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1).JPG

Alice碎碎唸:實現有進有出的自由!補充不足的膳食纖維原來不用那麼EMO。

Alice從小有個缺點,心情越低落、生活越忙碌的時候,就越覺得啃青菜太委屈。

偏偏個人又是屬於壓力越大,越忍不住往嘴裡塞東西的類型,尤其熱愛米麵類和甜食。

可以想見如此反覆循環下,「裡應外合」的壓力累積有多可怕。

 

 

123 (2).JPG

理想情況下Alice當然知道,水、蔬菜、水果的均衡攝取是重要的解套方法。

只是生活總會遇到那麼點身不由己、力不從心的階段。

像「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這樣的營養補給,就給了Alice一個可以輕鬆些度過這個時期的小助力。

 

 

123 (3).JPG

本次筆記對象【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

自然派製法的這款營養品是採用玉米來源的一種可溶性纖維。

主成分的異麥芽糊精在不少機能性食品滿常見的。

有貼合Alice既想簡單點滿足有進有出的願望,又不想再給身體增加額外負擔的大原則。

 

 

123 (4).JPG

這款營養品入水後溶解的又快又徹底,肉眼看起來完全是無色、無味的狀態。

食用量上推薦一日2-3包,簡單加進飲用水、飲料、湯品都行。

配合便利攜帶的包裝設計,就連外食族也很難有藉口嫌麻煩。

 

 

123 (5).JPG

Alice近年養成了早起一杯水的習慣,好處多多。

索性這陣子就順便在喝下這杯水之前,多個加包「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的小動作。

 

 

123 (6).JPG

Alice是個很不樂意委屈味覺體驗的人。

這一點是個人在機能性、安全性、價格考量等因素都過關之後,最終決定該款營養品能否持續補充的關鍵點。

 

 

123 (7).JPG

這款營養品真正的做到「加料不走味」,即使是最容易感受到細微變化的白開水,入口依舊水模水樣的,沒有任何口感、性狀、味覺的變化。

想要無痛補充不足的膳食纖維,簡直不要太輕鬆。

當然啦!營養品終究是輔助的,這點還是要牢記的呦!

 

 

123 (8).JPG

有著童年濾鏡加持的奶茶是Alice割捨不下的飲品偏好。

為了兼顧口慾和減輕身體負擔,大多時候,改喝只加牛奶的無糖奶茶是多年來的習慣了。

現在又有「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的加入,在滿足舌尖的幸福感的同時,還能順便推進當日膳食纖維的攝取進度表。

 

 

123 (9).JPG

加料後的奶茶,依舊是那個熟悉的味道,「美味不打折扣」的成就完美達成!

 

 

123 (10).JPG

根據Alice以往的經驗,主打可以加進日常飲食的營養補充品,往往在飲品類的表現還能過關,但湯品這類的鹹食反而容易翻車。

 

 

123 (11).JPG

這款營養品實際吃了一段時間,試著加入了各項吃食,「不走味」的滿意度不要太好。

尤其是清湯類的表現更是直觀,入口仍然是原滋原味的口感。

 

 

123 (12).JPG

畢竟是自然派的營養補充,一開始有預期到「感覺」不會來的這麼快。

Alice在頭先的幾天會盡可能的在早、中、晚分次食用,滿足一天3次的高標。

老實說,前面2天確實無感,加上這陣子個人的狀態本就不太理想,說沒點小失望就矯情了。

但在堅持了3天之後,如廁的順暢度有了很實際的提升。

真要說有什麼該注意的,大概就是膳食纖維的補充到位後,「多喝水」也要同時達標喔!

確定有感度過關後,Alice的食用頻率就隨興了些。

早上的那杯水以及午後的飲品額度,是會固定加入的行程。

至於第3次的食用就隨緣啦!

有時候功課不要做太滿,給自己一點可有可無的小任性,反而可以走更遠。

 

 

123 (13).JPG

【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推薦給同樣想無痛補充膳食纖維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購買連結:https://bit.ly/3NDhnUc

官網:https://bit.ly/3Nzy1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