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1).JPG

Alice碎碎唸:超級食物藜麥+健康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芝麻不用糊也可以很香濃!

Alice小時候的早餐用餐地點是在2樓的起居室(1樓才是廚房+餐桌的位子)。

在這個早餐專用的餐桌,有飲水機和各種沖泡飲料。

其中,Alice最喜歡的就是芝麻糊+奶粉的組合!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Alice喝了一年多的「全天然無加糖堅果飲-藜麥芝麻」

無糖、不糊卻更加香濃的口感,更符合現代人飲食概念,簡單就能補充能量充滿活力,健康無負擔。

另外還有一款半糖微甜的「元氣堅果飲-藜麥核桃」,Alice還會分享夏日甜品的創意吃法哦!

 

 

VIV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萬歲牌藜麥堅果飲_無加糖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堅果飲-藜麥核桃】

膳食纖維比燕麥還屬的藜麥是近年頗紅的超級食物!

不只有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完整必需胺基酸、多種營養素,也是外太空食物的推薦名單之一。

有機會參與體驗才讓Alice更加認識到藜麥原來這麼健康,以後都會改喝藜麥堅果飲。

 

 

VIVA (3).JPG

從2016年開始,Alice發現萬歲牌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

這次分享的兩款萬歲牌藜麥堅果飲也不例外。

 

 

VIVA (4).JPG

Alice一般會在早餐的時候來一杯用鮮奶沖泡的「無加糖堅果飲-藜麥芝麻」,再加上一小塊麵包或2顆荷包蛋。

 

 

VIVA (5).JPG

完整營養和無負擔的特色,在面對兩餐之間、夜間趕稿時的「突然餓」也超適合作無罪惡感的救急隊!

 

 

VIVA (6).JPG

這款飲品最大的特點就是除了多款堅果、穀物本身外,100%無添加。

沒有糖類來增添甜度,但有濃濃的芝麻香滿足芝麻控的味覺!

沒有增稠添加劑的口感,但有脆脆堅果香的大顆粒!

 

 

VIVA (7).JPG

沒有濃稠的澱粉感及怪怪香料味,真材實料的原始堅果香!

重點主角藜麥以米香的狀態加入,視覺上多了點樂趣,入口也不影響口感。

 

 

VIVA (8).JPG

如果說「無加糖堅果飲-藜麥芝麻」是素顏的天然系美女,那麼元氣堅果飲-藜麥核桃」就是略施粉黛的典雅仕女。

 

 

VIVA (9).JPG

藜麥、核桃兩大主角外,裡頭還有燕麥、杏仁果、薏仁等高達十種以上的堅果穀物,

 

 

VIVA (10).JPG

雖說是加了糖和澱粉增加微稠感的版本,甜度以市售搖搖杯的標準來看大約也只有3分糖的甜度。

淡淡的微稠感增加了入口的滑順度,卻不是過膩的那種。

整體依舊是相當清爽不膩,鮮明的堅果香讓人心情大好,喝完也滿有飽足感的。

 

 

VIVA (11).JPG

這兩款飲品有個特點,熱水沖泡當然沒問題。

但就連冰水沖泡也完全OK!(要知道夏天要喝熱的還是滿……。)

 

 

VIVA (12).JPG

直接用冰鮮奶或豆漿也可輕鬆沖泡,口感自然香甜,給小孩吃也覺得很安心!

上面是Alice用冰的黑豆豆漿直接沖泡的,有了豆漿的加持,入口更加香醇也更有飽足感。

 

 

VIVA (13).JPG

作為堅果專家所出品的堅果飲,喝起來會讓人有種「啊!果然是萬歲牌出的呢!」的感覺。

堅果飲堅果含量特別多,還吃得到大顆堅果粒,真材實料喝得到!

 

 

VIVA (14).JPG

Alice用元氣堅果飲-藜麥核桃+水+煉乳,沖泡後倒入製冰盒做成了消暑的冰磚

做成冰品後,入口的甜度會降低,所以Alice用了煉乳提高甜度同時增加奶香。

另外,一般沖泡飲用時要用180cc左右的水,在做冰磚時Alice有略減水量到150cc左右。

 

 

VIVA (15).JPG

冰磚直接吃就可以,但Alice更喜歡加入冰牛奶的進階版吃法!

 

 

VIVA (16).JPG

因為堅果飲本身紮實的用料,從冰箱取出後先放個十分鐘再來享用,入口用力一壓,會有冰砂在嘴裡崩開的感覺。

在急需降溫的夏日午后,這個冰磚吃法還滿推薦朋友們試試的!

 

 

VIVA (17).JPG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_無加糖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堅果飲-藜麥核桃】試吃筆記如上!

ps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省量販、超市、全聯皆有販售。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不定期試用歡迎加入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產品詳情自行上聯華食品E購網了解:https://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