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jpg

Alice碎碎唸:舒壓泡澡的同時,順便呵護肌膚的「水素浴」!

因為家裡有浴缸,Alice很自然的一直都有泡澡的習慣。

直到家裡寶寶出生後,洗澡時間自然而然的從1小時起跳變成5分鐘的戰鬥澡模式,除非和孩子們一起,不然泡澡是不用想了!

如今姐姐上小學、弟弟也成了幼稚園的學生,僅管還有很多的挑戰努力突破中,但至少讓媽咪我多了點空檔可以放空一下。

比如好好享受一下單人的泡澡時光!

 

 

本篇為「開元國際邀稿」之筆記,特此告知。

 

 

beauty (2).JPG
本次筆記對象【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一組

浴室備有浴缸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家就能享受泡湯樂趣,不管是替換不同的入浴劑還是單純泡在熱水中,都是很舒壓的一件事。

這次要筆記的入浴劑是很有趣的類型,也是Alice初次體驗的「水素泡泡浴」

細節先不提,直接開箱先吧!

 

 

beauty (3).JPG

收到的泡泡浴組合共有2盒,打開是這種寶盒式的上掀設計,一整個好有質感哦!

 

 

beauty (4).JPG

白色的這一盒裡頭是PUTY氫美人的「水素發生專利盒」

入手頗有重量感的,白色樹脂的材質加上流線造型,讓它的觸感很不錯。

當然,這只盒子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哦!

 

 

beauty (5).JPG

除了必須沉在泡澡用的熱水裡,這只盒子裡頭還要放入「水素發生劑」。

作用中的「水素發生劑」除了會釋放「水素」(也就是氫氣),同時也會產生高溫

這只韓國製造、日本專利的「水素發生專利盒」有著高達110度C的耐熱度,同時也包含了隔熱的效果。

 

 

beauty (6).JPG

盒子上輕下重的設計,確保可以穩穩的沉到浴缸底部。

加上細密的孔洞,可以產生富有空氣感的泡泡!

 

 

beauty (7).JPG

另一盒裡頭裝的是「專用精華液」+「水素發生劑」

 

 

beauty (8).JPG

簡單的一次性鋁箔泡裝,除了確保開封前的新鮮度。

其中,「水素發生劑」是只要接觸到水份,包括空氣中的水份就會作用的,所以一定要在使用前才能打開哦!

 

 

beauty (9).JPG

一般Alice都是等水放好了再放入浴劑。

不過,泡泡浴要利用水的衝力來產生泡泡,所以要在放水前就先倒入「半包」的PUTY氫美人「專用精華液」。

透明的精華液稠度還滿高的,份量的掌控上並不難。

精華液聞起來有著微甜、舒壓的薰衣草香!

沖散後的香味,濃度不會太高,正好是泡澡過程中有感的狀態。

 

 

beauty (10).JPG

精華液裡頭還加入了「玻尿酸、吟釀萃取物、奈米化海洋膠原蛋白、胎盤素」這4大美容成分,在泡澡同時可以好好照顧一下身體肌膚。

提升身體肌膚的保濕度並鎖住水份後,就不怕一出浴室水份會跑很快,可以用悠悠哉哉的步調來擦乳液啦!

 

 

beauty (11).JPG

放完熱水後,就要來準備加入這次泡澡的重點--「水素」!

水素除了對皮膚好之外,同時也能順便帶走水中的氯。

加上邊拍照、邊準備,為了不想在冷冷的天氣裡泡到半溫不熱的水,Alice是在水放了6分滿的時候就開始這個步驟。

要準備的物件有:半包的「專用精華液」+「水素發生劑」+「水素發生專利盒」。

 

 

beauty (12).JPG

開封後的「水素發生劑」是用厚厚的不織布包著的,不會直接摸到發生劑的本體。

把整個像是藍色糖果般的「水素發生劑」放進「水素發生專利盒」後,剩下的半包「專用精華液」均勻淋在「水素發生劑」上。

透過這個動作,產生的氫氣會包裏在精華液裡,然後從小孔出去形成「水素泡泡」。

 

 

beauty (13).JPG

之後將「水素發生專利盒」的扣鎖關好,就能放裡水中冒泡泡啦!

因為足夠的隔熱、圓滑的造型,在泡澡過程中就算碰到了也無感,更不用擔心會燙傷。

但還是不建議讓孩子們單獨使用哦!

 

 

beauty (14).JPG

水素發生專利盒產生的泡泡量屬於長效、緩慢的狀態,不用擔心一邊泡澡,泡泡會多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Alice看了一下說明,泡澡的最佳時機,是放入盒子後5分鐘到30分鐘內的這段時間,正好是水素濃度最完美的狀態!

 

 

beauty (15).JPG

富有空氣感的泡泡相當輕軟,接觸後也不會覺得滑膩。

 

 

beauty (16).JPG

雖然私心很想獨享這次的【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只是這麼好玩的泡澡樂趣,當然還是要討好一下兒子(順便捉來當麻豆)。

 

 

beauty (17).JPG

本來打算在拍完照後,把兒子送出去後就能獨享一下。

結果被休假在家的饅頭爸看到,最後變成很擠的3人行泡澡XD!

 

 

beauty (18).JPG

在泡澡過程中,因為有水素發生專利盒的存在,所以會一直補充剛好有感的泡泡量。

但泡完澡後,泡泡們其實消得還滿快的,對媽咪來說少了事後清潔的困擾。

 

 

beauty (19).JPG

在家就能享受舒壓、美膚兼具的【PUTY氫美人水素泡泡浴】還滿有趣的,也推薦給感興趣的朋友們參考!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方網站 https://lihi.cc/AQyw8、粉絲專頁 https://lihi.cc/fNJTE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