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 MILK (1).jpg

Alice碎碎唸:大力推薦-->木瓜牛奶、香蕉牛奶!

在Alice心中,「珍珠奶茶」和「木瓜牛奶」是並列台灣代表美食中的飲品。

兩者相比,Alice更偏好營養價值更高的木瓜牛奶呢!

這次感謝愛評網推出的口碑卷,讓Alice又能邂逅一間有著美味木瓜牛奶的店家哩!

 

 

CITY MILK (3).JPG

位在逢甲夜市的這間「CITY MILK木瓜牛奶(逢甲旗艦店)」就在有著相當顯目店面設計的繼光香香雞那個路口轉進來的巷子裡。

Alice不只路過一、兩次了,不過因為同一條路上就有Alice相當喜愛的店家,這次還是第一次光臨呢!

 

 

CITY MILK (4).JPG

店面色系從木瓜的橙色改成地中海風情的藍白配色,讓「CITY MILK木瓜牛奶」和臨近的北迴有了明顯的區別,初次來的朋友會更容易找。

幾乎等於買十送一的集點活動讓Alice好心動!

而且這裡消費可以用悠遊卡,真的好方便!

 

 

CITY MILK (2).JPG

因為是初次光臨,Alice對店家的飲品甜度不是很有概念,在詢問店家意見時,店員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服務態度感覺真的很不錯!

 

CITY MILK (5).JPG

Alice選擇的飲品由左而右分別是:

紅豆沙牛奶(少冰、半糖)NT$45

紅豆味自然,入口相當濃郁但滑順,喝不到渣渣的細緻口感可以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甜度比Alice喝過的其它店家都還要淡一些,這樣的輕甜風格Alice個人很愛,下次Alice或許會大膽點個正常甜度試試。

 

芋頭西米露 (少冰、半糖)NT$60

同樣也是芋香自然、口感濃郁,飲品的濃稠度正好順口不會感到負擔。

西米露的存在感比Alice預想的少,不過這杯是小饅頭指定的,小女娃倒是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同樣也是甜度會讓Alice下次會想挑戰正常糖的。

 

木瓜牛奶 (正常冰、糖)NT$50

因為木瓜牛奶可是「CITY MILK木瓜牛奶」的招牌,因此初次嚐試Alice當然選擇正常的甜度和冰量。

不會過甜的味道很合Alice的喜好,木瓜的特有香甜果香十分誘人,而果泥的比例不會過高影響到飲用的順口度這點更是優秀呢!

 

香蕉牛奶 (少冰、1/3糖)NT$50

1/3的糖度剛好讓香蕉的微酸及自然的甜度十分有存在感,大力推薦這樣的甜度哦!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之6號
訂購專線: 04-2707-38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30~凌晨01:30
官方臉書: CITY MILK 中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