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1).jpg

Alice碎碎唸:做個沒有公主病的小公主!可以愛漂亮但不只是愛漂亮。

和多數八零後的資深少女一樣,Alice小時候心裡也有個公主夢。

有了女兒後,也自然希望可以把她養成沒有公主病的小公主。

可惜的是,女兒嘴上說著想當漂漂亮亮的公主,骨子裡卻實打實的住著個愛搞笑的小丑魂。

公主的氣質是不用想了,好在這孩子還是很喜歡粉色衣物和可愛的裙子。

至少從打扮上,還是多多少少有滿足Alice培育小公主的樂趣。

 

 

princess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公主童襪】

初次接觸的「公主童襪」,除了是品管讓人放心的MIT台灣製造,更是獲得國外大廠代工,讓產品熱銷到全世界的高品質。

襪子採用柔軟細緻且不起毛的超細纖維,且用的是義大利環保染劑,不只讓孩子可以穿得舒服、打扮得漂亮,媽咪我也比較不用心重金屬等化學藥品對孩子造成無形的傷害。

「公主童襪」目前主要的銷售通路以網購為主,Alice逛了逛,發現品項和尺寸選擇還真不少,下面分別就收到的3款來分享。

 

 

princess (3).JPG

暖暖素色款_90D暖暖玫瑰粉(尺寸:9-12歲)

https://www.princesstights.com.tw/products/colour-apple-90-1

 

 

princess (4).JPG

魔鬼藏在細節裡!

讓孩子可以穿得住的褲襪,內裡的縫線收得好不好可是關鍵。

從Alice收到的3件成品來說,縫線的品質都很不錯,縫邊不會過粗,且粗細均勻平整。

 

 

princess (5).JPG

蓬蓬裙+褲襪的組合是女兒心中No.1的穿搭。

今年9歲以上10歲未滿的女兒,身高約135公分,體型中等。

正好算是這個「9-12歲」的這個尺寸的最低標吧!

實穿起來鬆緊度卻很剛好,不會有多餘的皺褶。

從拉扯的手感看來,可伸縮的彈性範圍還滿大的,感覺再大一些的孩子也完全ok!

 

 

princess (6).JPG

這系列共有6種顏色可以選,實搭性還滿高的。

Alice選的這個顏色是偏淺的粉色,實穿的話,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像是帶粉的白。

另外,肉眼看起來的粉色會比照片更鮮明一咪咪。

 

 

princess (7).JPG

這個系列是適合秋冬的保暖型褲襪,厚度偏高,所以透膚性較低。

正好拍照的這天,台中的天氣迎來了首波秋冬的低溫,實測上,保暖性還滿不錯的。

 

 

princess (8).JPG

兒童花紋款_90D金蔥蝴蝶結(尺寸:9-12歲)

https://eskin.cyberbiz.co/products/90d_gold_ribbon

 

 

princess (9).JPG

金蔥類的產品很考驗做工的細緻度,所以一般Alice不怎麼願意入手。

但「公主童襪」的品質還真的很不錯,花紋小巧而勻襯,重點是,金蔥的穩定度很夠,不是三兩下就掉光光的那種。

指尖處的加強織法也讓褲襪可以更耐穿。

 

 

princess (10).JPG

另外還要稱讚的一點,女兒的體態屬於肚子偏有肉的類型,一般在穿褲襪的時候,很容易在腰部的地方形成壓力。

這系列的褲襪女兒即使穿了一天,腰部的地方卻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又是個值得稱讚的小細節!

 

 

princess (11).JPG

 

princess (12).JPG

褲襪太緊的話,很容易就穿不住,太鬆就不夠有型。

這系列的褲襪正好可以貼合腿部曲線,又不會緊到不舒服。

不管是視覺上還是實穿上的舒適度來說都滿不錯的!

 

 

princess (13).JPG

帶花紋、圖案的褲襪,往往最怕的就是一穿上身,圖形就整個繃壞,但這組完全OK!

 

 

princess (14).JPG

超細纖維愛心牛仔條紋內搭九分褲-藍(尺寸:7-10歲)

https://www.princesstights.com.tw/products/jeans_blue

 

 

princess (15).JPG

說到內搭褲,褲腳的設計、收邊,甚至內裡都很重要。

「公主童襪」不管是壓印的牛仔紋還是收邊的縫線都處理的很好。

摺口處的設計,不管是完全放下、正好反摺到折線處,還是微露出少許內裡都滿好看的。

 

 

princess (16).JPG

假腰帶和假口袋的花紋也滿好看的,內裡的縫線也有高品質。

 

 

princess (17).JPG

對於閒不下來、坐不住也安靜不了多少時間的這個超好動少女來說,顯然這組九分褲是這次3款中最實穿的一個!

 

 

princess (18).JPG

九分內搭可以變化的穿法滿多的,這次選擇了略中性、活潑的穿搭。

 

 

princess (19).JPG

材質的修身效果滿好的,女兒一直說覺得自己腿型變得好好看。

 

 

princess (20).JPG

正面實穿近拍。

 

 

princess (21).JPG

側面實穿近拍。

 

 

princess (22).JPG

以上,是這次開箱實穿【公主童襪】的心得分享,給正在物色兒童褲襪的媽咪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https://www.princesstights.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tights/

公主童襪介紹https://eskin.cyberbiz.co/blogs/recommend

購買網址:
母女款褲襪:
https://www.princesstights.com.tw/collections/gong-zhu-ma-mi
90D暖冬褲襪:

https://www.princesstights.com.tw/collections/nuan-dong-90d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