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an (1).jpg

Alice碎碎唸:黑豆X杜仲葉X凍頂黑烏龍!為自己打打氣的黑3寶養生茶飲!

感覺一入冬後,Alice就一直接到很養生的體驗項目。

正好Alice近日體虛需要補補,也算是生活中即時的小確幸吧!

這次要筆記的是以吃貨必備的「凍頂黑烏龍」為基底,加入養顏達人心頭好的「黑豆、杜仲葉」所組成的美味金三角【日式小黑茶】

(ps.說到「吃貨」二字,就想到最近很愛的大胃王youtuber密子君,同為吃貨,但Alice的食量和代謝遠遠只有弱弱的常人等級,看她的視頻真的好療癒,不曉得有沒有人和Alice一樣特別愛看大胃王影片的?!)

 

 

teaman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台灣茶人_日式小黑茶】

看到包裝上很熟悉的小黑熊LOGO,立馬想到2年前喝過的「 台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 」。

時隔2年以Alice的金魚腦居然還有印象。

取名為「日式」小黑茶,私心猜是因為裡頭加入了近年深受日本養生族群喜愛的杜仲葉

(至於杜仲葉的好,為了怕寫文踩雷,要麻煩大家自己google啦!)

 

 

teaman (3).JPG

包裝袋上可以看到清更的日期打印,也有通過檢驗的標示。

 

 

teaman (4).JPG

 

teaman (5).JPG

包裝袋的撕開口還是那麼可愛,看到像是骨頭狀的小切口,捏著它往水平方向拉開!

 

 

teaman (6).JPG

徒手撕就能拆得美美der!

 

 

teaman (7).JPG

夾鍵袋的設計也是必備的。

 

 

teaman (8).JPG

teaman (9).JPG

這款茶飲採用的是三角立體茶包,可以更好的沖泡出完美的茶香、茶色。

奢華的用料,從透明度高的茶袋外就看得見!

 

 

teaman (10).JPG

【台灣茶人_日式小黑茶】的組成就是「黑豆+杜仲葉+凍頂黑烏龍」。

低咖啡因且無糖、無熱量,餐後飲用正好解膩也不會覺得有負擔,或是怕午覺、晚上睡不著!

 

 

teaman (11).JPG

小黑茶的沖泡是冷熱皆宜的。

但現在中台灣的氣溫只有20度起跳,Alice還是想要熱熱喝。

 

 

teaman (12).JPG

內容物沖泡後在空間十足的茶袋裡感覺伸展得很自由!

湯色也出來的很快。

 

 

teaman (13).JPG

茶飲的味道聞起來很淡,沒有太突出的香氣。

雖然內容物有黑烏龍和黑豆,但味道上Alice較陌生的草藥味還比較鮮明,私心以為應該就是杜仲草的味道。

 

 

teaman (14).JPG

不知是因為以凍頂黑烏龍為基底還是另兩種食材的加持,茶湯的顏色一整個偏深。

 

 

teaman (15).JPG

雖然沖泡後的茶湯是這麼深的顏色,但入口並不會有濃茶般的厚度。

相反的,味道清雅宜人,是很好入喉的口感。

就算是沒有喝茶習慣的朋友,應該也滿容易接受的。

這款茶Alice會回沖一次,回沖的茶飲濃度還有首沖的八成,還滿值得二泡的。

 

 

teaman (16).JPG

因為家裡就是做餐飲的,實在不怕沒得吃只怕吃太多,看到體重數字會唉唉叫!

Alice習慣少量多餐,如果當天的飲食真的偏油、肉食多了,就會餐後搭配有高酵素的現打果汁(鳳梨、奇異果大推)或是茶飲。

像這次筆記的「日式小黑茶」就滿合適的,這幾天Alice的餐後茶飲是有著落了!

 

 

teaman (17).JPG

【台灣茶人_日式小黑茶】推薦給工作疲憊、和Alice一樣體虛想打打氣的朋友們,為自己好好補一下「黑色原力」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3787702?cid=159803

 

 

 

ps.Alice正在存錢準備一個人的旅行基金,不需要實質的金錢讚助,只要路過的格友們留言就是滿滿的鼓勵了!

然後如果懶病沒發作的話,也許會寫個遊記。

所以如果你有幾秒鐘的時間就留下簡單的腳印子,讓Alice會很感動!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