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Alice碎碎唸:蝦咪?!可以常溫保存的羊肉爐!

說到調理包,對廚藝天份負數的Alice來說實在不是個陌生的東西。

但這次收到的【越南東家 常溫保鮮羊肉爐】居然不用動用冰箱的空間就能直接常溫保存長達二年,這也太厲害了吧!

就連婆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P1120778.JPG 

本次筆記對象【越南東家 常溫保鮮羊肉爐】一份

不要看Alice單手拿,這純粹是不想動用腳架,所以另一手要拿相機啦!

這樣一盒越南東家 常溫保鮮羊肉爐,重量可不輕。



DSC_1308.JPG 

這個Alice不熟的「越南東家」其實已有二十幾年歷史是食品界的老品牌,由創辦人特地到越南拜師從越南華僑學回來的口味,並用了三年時間才改良成台灣朋友們會喜歡的口感。


Alice一開始報名體驗的時候,純粹是看在老品牌,又是百多家連鎖羊肉爐的大廠,這才好奇想吃吃看的。

收到包裏發現是常溫配送時真的好訝異,而且還可以放上兩年,實在是相當便利的儲糧啊!



DSC_1310.JPG 

這樣的保存能力可不是靠防腐劑哦!

而是搭配充氮保鮮高溫殺菌技術,來達到不用冷藏冷凍,就能常溫保鮮24個月。

打開後會發現,包裝就像是現在吃得到肉塊的泡麵裡所附的調理包,只是這個是超放大版的。

而且這個包裝可以輕鬆徒手撕開, 便利再+1!



DSC_1316.JPG 

取出的內容物如上,以比例來說份量、 塊頭都不小的羊肉, 湯頭的部分還加入了枸杞、黑棗、黨參、胡椒、廣皮、桂皮、雞高湯。

那一塊塊的白色物體是羊油,也是湯頭甜度滑順的關鍵,就連袋裡的也要好好的擠出來,不能浪費呀!

以整體比例來說,這樣的油脂不算多的,如果沒有特別的體重控制需求,Alice覺得不用拿掉,不然美味度會少掉一些呢!



DSC_1320.JPG 

先把原汁加熱給大家看一下。

這款調理包的湯頭可是濃縮過的,只單純加熱的話會過鹹哦!

包裝上有建議可以加入500cc左右的清水或高湯。



DSC_1328.JPG 

至於Alice則是打算加入大量的高麗菜當配料。

所以在倒出原汁後,先把大把大把的高麗菜鋪上去,再用清水加滿剩下的空間,接著就用中小火慢慢煮到菜葉熟軟就大功告成啦!



DSC_1329.JPG 

Alice在寫這篇稿的時候,正值高麗菜價格大跌到一顆只要30元的流血價,而這時節的高麗菜又甜又脆正是美味的時候。

不管是為了省荷包還是滿足口欲,都鼓勵大家可以多吃高麗菜,順便支持一下菜農們。



DSC_1332.JPG 

有了大量高麗菜加持,這湯頭的清甜就不用多說了吧!

【越南東家 常溫保鮮羊肉爐的湯頭偏紅燒口味,只是沒有這麼明顯的醬香味,也不像Alice吃慣的口味會有麻油香,雖然加入了不少的中藥材,但不會吃到太難以入口的中藥味,這點真的很棒。

湯頭的味道滿溫和的,吃完不會太過燥熱。

但還是不建議感冒中的朋友吃啦!



DSC_1337.JPG 

給得相當足的肉塊使用的是羔羊肋排,有帶骨和無骨的。

肉塊燉到相當軟爛入味,卻還吃得到一絲絲的肉質纖維和羊肉特有的鮮,就調理包來說表現得真是太驚豔了!


Alice是不怕羊味的人所以沒感覺,但敏感的婆婆就無法接受了,所以對羊肉味比較敏感的朋友就要自行斟酌囉!



DSC_1338.JPG 

前面提到的羊油給了燉煮的高麗菜相當潤滑的口感,感覺這鮮甜的高麗菜口感又更嫩了!



P1120781.JPG

對於外食族來說相當缺乏的葉菜類,有了這高湯的加持,一整個變得很美味。

相當推薦除了肉片、麵線、火鍋料之外,也可以像Alice一樣加入大量蔬菜的吃法哦!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越南東家」、「常溫保鮮羊肉爐」、「羊肉爐調理包」、
           「羊肉爐禮盒」、「團購美食推薦」、「美食推薦」、「羊肉爐推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