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08.JPG

Alice碎碎唸:想把餛飩吃上一輪的口袋名單!

在完成了第二十九週的產檢後,Alice就回鄉找阿娘撒嬌去哩!

奇妙的是,明明在台中一直都處於失眠狀態的孕媽我,回鄉的這幾天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甜甜的夢鄉中昏睡,果然睡在阿娘的身邊連夢境都是甜的咩?!

 

這天結束了Alice產前最後一次回埔里找阿娘撒嬌的旅程,回來台中的時候已經是晚餐的覓食時間。

上回到【蕃茄與青鳥】用餐就讓饅頭爸注意到旁邊這間江家餛飩,比起Alice覺的很有幸福感的西式餐點,這樣的中式麵食還是比較吸引饅頭爸的胃口。
 

P1010301.JPG

小巧的店面卻相當明亮,裝潢走的是木質路線的溫暖風格,整體環境讓人感到很放鬆舒適!

餐點是中等的親民的價位,從店內都是上班族或是大學生順路來用餐的氛圍就看的出來,是間會讓人一再回來光顧的店家。

 

P1010302.JPG

 Alice來用餐的這天是週一的平常日,用餐的人不算太多,餐點上來的速度還滿快的。

 

P1010300.JPG

【美味肉捲60元】

小菜的選項不算多,身為肉食族的饅頭爸很自然的點了這道肉捲。

外頭的腐皮不會過乾或軟爛,甜甜的肉捲夾著荸薺的脆脆口感,表現的還算可口啦!

P1010303.JPG

 【魯肉飯(附魯蛋)40元】

主角的魯肉在調味上是不會過甜或過鹹的清爽口味,和一般常見油油亮亮的魯肉相比,也看的出油脂不會太多,很適合重視健康的現代人!

 

P1010299.JPG

【上海酢醬麵(小)40元】

酢醬麵的調味也是走清爽路線的,口味清淡中帶點開胃的微辣,是可以吃出食材原味的料理!

 

P1010304.JPG

偏細的白色麵條很有咬勁,搭配上清爽的醬汁,入口相當滑順!

這樣一碗Alice輕輕鬆鬆就能完食!

 

P1010305.JPG

【干貝餛飩湯100元】

這碗餛飩一上桌就佔滿了剩下的空位了,真的是好大一碗。

每顆餛飩的大小都滿大的一枚的,Alice一個人如果單點這樣一碗可能還吃不完呢!

清爽的湯頭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喝得出蔥花和白菜的甜味及點綴的胡椒香。

 

P1010306.JPG  

每顆超越湯匙大小的餛飩都包有滿滿的餡料,除了基本的肉餡主角的干貝是完整的兩枚耶!

以這樣一碗來說還滿料好實在的,搭上餛飩皮有著手捍的質樸咬勁和麵香味,是吃上一枚就很有飽嘴感的餛飩。

 

整體來說江家飩餛的餐點都是低鹹度、少油、微辣的清爽感料理!

尤其是干貝餛飩真是讓孕媽我好喜歡,Alice下次還要來試試其它的餛飩口味~~~!

 

 


 

◎店家資訊
地     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1004號
電     話:04-2328-36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30/16:30~20:30
     週六、日,全日供應


 

 

相關文章:

    【食記。口碑卷】台中好食記~高cp值的赤牛角平價鐵板燒~

    【食記。口碑卷】台中好食記~蕃茄與青鳥~幸福的輕食套餐&超厚切鬆餅~

    【遊。食記】台中半日遊第三站~福勝亭~久違的夫妻雙人約會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