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RT (1).jpg

Alice碎碎唸:免沖洗懶人護髮!3秒打造香香der頭髮女神光!

進入冬季後,除了皮膚容易乾,Alice的頭髮也變得毛燥、亂飄。

只是Alice實在也沒多餘的心力去照顧了……(無限碎碎唸已刪)。

在發現這組【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不用沖洗、不用包熱毛巾、不用等待,只要簡單一抹就能完成護髮,還附帶個人偏愛的迷人花果系香氛,感覺就像是為懶人Alice設計的啊!

 

 

NEWART (2).JPG

本次筆記對象【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不得不承認,Alice第一眼是被這「西華(台)」的外表給取悅了!

神美der設計加上細瘦長型的軟管包裝,一整個就是外帶時尚、收納方便的基本配備。

 

 

NEWART (4).JPG

個人很愛的倒立式軟管設計,蓋子的設計很好看。

取出的護髮品是白色乳霜質地。

Alice對這類的護髮品通常都覺得會滿油膩的,這支卻是不會在抹完後會想去洗手的清爽度。

【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主打的就是瞬間護髮免沖洗。

除了洗完頭的日常護髮,平常梳理長髮糾結時,Alice也會拿來順一下。

 

 

NEWART (5).JPG

特別是有染燙護髮需求的,「NEWART_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會針對髮質內結構由內滋養。


 

NEWART (6).JPG

做為洗髮後的保養模式:

在洗髮後用毛巾擦乾多數水份,避開頭皮,把「NEWART_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擠到手心搓開,再推抹到髮絲上去。

「厚工淡薄(台)」的朋友,可以用乾毛巾包起來5分鐘再進行下一步。

 

 

NEWART (7).JPG

正式吹髮前,還有【NEWART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這個祕密武器。

 

 

NEWART (8).JPG

同樣也是神美的瓶身設計,瓶蓋更是直接做成了鑽石造型!

 

 

NEWART (9).JPG

取出孔是比較精準型的大小。

 

 

NEWART (10).JPG

這個的質地就略帶點透明狀了,但同樣都是很好吸收的感覺。

 

 

NEWART (11).JPG

(上圖)順便比較一下上完護髮前後髮絲的柔順度。

Alice自己是夏天吹風機會用冷風模式,冬天一定轉成熱風模式。

有用高溫吹整或是電棒捲的話,這支小紅管可以讓髮絲由外加強對熱傷害的防護力。

 

 

NEWART (12).JPG

(上圖)照片是初次使用的時候。

雖然Alice在初次使用的時候就滿有感的。

但在用了2週後的現在,更能感覺到髮質的柔軟度和好整理的狀態。

 

 

NEWART (13).JPG

【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的免沖洗懶人護髮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https://goo.gl/saBx89
FB粉絲頁:https://goo.gl/9a4DxG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