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a (1).jpg 

Alice碎碎唸:堅果+果乾的雙重美味!!!

對於零食這回事,比起加工無數次的精緻甜點,像是堅果、果乾這類還看得見食物原貌的類型,相信也是不少媽媽更願意提供給孩子們的。

這次收到的【萬歲牌纖果系列】就把兩種優質選項加在一起,還貼心的分成了綜合纖果、熱帶纖果、蔓莓纖果三種組合,一包吃下去有不同的口感和味道,一點也不無聊!

也是喜愛果乾的朋友一個嚐鮮的新選擇。



viv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聯華食品 萬歲牌纖果系列 綜合纖果、熱帶纖果、蔓莓纖果】各2包

萬歲牌是相當老牌的堅果食品了。

代言人Janet在電視廣告上「不是萬歲牌的我可不吃哦!」這句台詞,相信也是不少朋友私心的OS。



viva (3).JPG 

每天適量堅果有益健康,何況這系列還加入了不同的果乾來求加分。

更重要的是,三種口味都是全素食的,草食族朋友也能安心享用了!



viva (4).JPG 

Alice很愛吃堅果,有段時間也熱愛過果乾,但總是因為吃得不多,而吃不完一整包。

這次收到的纖果系列包裝居然升級成夾鍵袋了,好適合一包零食要分幾次才吃得完的Alice。

不知到其它堅果系列是不是也有改裝?!



viva (5).JPG 

【聯華食品 萬歲牌纖果系列--熱帶纖果】

每款纖果系列裡頭都搭配了多款堅果和果乾種類,少了單一種類的無聊又能吃到更全面的營養。

這款熱帶纖果裡頭就有7種內容物。

堅果隊有:百吃不膩的杏仁果+養生的核桃+富有奶香的夏威夷果

果乾隊以富有胡蘿蔔素的組合:木瓜乾+鳳梨乾+芒果乾+蔓越莓乾

切成小方粒的果乾更容易入口,酸甜的滋味相當誘人食欲大開。

其實Alice和女兒小饅頭都比較偏愛堅果,兒子小肉包完全相反,只愛吃果乾,這樣一包正好同時滿足我們母子三人的需要。



viva (6).JPG 

【聯華食品 萬歲牌纖果系列--綜合纖果】

綜合纖果同樣有著7種內容物,其中堅果方除了常見的杏仁果+腰果,因為多了黃豆和黑豆而多了點東方味。

這邊要提到的是,這系列的堅果幾乎沒有什麼明顯的調味,在追求少調味的健康養生風潮中是相當加分的一點。

只有在吃到這個綜合纖果裡的黃豆才會感覺到微鹹香的額外調料,但也不算重口,不會太突兀。

更難能可貴的是,這兩款豆子的軟硬度處理的剛剛好,不會太硬讓牙口感到負擔。

果乾組的蔓越莓、芒果乾、綠葡萄乾更是順便補充膳食纖維的好朋友!



viva (7).JPG 

【聯華食品 萬歲牌纖果系列--蔓莓纖果】

在三款口味中這個蔓莓纖果的果乾比例算是略多的,如果和小肉包一樣偏好果乾多一些的話,應該會特別喜歡這個口味。

堅果組是前面出現過的杏仁果+核桃+夏威夷果

比較特別的是,在果乾組出現了少見的櫻桃乾,搭配上黑葡葡乾+蔓越莓,是款補充花青素來幫助維持氣色的不錯選擇。




以上【聯華食品 萬歲牌纖果系列】推薦給:

1.想同時吃到不同堅果+果乾的「花心」一族的你!

2.想找全素可食的零食的你!

3.同為萬歲牌的老粉絲、小粉絲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