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A (1).JPG

Alice碎碎唸:ALL IN ONE!一瓶ko臉部保養,想偷懶不愛自己都沒藉口。

最近Alice陷入了極深的倦怠中,感覺精力都被夏天可怕的溫度隨著瘋狂流失的水份給偷走了。

在收到這瓶佔據各大雜誌美妝保養排行榜第1名的「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時,才驚覺好一有段時間完全沒在照料臉皮子的,一對著鏡子自省才發現這面色還真不是一般的哀傷……。

 

 

ION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正好借這次筆記的機會,Alice重新把基礎的保養功課拿回來。

做為Alice的保養「收心」前鋒,「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同時兼顧化妝水、乳霜、精華液、乳液ALL IN ONE的保養設計,極大化的簡約了保養的時間、步驟。

就連被夏季天氣鬧到很有厭世感的Alice都沒有理由不做好保養了!

 

 

IONA (3).JPG

喜歡日系產品的朋友 ,這款凝露是由日本ZERIA新藥醫藥大廠製造的產品。

 

 

IONA (4).JPG

裡頭添加7大精華液成分包含不少女生都很愛的膠原蛋白、維他命C、角鯊烯、玻尿酸等,更有獨家萃取技術而來的天然美肌礦物成分

就滿足女孩們對保養美肌的訴求來說是很誠意十足的表現了!

 

 

IONA (5).JPG

瓶身的設計是很簡約的白色旋蓋式瓶裝,蓋上的logo是美美的燙金。

 

 

IONA (6).JPG

凝露本身是有淡淡的妝品常見的香味的。

 

 

IONA (7).JPG

半透明的白色凝露有著一般乳霜好掌握的稠度,卻又更易推抹化開。

推抹開後並不是會化水的狀態,但以延展性而言還是相當優秀的。

以試用期間正值在室溫中待上3分鐘就有冒汗跡象的仲夏來說,這款凝露Alice可以用少少的份量推勻到全臉。

一方面有照顧到臉皮子,一方面也不怕厚重黏膩。

 

 

IONA (8).JPG

Alice使用上的常態做法,就是在洗完臉後,把適量的凍露簡單點在額上、兩頰、下巴。

 

 

IONA (9).JPG

用指腹均勻抹開後就完成保養啦!

沒有什麼A瓶、B罐、C管的……,前後不到2分鐘就搞定。

 

 

IONA (10).JPG

這瓶凝露親膚的質地很好吸收,也不怕過油,所以也能用在眼周保養。

Alice屬於眼周細紋滿多的狀態,推抹時會順道帶一下,尤其是可怕的眼下和眼角這兩區。

 

 

IONA (11).JPG

眼周OK,唇周保養當然也是要帶到一下的啦!

 

 

IONA (12).JPG

這質地也能拿來當晚安面膜厚敷,不管是全臉敷還是像Alice這樣針對局部厚敷也可以。

Alice的膚質是帶有敏感屬性的,連續敷了幾次以來目前沒過到任何刺激感,以溫和性而言有過關。

但個人還是不喜歡敷過夜,一般都是敷個半小時~1小時後洗掉,膚觸感覺很不錯!

(中台灣的夏天太悶熱,Alice會用冷水簡單沖過,再補薄薄的一層,如果是冬天的話,應該直接抹開就好了。)

 

 

IONA (13).JPG

對於一年四季雙唇都很容易缺水的Alice來說,這個也可以拿來當唇膜厚敷一下,簡單敷個十分鐘就滿有感的呢!

 

 

IONA (14).JPG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推薦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https://bit.ly/2Nd7uBG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