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ier (1).jpg

Alice碎碎唸:我變心了!2倍吸收的安全感x0.1cm的無負擔x萌化少女心的馬卡龍色系~~~!

從Alice少女時期就發現,女孩們對棉棉的品牌忠誠度一般都很高啊!

就連每次採購日用時都習慣性在各大品牌間飄移的Alice,也是一個牌子就用了20幾年。

不過就在去年,因為一次老公買錯的意外,就這樣變心愛上了「蕾妮亞」……。

 

 

Laurier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蕾妮亞_零觸感特薄_衛生棉】

雖然Alice是在去年才變心愛上「蕾妮亞」的,但這個牌子在認識的親友間的評價向來不錯。

這次出的全新系列不只功能升級,採用了少女心十足的七色馬卡龍色系來作為棉棉的7種規格的視覺辨識,讓不那麼開心的那幾天多了點萌萌的小確幸。

 

 

Laurier (3).JPG

【蕾妮亞_零觸感特薄_衛生棉_量多日用22.5cm】

是Alice用量最多的一個規格,這個尺寸另外還有出側邊加強的版本。

 

 

Laurier (4).JPG

【蕾妮亞_零觸感特薄_衛生棉_量多日用加長25cm】

你懂的,在開頭的那幾天,日用的hold不住,夜用的太浪費。

這種規格就滿實用的。

尤其推薦給常常敗在久坐後起身那一瞬間的同路人……(淚目)。

 

 

Laurier (5).JPG

【蕾妮亞_零觸感特薄_衛生棉_夜用30cm】

這系列很酷的一點,夜用30cm是基本款,另外還有35cm和40cm的加長版!

Alice每次生理期一覺醒來,最常敗在起床那一瞬間的後漏,後方守備真的很重要。

另外,個人睡姿真的不算安份的那種,這款棉棉還是能照料好睡眠中Alice轉來換去的身姿,Nice!

 

 

Laurier (6).JPG

一個生理期用上7種規格的棉棉設計看似太精緻了些。

但以Alice這次收的3種臨近規格攤開來看,會發現每個級距間的長度變化還是很有感的,不算多此一舉。

 

 

Laurier (7).JPG

內裡是極簡的格菱壓紋,觸感雖然不是主打的特點,但還是很棉柔的哦!

 

 

Laurier (8).JPG

讓Alice變心的最大誘惑力是這極薄的厚度啊!

0.1cm的超薄加上貼合身形的特點,對年過30+後就被日漸加重的生理症候群煩到不行Alice來說,真的分擔了不少不快樂的因子。

 

 

Laurier (9).JPG

當然,棉棉最重要的還是吸收力啦!

用了日本獨家鎖水片的這款棉棉可是主打2倍吸收的安全感,就來玩玩吸水實驗。

 

 

Laurier (10).JPG

懶的染色,就用清水來試吧!

 

 

Laurier (11).JPG

因為清水的流動性比較強,一口氣倒下有點用力過猛,但棉棉還是很快的hold住了水份。

除了剛倒下的那幾秒還摸得到點溼意,之後觸感就剩不回滲的清爽感了。

 

 

Laurier (12).JPG

視覺上不好呈現,就用衛生紙試給朋友們看!

 

 

Laurier (13).JPG

就成果來說,真的很令人滿意對吧!

這乾淨俐落的吸水力道,也是收服了Alice的一大特點。

Alice的生理期在生完兩寶後,時間的長度從7天以上10天未滿,縮短成了7天以內。

但開頭的那幾天量大了不少,最害怕的就是姿勢改變的瞬間如洩洪般的壓力……。

(躺著->坐起、坐著->起立、站著->走動…)

「蕾妮亞」強大的瞬吸力真的在那幾天給了Alice很足的安全感。

 

 

Laurier (14).JPG

2019年Alice開啟了每日的快走運動計劃。

2020年農曆年後,又重啟了這項日常運動。

有了運動習慣後最大的改變是心情穩定許多,精神也比較好了。

而遇到生理期的時候,除了真的會特別不舒服的頭幾天,Alice還是會進行。

也因為這樣,可以想像「蕾妮亞」極薄的無負擔、瞬吸的安全感、貼合身形的特點對Alice來說多有吸引力。

 

 

下面分享一下讓Alice迷上快走的公園景拍!

Laurier (15).JPG

Laurier (16).JPG

Laurier (17).JPG

Laurier (18).JPG

Laurier (19).JPG

Laurier (20).JPG

Alice每日的運動時間是早上8點和下午4點左右,每次約30分鐘以上、1小時未滿。

時間不算長、運動量也不重,卻是一名主婦在被一屋子鎖事切割完可用時間後,可以擠出的了。

一個好習慣的養成可能要用上21天,但放棄可能只要一點挫折。

能讓生活中多個讓日常過得更舒心的小伙伴,是多好的一件事啊!

 

 

Laurier (21).JPG

全新的萌萌七色馬卡龍棉棉【蕾妮亞_零觸感特薄_衛生棉】推薦給那幾天也特需要安全感的女生朋友們!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500100038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