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 (1).JPG

Alice碎碎唸:搖搖A+B!驅動Bio-D的智慧保濕!

元宵一過也是該好好收收心的時候,繼之前的眼霜、乳霜加上這篇「DF美肌醫生_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的心得Alice就交完過年期間的體驗報告了!

在開心交完功課的同時,更開心的還是這次接到的3款保養都滿適用的。

以往這個時期常出狀況的臉皮子也安分許多。

 

 

想看【BV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心得請點我

想看【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7ml】心得請點我

DF (3).JPG
本次筆記對象【DF美肌醫生_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

Alice的臉部膚質是混和性+輕度敏感,而年紀越長就越感到乾性肌膚的領域越來越鮮明。

每到這樣容易缺水的季節,一不小心就是乾巴巴、臉紅紅甚至脫皮。

膚質一差,視覺年齡都多了好幾歲。(可怕的回憶……)

像這樣的質本款的保溼產品真的很必要。

有趣的是,這款保溼精華還設計了搖搖A+B2劑溫和的程序來驅動Bio-D的智慧保濕,讓保養更講究也多了點DIY的小樂趣!

 

 

DF (12).JPG

簡單來說,就是「DF美肌醫生」把精華分成了「A劑的安瓶」「B劑的Bio-D保濕基底」,由使用者在開封後再自行混合兩者。

瓶身設計同樣是該品牌特有的極簡風格,粉粉的水藍色系看起來好舒服!

兩劑的瓶身都是穩定性更高的玻璃瓶。

 

 

DF (13).JPG

初開封,本來Alice還疑惑:「不就是要把安瓶倒到主瓶身,為什麼還要用到滴管的設計?」。

後來才發現是安瓶太迷你了,張力的作用讓裡面的精華出不來。

(有朋友是一眼就發現的嗎?)

 

 

DF (14).JPG

所以這滴管的設計其實很必要!

A劑裡頭是封存的新鮮植物萃取菁華胡桃、洛神花、甜菜根和海藻等的萃取(怎麼有種很好吃的感覺?笑!)除了基礎的水分守衛戰,對青春尾巴戀戀不捨的Alice還特別注意到多酚的存在。

 

 

DF (15).JPG

B劑,也就是主要的瓶身裡裝的是Bio-D及多重保濕成分。

兩者輕搖結合後,讓智慧保濕可以動態循環維持住一整天的水感肌!

Alice除了早晚的保養,就算天氣再乾冷也沒有補擦的習慣和時間。

可以持續有感一整天這點真的很重要!

 

 

DF (16).JPG

一手可掌握的瓶身大小真的好可愛哦!

壓頭的設計也很好取用,Alice都是連壓個2下當作單次的全臉保養量。

 

 

DF (17).JPG

精華是清透的凝露質地,流動性不會太高到難以掌握,推開後卻有足夠精爽的保養感受。

用了一段時間,感覺是一年四季住在中台灣的Alice都能使用的類型。

 

 

DF (18).JPG

精華本身推開的觸感帶點微稠的滑溜,可以很勻的推抹全臉。

完全吸收後會在皮膚表面留下剛洗好臉般的微溼觸感。

整個保養感受都很溫和,以Alice輕度敏感的狀態來說,也沒有什麼刺激感。

 

 

DF (19).JPG

就保溼力度來說,算是滿有感的!

Alice個人還滿喜歡這一瓶,不想讓臉皮子擦太多有的沒的時候,這樣簡單的精華再補個乳霜就很足夠!

 

 

DF (20).JPG

【DF美肌醫生_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也推薦給重視溫和保養、保溼功底的你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