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Alice碎碎唸:大推!!!仙草味十足的嫰仙草凍!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就在台中的科博館附近,從植物園區的健行路口步行前往大約是十分鐘的路程。

週日下午的這天,原本預計要讓饅頭爸騎機車載小饅頭、小肉包姐弟倆和Alice,先到科博館散散步再悠悠哉哉的晃到「神仙草」吃個點心。

不過可惜饅頭爸要加班,Alice只好自己帶著兩姐弟坐300號公車(前BRT)先到科博館站下車,再步行到店內啦!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明亮且富有設計感的店面在這一帶還是很醒目的。

門口的傘架好可愛,和店內的工業風設計是同一路風格的哦!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店內走的是工業風的設計,簡單又不失個性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搭上暈黃的燈光及吧檯式的點餐櫃臺,讓Alice有種不是來吃仙草而是來喝咖啡的錯覺啊!


店內的生意很好,不只有年輕的男女也有像Alice一家的帶子族。受限於整體的店面空間,用餐的座位並不多,而每一組的座位也都小小的,但走道的留空上還算是有足夠的空間,行走間不會影響到座位上用餐的客人。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柴燒。淬嫩系《微糖、不加冰》明治抹茶嫩仙草盛盤】

可能是店內的生意太好了,所以上餐的速度並不快,但店家溫和有禮的應對態度加上店內恬靜的氛圍,讓人不會覺得不耐。

至少Alice在店內的這段時間,大家都很有耐心的等著用餐、取餐呢!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的嫩仙草口感細滑水嫩,和一般常見的仙草凍偏果凍的口感很不一樣,最讓人驚嘆的是入口鮮明的仙草味,香氣溫厚的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了!怪不得人氣這麼旺。


整碗的嫩仙草甜度並不高,恰恰是讓人可以吃完後不會想找水喝的狀態,搭上冰冰涼涼的溫度,在這盛夏餘威依舊的入秋時節真的很是消暑!


其中,店家餐名裡的「盛盤」指的就是會多上紅豆、紫米、芋圓、薯圓這4樣配料。

除了紅豆和抹茶冰淇淋會放在碗裡外,其餘的則是另外以小碗呈裝。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和嫩仙草冰涼的口感不同,這碗裡的配料都是溫熱的哦!

芋圓、薯圓在最外層淋上了薄薄的糖漿,入口以微甜的滋味搭上熱呼呼的圓子香氣開場,咀嚼間是Q軟卻不黏牙的口感,最後在齒間留下地瓜、芋頭的香甜,是讓人很想額外單點的美味啊!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藏在芋圓下的是同樣讓Alice很愛的紫米,微甜的滋味加上紫米糯香Q彈的口感,讓人大滿足!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柴燒。淬雪系《微糖、雪花冰》明治抹茶嫩仙草雪花盛盤】

有著熱愛冰淇淋的小饅頭同行,Alice兩碗仙草都點了有加抹茶冰淇淋的。

不得不說,抹茶冰淇淋和紅豆真的好搭哦!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的紅豆沒有Alice印象中冰品配料會有的甜膩,熬煮到剛好熟透且又粒粒飽滿完整的狀態,入口可以吃到溫潤的豆香。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呈雪山狀的雪冰一來,立刻讓Alice和小饅頭母女大開心!!!

店內的冰氣強度很夠,讓Alice這碗冰品吃到最後一口都沒有化成一灘水的冏狀。

順帶一提,這個加了雪花冰的「淬雪系」餐點可是店內限定的,無法外帶。

就算是這樣,Alice到的時候雪花冰也僅剩最後一份,可見【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的雪花冰也是人氣餐點呢!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細如綿絮的冰絲入口即化,有著遠勝一般剉冰的細緻口感,又有冰淋淇不能取代的沁脾清涼。

化在口中的雪花冰随即將仙草味道漫在口中,配合著煉乳的甜香,讓人忍不住瞇眼享受!

在雪山下還有著口感水嫩的仙草凍,讓人可以同時品味仙草不同的姿態。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柴燒。慕昔系《微甜、冰沙》紫米嫩仙草慕昔】

有著魅惑粉紫色的這款慕昔入口是濃濃的奶香和綿密富厚的口感,吃到最下面的嫩仙草後,又回覆到清爽解膩的狀態,讓Alice一家忍不住以最快的速度就搶食完畢,推薦大家如果經過的話可以帶一杯走!!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90號

電       話:     暫無提供服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3: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0:00)

官方臉書: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