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ing_health (1).jpg

Alice碎碎唸:厚呷(台)!養生與美味共存的果凍の益生菌!

在營養補充這一塊,Alice比較偏好有美味度加乘效果的類型。

個人從小就很不擅長吞錠劑類的everything。

一旦到了不得不吞的時刻,就是阿娘和小小Alice最地獄的時刻……。

即使是早已當媽的如今,在營養補充品的選擇上,錠劑這種特別高效的類型,反而是最不優先的考慮。

反之,可以有美味度輔助,或是零食感的營養品就特別能勾動Alice的購買欲!

 

 

gping_health (2).JPG

說到零食感的營養補充品,Alice小時候最愛的就是羊乳片了!

而最近偏好的則是很有解饞效果的果凍類營養補充品。

尤其是到了30+的年紀後,有了飲食控制的需求。

吃零食成了雖然很開心卻很有負擔的行為。

可以在做營養補充的同時,滿足一下吃點心的小確幸,也更能有堅持食用的動力!

 

 

gping_health (3).JPG

本次筆記對象【gpinghealth吉品保健_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

追求「天然、健康」的吉品保健,堅持不使用人工化學添加物、防腐劑的100%無添加,只用源自天然萃取的保健食品。

同時也為滿足便利、適口性的需求,研發專利果凍、飲品劑型。

最重要的是:足量添加,真正有感!

以上幾點完美打中Alice挑選營養品時的偏好啊!

 

 

gping_health (4).JPG

 這次收到的「gpinghealth吉品保健_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最大的特點,就是首創益生菌結合蔬果發酵液的果凍劑型保健品!

其中使用了獨家永齡紅球薑為主原料,並搭配永齡的有機蔬果發酵液,是讓小肚肚乖乖運作的好伙伴。

 

 

gping_health (5).JPG

包裝上簡約的粉藍相間色塊,在視覺設計上,乾淨中又不失少女感,看了很舒服呢!

 

 

gping_health (6).JPG

條狀的果凍類型不只食用方便;適合隨身攜帶;吃完後還不會製造太佔空間的垃圾。

綜合以上幾點,是在Alice看來很加分的設計。

 

 

gping_health (7).JPG

食用上,日常保養為每日1條,想加強的話可以吃到2條/日。

不管是空腹、餐後還是睡前都可以吃,沒有什麼食用時機的必然性,食用時間的選擇還滿自由的

 

 

gping_health (8).JPG

Alice目前是固定在,早上剛離開被窩、還在迷迷糊糊和睡意爭鬥時,來上一條。

順便利用吃點心的誘惑來抵抗被窩溫暖的吸引力!

(做為一個天沒亮就要起床的小字生媽媽,真的很需要點額外的起床動力啊!)

 

 

gping_health (9).JPG

開口很好撕開哦!

食用上也不太有要搭配的忌口事項。

除了寶寶要滿6個月後,才能每日食用半條外。

基本算是老少咸宜的營養補充品,這對必需採購一家老小物資的媽媽們來說,是很易入手的選擇。

 

 

gping_health (10).JPG

「果凍の益生菌」之姿來補充,最大的好處除了開了就吃的便利性,並且好吃、易入口又不怕嗆到。

哦!而且這個還是可以常溫保存的哦!

順利解放冰箱有限的冷藏空間。

當然冰冰吃口感更好,不過以Alice家冰箱在一樓,房間在三樓的現狀,可以常溫保存真的很NICE!

而且現在這個季節,台中動不動就在10度以上20度未滿的氣溫中,常溫也足夠讓它冰冰涼涼的了。

 

 

gping_health (11).JPG

最重點的機能這一點,裡頭用了日本專利雙益菌足量添加:植物性奈米乳酸菌與比菲德式龍根菌。

這種日本專利熱封菌種,可以抗酸耐熱,確保在入口後好菌們可以在消化道中穩定「工作」。

 

 

gping_health (12).JPG

因為是不含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含鋁膨脹劑等八大食品添加物。

可以更純粹的吃到該有的營養補充!

 

 

gping_health (13).JPG

有別於許多營養補充品可能會為了適口性加了很多人工添加物來改善口感、味道。

這款「雙效益生凍」只有天然的內容物,所以味道、甜度只有伴隨著梅子味的淡淡微酸甜

口感屬於比較沒有Q度、一抿就斷的那種果凍感。

果凍的色澤是自然的帶橘淺褐色,細看質地還是頗清澈的。

 

 

gping_health (14).JPG

除了美味度、機能性、無添加的少負擔。

該產品也有通過SGS 411項安全檢驗,讓謹慎的媽媽們可以更安心!

 

 

gping_health (15).JPG

接連吃了一陣子,目前Alice的食用狀況良好。

可以確定的是,美味度是會讓人想一直吃下去的。

而肚肚目前的運作也很OK。

這款並不是那種一吃了就會跑廁所的類型,更偏向媽咪我需要的溫和保養的理想狀態。

 

 

gping_health (16).JPG

還在找適合一家大小都能吃的益生菌補充的話,好吃又能兼顧保養的【吉品保健_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可以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請置入https://bit.ly/3wmTuby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