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li (1).jpg

Alice碎碎唸:森林綠vs.櫻花粉!不挑水質、水溫、洗衣機!只挑今天的膠囊好伙伴!

日複一日的家務日常很佔時間,單調循環的動作也容易讓人厭煩。

怎麼從中找到那麼一點點幸福感是Alice寵愛自已的實體化表現!

 

 

dalli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全效花香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

在洗衣劑的選擇上不知道格友們都是「從一而終派」的還是像Alice一樣是「實力變心型」的?!

在單調的日常洗衣作業中,更換不同的洗劑會讓人有種「開新玩具」的新鮮感。

也是Alice覺得能在洗衣這一項固定的家務中找到的小小樂趣!

當然,這也要擔上可能遇雷的風險,所幸「dalli」家的洗劑選擇真的滿多,而Alice目前用到的幾款也都滿不錯的!

 

 

dalli (3).JPG

這次體驗的「雙效洗衣膠囊」採用的是掀蓋式的盒裝,方便疊放的設計也滿適合屯貨(主婦本能,笑)的!

蓋子的兩側可能是為了怕幼兒誤拿而做了安全鎖的設計。

 

 

dalli (4).JPG

延續之前分享過的dalli洗衣劑,「雙效洗衣膠囊」也是德國原裝進口、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皮膚科醫師專業認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相當討好家有小人兒的媽咪我呀!

另外,這兩款為洗衣機設計的洗劑膠囊都是不挑洗衣機(滾筒、直立皆可)、不挑水質(軟、硬)、不挑水溫,可以一錠搞定的便利設計,對於不管是像Alice一樣「怕麻煩的粗神經」、還是有「收納空間有限」的困擾、或是講究「乾淨俐落的做事爽感」,都滿有吸引力的!

 

 

dalli (5).JPG

森林綠的這款「全效花香雙效洗衣膠囊」主打強力去汙,感覺是家有小孩的主婦們都會想備的一款。

洗劑中的超濃縮洗淨配方有「dalli 獨家 Anti-Fleck 去漬配方」以及「獨特 GS 酵素配方」。

Lipase(脂解酵素)的使用主要針對油脂類髒污進行分解!

前面提到不挑水溫的部分,是因為這款洗劑的設計在低溫 20℃ 就能發揮去漬激活因子,就算到95℃ 的高溫也能發揮超強效能。

不管是在冬天不想接熱水的省錢一族,還是有用高溫洗衣習慣的需求都能滿足。

 

 

dalli (6).JPG

膠囊式的洗劑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怕像粉狀的散落或是液態的滴滴答。

乾淨俐落的不沾手狀態很迷人!

當然,也滿適合讓小人兒來幫手的。

 

 

dalli (7).JPG

Alice在文案介紹中有看到這款洗劑屬於「森林與芳草香氣」的清新款香氣。

但實話說,直接從膠囊上並聞不到太明顯的味道,洗完的衣服上也不太有殘留的香味。

 

 

dalli (8).JPG

櫻花粉的「護色雙效洗衣膠囊」內含的護色配方是彩色衣物的好朋友!

Alice自己不太愛高彩度的衣服,但孩子們的衣服總要夠「顏色」才感覺有活力。

此外裡頭還加入了纖維酵素,防止衣物起毛毯!

 

 

dalli (9).JPG

粉綠配色好有春天的感覺哦!

從膠囊的大小來看,可以發現單一枚的洗劑份量並不多。

Alice好奇的翻看盒上的用量說明,居然沒有具體的參考標準……。

 

 

dalli (10).JPG

這款洗衣膠囊用的是「櫻花與蘋果、柑橘」的香甜系香氛。

嗯……,Alice還是沒聞出來XD!

 

 

dalli (11).JPG

Alice在交稿前試洗了幾次後,發現單一枚的膠囊洗衣量。

如果以「夏天出汗量+沒有特別重髒汙+成人短袖上衣」的參考標準來對比的話,大約在8件以下會是比較理想的。

 

 

dalli (12).JPG

這一天洗的是Alice一家4口2日份的衣物加上毛巾、浴巾。

因為是彩色衣物為主,就選了護色款啦!

 

 

dalli (13).JPG

在髒汙程度一般般的狀態下,這樣的衣物量加入2枚膠囊剛剛好!

 

 

dalli (14).JPG

洗衣水量也給朋友們參考看看。

不過Alice是有習慣把水量加多的,原始機測水量在62L哦!

 

 

dalli (15).JPG

洗完的衣物狀態還滿不錯的,也不會有殘留的手感。

哦!這組洗衣膠囊是全聯獨家販售的,想找的朋友別跑錯地方。

 

 

dalli (16).JPG

【全效花香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推薦給感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全聯獨家販售)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