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_tea (5).JPG

Alice碎碎唸:無咖啡因xPLA立體環保茶包x黑豆茶!無負擔的元氣茶飲!

有段時間因為有點過度依賴咖啡因,讓Alice的身體出現了一些不妙的警訊。

之後在減量咖啡的飲用頻率並提高飲水量的同時,也同時找其它可以解嘴饞的替代飲品。

 

 

high_tea (3).JPG

很開心可以收到無咖啡因的「High Tea_黑豆茶_PLA立體環保茶包」

因為最符合當下的優先需求,無咖啡因當然是第一眼被吸引到的要素。

但飲品對Alice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能好好享受」這件事。

 

 

high_tea (2).JPG

黑豆茶是Alice之前就喝過並且很確定會喜歡的飲品,而這組茶包還加入了不同的花草配方

在增加了新鮮感的同時,兩者都是Alice本來就很喜歡的要素。

感覺不心動都很難啊!

 

 

high_tea (4).JPG

本次筆記對象【High Tea_黑豆茶/桂花/菊花/牛蒡/穀物】

自產自銷的「工廠商店(Factory Store)」模式,是High Tea可以讓Alice這樣荷包淺淺的消費者用親民價格享用到貴族茶品的關鍵。

超過30年的製茶經驗,不管是外銷臺灣特級茶還是供應國內高檔茶飲,穩定的高品質是該牌的驕傲,也是會讓初次接觸的Alice心動的關鍵之一! 

 

 

high_tea (1).JPG

這組黑豆系列的茶包,主角用的是特選臺灣青仁黑豆

Alice會喜歡黑豆茶的原因,是因為這款茶飲對女生來說,由於含有鐵質、花青素等微量原素,不只能補足元氣也是提升好氣色、養顏的幫手。

包裝的設計高雅又充滿輕鬆的愉悅感,是女孩們擺在書桌旁、辦公桌上都很好看的一景。

夾鍵袋的設計很方便取用、保存、收納,加上便利的PLA立體環保茶包,是懶人的福利啊!

 

 

high_tea (6).JPG

【黑豆牛蒡茶:體力充沛】

 

 

high_tea (7).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天的開始有個重要的「開機儀式」對嗜睡的Alice來說是很重要的。

以前習慣每天早上一定要聞著咖啡香起床,現在因為身體的關係只能找別的替代。

這款加了牛蒡、甘草的黑豆茶,就滿適合作為Alice新的晨間飲品的。

 

 

high_tea (8).JPG

High Tea選用的茶包材質很好。

細緻的網格可以清楚讓人看到裡頭所有的物料。

三角結構的形狀又能讓內容物充份浸泡在熱水中,不管是茶湯的色澤還是香味都能很輕易的沖泡出來。

 

 

high_tea (9).JPG

看起來很深的茶湯色澤,但味道並不是會讓人很有負擔的厚重感。

相反的,淡淡的烘焙過的豆香加上微微的甘甜,是相當溫柔的味道。

 

 

high_tea (10).JPG

 

high_tea (11).JPG

 

high_tea (12).JPG

不管天氣多熱,早上的第一杯飲品,Alice還是比較喜歡喝熱的。

熱度會讓飲品的香味成為早上的嗅覺鬧鐘。

暖呼呼的溫度從嘴巴流入身體時,也會覺得特別放鬆。

由內而外暖起來的感覺,會讓人有種被叫醒的感覺。

 

 

high_tea (13).JPG

【黑豆菊花茶:調整體質】

 

 

high_tea (14).JPG

黑豆茶除了單喝,拿來搭配餐點飲用也滿能解膩的。

尤其是加了白杭菊和甜菊葉的這款,清雅帶點浪漫氣息的菊花香,喝起來還有股淡淡的微甜。

在用餐中飲用,清爽又不會過於單調。

 

 

high_tea (15).JPG

除了迷人的豆香外,這款算是花草味較鮮明的一款,感覺女孩們接受度會滿高的。

 

 

high_tea (16).JPG

【黑豆桂花茶:滋補養顏】

 

 

high_tea (17).JPG

加了桂花的這款黑豆茶拿來搭甜品感覺滿不錯的。

暖呼呼的泡上一杯,再加點蜂蜜。

 

 

high_tea (18).JPG

這款不只加了桂花還有帶點甜味的紅棗。

所以如果不加其它調味,直接泡的話,還是可以喝到淡淡的一絲甜味的!

比起菊花的那款,這個的桂花香喝起來比重略弱了點。

個人私心比較偏愛菊花那款的口味。

 

 

high_tea (19).JPG

【黑豆穀物茶:元氣飽滿】

 

 

high_tea (20).JPG

如果本來就愛喝玄米茶的話,這款加了蕎麥、玄米的黑豆茶就不能錯過啦!

豆香和米香味兩個超搭的,喝起來會讓人有種很踏實的滿足感。

 

 

high_tea (21).JPG

這款飲品很適合加入鮮奶做成特調。

Alice這次是把沖泡到一定濃度的「黑豆穀物茶」倒入用保久乳凍成的冰磚,做成奶茶來喝。

直接用鮮奶凍成的冰磚奶味會太淡,所以個人比較喜歡用保久乳來做。

意外發現這款茶飲就算冷冷喝,穀物烘焙的香氣還是很有感!

最後要小小提醒一下,雖然這系列茶飲不含咖啡因,但豆類容易引起腹脹,和Alice一樣屬於容易脹氣體質的朋友們,還是要適度飲用。

 

 

high_tea (22).JPG

以上,Alice很喜歡的【High Tea_黑豆茶】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https://shop.highteaworld.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ightea22992629/

銷售頁面:https://bit.ly/319ltwy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