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nulife (1).JPG

Alice碎碎唸:非基改玉米VS.嚴選法國蘑菇!1分鐘來杯熱呼呼的濃湯!

這段時間,好像是之前遲來的冷氣團一口氣覺醒了,氣溫一下降了好多。

Alice和家中寶貝的點心時刻,不一而同的迷上熱乎乎的飲料、湯品。

像這次的「生活新優植濃湯」就還滿適合在冬日午後來一杯暖暖胃的!

 

 

hownulife (2).JPG

看到「生活」的LOGO就覺得好親切啊!

「生活新優植」是生活泡沫紅茶的新創品牌,這次推出的濃湯系列2019年1月起在美廉社販售

新品推出期間當然少不了特價策略吸引市場,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注意看看!

 

 

hownulife (3).JPG

產品形式是攜帶方便粉狀的湯包。

一枚湯包+150ml的熱水+1分鐘的等待時間,就能完成一杯暖呼呼的有料濃湯!

 

 

hownulife (7).JPG

本次筆記對象【生活新優植_鹽味玉米濃湯】

這系列的濃湯使用了澳洲乳源作為奶香來源,另外還添加益生菌萃取精華

單包熱量都在數十大卡之間,無負擔的輕食感就算是搭配個餅乾、點心組成下午茶套餐,也沒什麼負擔!

 

 

hownulife (8).JPG

一開封就能聞到濃濃奶香和玉米的甜味。

這裡使用的是非基改玉米哦!

 

 

hownulife (9).JPG

少糖的微鹹調味更能滿足現代人的口味,無味素、無色素的特點可以吃到更單純的美味!

足夠細的粉質讓熱水加入後,很容易的就能拌勻,不見有明顯結塊。

明顯可見的壓縮玉米量,還是要乖乖靜等個1分鐘泡開它!

 

 

hownulife (4).JPG

本次筆記對象【生活新優植_法式蘑菇濃湯】

同樣用了澳洲乳源、益生菌萃取精華,重點主角用的是嚴選法國蘑菇!

 

 

hownulife (5).JPG

一倒入粉包就能聞到誘人的奶香味!

而且蘑菇量也不少。

 

 

hownulife (6).JPG

市售的湯包裡,個人最不感興趣的就是磨菇口味的了!

雖然Alice是菇菇控,但磨菇湯包通常都會有點一言難盡的味道。

這款法式蘑菇濃湯入口最優先喝到的是奶香和滑順的口感,之後才是恰到好處的菇香味。

不會太刻意的味道,加上淡雅的調味,比Alice預計的要好喝很多!

 

 

hownulife (10).JPG

總結一下Alice的食後感:

不管是比預計好喝的法式蘑菇濃湯還是香而不膩的鹽味玉米濃湯,雖然同樣是奶香濃郁,但玉米和磨菇的表現還是有鮮明的差別的,不會有那種明明買了2種口味,卻很無感的fu!

整體調味偏淡雅、熱量也不高,喜歡輕食感、無負擔的飲食風格的朋友會覺得很加分!

壓縮蔬菜的量明顯偏多,卻不會有泡不開的渣口感,入口很順。

 

 

hownulife (11).JPG

【生活新優植_鹽味玉米濃湯+法式蘑菇濃湯】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最新的販售地點詳見

『HOW生活 美食飲品情報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wnulife/

跟粉絲團每月都會辦抽獎活動!!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OW生活 美食飲品情報網』 https://www.facebook.com/hownulife/

生活飲料官方網站 http://www.sunkey.com.tw/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