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rhythm (1).JPG

Alice碎碎唸:溫熱蒸氣X天然精油X攜帶方便!隨時都能簡單做的暖SPA!

當Alice的人母身份從養孩子開始提升到教孩子的階段,加上家中長輩年齡漸長,各樣問題開始一一出現。

有時一天下來,好不容易躺上床,才發現全身的力氣好像都被抽離……。

緊繃疲累的感覺並沒有因為一覺醒來而減緩多少,甚至眼睛還會有明顯的乾澀。

這是Alice過去一年最大的困擾,目前正在為如何提升休息的品質和效率努力著。

而在這時收到的「美舒律_蒸氣眼罩_蒸氣晚安貼」卻給了Alice一個很不錯的居家暖SPA提案!

 

 

megrhythm (2).JPG

本次筆記對象【美舒律_蒸氣晚安貼】

為睡眠品質所苦的Alice第一個感興趣的就是這款「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本來Alice就會用泡熱水澡的方式來讓一天的壓力釋放一下。

只是泡澡也是要點時間、體力的,更不用說Alice還有生理期的時刻要避免。

以往Alice會用暖暖包替代一下,這款蒸氣晚安貼顯然是升級許多的替代方案!

 

 

megrhythm (3).JPG

不管是「蒸氣晚安貼」還是「蒸氣眼罩」都是盒裝的,裡頭是單份的單包裝。

作為日本熱賣的產品,自然有著誘人的特點,其中之一就是天然精油的使用!

Alice拿到的晚安貼是以薰衣草為主的複方精油。

不愛有味道的產品也沒關系,美舒律另外還有無香款可供選擇呢!

 

 

megrhythm (4).JPG

發熱設定是開封後就會啟動,操做直觀、零難度!

使用簡單+攜帶方便的特點,可以說是旅行必備!

不管是想為旅行加分,還是出門工作想用午休時間好好儲備體力都很方便。

 

 

megrhythm (5).JPG

晚安貼的圖案是很可愛的綿羊,可以參考圖案來辨斷黏貼方向。

背貼的設計也滿有意思的,分別只在兩端和中線處上了黏膠,讓發熱包可以確實的把熱氣散發到皮膚上!

黏貼度不算太強,但多數的靜態活動都不是問題,很適合在晚上入睡前看點書、做做伸展的時候順便敷一下。

 

 

megrhythm (6).JPG

滿滿的溫熱蒸氣帶來的不只是暖暖的溫度,微微的濕氣更有像熱毛巾敷著一樣的舒服!

這裡提到的蒸氣的濕度是非常微妙的,正好是皮膚可以感知到,又不影響衣物的狀態。

長達30分鐘的發熱時效,可以給Alice更充足的舒緩放鬆,那種完全放鬆後再入睡的感覺果然是不一樣的。

 

 

megrhythm (7).JPG

本次筆記對象【美舒律_蒸氣眼罩】

大約兩年前開始,因為眼科醫生的建議,Alice就有用熱毛巾敷眼睛的習慣了。

只是熱毛巾的熱氣散得很快,要特地備熱水到房間敷也麻煩,Alice也只有在泡澡時才會順便敷一下。

這款可以發熱20分鐘的「蒸氣眼罩」倒是十分理想的替代方案!

 

 

megrhythm (8).JPG

粉色的眼罩設計還滿少女心的!

Alice拿到的這款是洋甘菊香的,微甜的香味甚至有點糖果味。

 

 

megrhythm (9).JPG

耳掛設計的部分很有巧思!

頗有彈性的質地加上大面積的寬度,在戴上後可以有恰到好處的鬆緊度,又不會讓耳朵感到負擔。

 

 

megrhythm (10).JPG

眼罩的面積很可以!

除了可以給眼部確實的提供溫熱蒸氣,也能擋掉滿多光線的,只當一般的眼罩來用也OK!

 

 

megrhythm (11).JPG

熱敷過程中,溫度是讓人可以舒緩放鬆又不會緊張的狀態,正好有感的微妙濕度也好舒服!

加上眼罩所出的香味種類還滿多的,讓Alice很有採購的欲望啊!

 

 

megrhythm (12).JPG

【美舒律_蒸氣眼罩_蒸氣晚安貼】推薦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美舒律蒸氣眼罩 https://lihi.biz/rIH5O

美舒律蒸氣晚安貼 https://lihi.biz/6Kuk6

美舒律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grhythm.taiwan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