澳寶提供的最後兩種使用情境分別是洗髮後吹髮前

前者可以讓髮絲更好的「hold住」亮澤的狀態;後者可以保護髮絲、防止吹風機的熱能傷害。

 

 

BOTANIC EMOTION (12).JPG

因為頭皮是油性膚質,Alice很怕那種讓頭皮有洗不乾淨、悶悶的清潔感受。

這款洗髮精的清潔力道就相當有感,卻保持著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癢buff。

搭配上同樣兼顧輕盈滋潤+滋養髮絲有感的護髮精油,整體的使用感受讓Alice相當滿意。

 

 

BOTANIC EMOTION (13).JPG

這組「澳寶-絲序洗潤系列。氨基酸舒活洗髮精+髮尾修護精華油」推薦給和Alice一樣,追求頭皮清潔、又要求溫和使用感受、還要兼顧髮絲潤澤需求的你哦!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官方網站 http://www.opaltw.com/index.htm

小三美日賣場:https://goo.gl/ZgtPB4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