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ene (7).jpg 

Alice碎碎唸:3分鐘!好好「秀秀」(台)一下乾枯狀態的稻草髮吧!

本來還在抱怨今年的暖冬讓長袖的厚衣服都沒機會出來亮相一下,沒想到凍氣十足的寒流就夾著雨水而來。

一到這樣的季節,明明洗好的衣服都不乾(泣!……),偏偏皮膚和髮絲一不注意就飛快進入乾巴巴的境界,除了面膜敷不停是必然的,頭髮也是要好好的敷一下!



pantene (1).JPG 

老樣子,在正式筆記前先告白一下Alice的髮況。

目前髮長及腰,以往到了這樣的長度都是分叉加斷髮的重點防護時期。

天生油性髮質的Alice在染髮後也無可避免的成了乾性髮質,好在上次染髮己是數月前的事,護髮時可以省掉靠近頭皮的前段髮(頭皮油性膚質,很怕滋潤產品說),從耳下的中後段髮下手就好。



panten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270ml*1

這不是Alice的第一罐潘婷髮膜了。

因為使用後的感受真的很滿意,這次能收到體驗的機會還滿開心的。

更何況還是在這個容易讓乾髮惡化的季節,這款適用於乾枯的稻草髮,也是嚴重頭髮損傷救星的髮膜,簡直是來得太及時了!



pantene (3).JPG 

潘婷髮膜榮獲了「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這次收到是再升級的版本。

和之前用的一樣是掀蓋式的罐裝瓶身,單手可開關的設計,確保在浴室這樣潮溼的環境也能取用後馬上關好,免得殘餘品留有過多水份而變質了。

只是這樣的開關設計密閉性較差,初次打開會看到瓶口有封膜,是新品的保證。



pantene (4).JPG 

裡頭的髮膜是稠度很高的白色乳霜狀,聞起來有著潘婷一慣的女性化香氛。

這樣的瓶身很方便徒手挖取,Alice通常都會一滴不剩的挖得乾乾淨淨,完全不浪費。



pantene (8).JPG 

【BEFORE】

以往到了這樣的髮長,就是Alice拿起小剪刀玩起和分叉髮「你躲我剪」的遊戲時光(好悲傷的小遊戲呀!)。

這回試用拍了髮尾照發現居然找不到分叉的髮寶寶,可見有做好功課還是有差的,Alice今年用掉的護髮品還不少(就懶人的標準來說)。



pantene (9).JPG 

依正常程序洗好頭後略略擦乾就能來上髮膜囉!

髮膜的厚油質地可以在推抹後緊緊的巴在髮絲表面,加上潤滑的手感,在推勻到Alice髮量不少又帶著自然捲的髮陣中時還滿順的,使用起來不會覺得費時費力。

裡頭有針對嚴重受損髮質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及獨家PRO-V維他命原成分,像Alice這樣的小CASE,保養力道當然更是沒問題。

要是太費時就不符合Alice的懶人魂啦!

這款髮膜只要耗時3分鐘密集修護髮絲,約莫就是Alice把髮膜理順到三千煩惱絲上再按摩一輪的時間,不用消耗到所剩不多的空閒時間,也適合沒啥耐心的急性子們。



pantene (10).JPG 

【AFTER】

沖洗的過程可以從觸感上感覺到乳膜似乎被髮絲吃進了一部分,沖洗過程的手感也不會覺得油膩膩的,只留下滑順但不會讓髮絲感到厚重的滋潤感。

使用後頭髮的光澤度滿自然的,不會太過油亮或無感。

就像面膜不適合天天敷,這款髮膜也是一週用個2~3次比較剛剛好。



pantene (5).JPG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Alice私心評分(滿分5顆星):

1.整體評分:*****

2.光澤度:***

3.強韌度 :*****

4.毛躁改善度 :****

5.分岔改善度:*****



pantene (6).JPG

當然,Alice不是專家,只能提供這樣直觀的使用筆記。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上「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連結,看看美妝專家的推薦哦!

https://fashion.tw.campaign.yahoo.net/beautyawards/2015/phase2/list.php?award=2&cate=42#anchor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