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ba (1).jpg

Alice碎碎唸:台灣媽咪的高CP值奶瓶第一首選!小肉包用到4歲的奶瓶!

兒子小肉包在3個月大的時候,就有了他人生中第一支的小獅王辛巴PPSU奶瓶

一直到如今還剩半年就滿4歲的小肉包,只剩睡前一餐的牛奶,還是堅持非奶瓶不可。

在收到這次的「小獅王辛巴_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時,這孩子的開心樣子,簡直如獲至寶!

Alice預計在小肉包4歲生日之後讓他戒奶瓶(姐姐可是3歲就戒了呢!),沒有意外的話,這一支應該就是他人生中最後一支奶瓶了!

 

 

simb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小獅王辛巴_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從大寶照書養到二寶的經驗值,Alice在一年前的這個時候,也針對價格、材質、規格上分享過奶瓶選擇的3大重點筆記。

其中,這支「小獅王辛巴_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特別是Alice覺得寶寶從8個月以後(或是已經會爬行開始),一直到戒奶前都能選擇的高實用率奶瓶。

 

ps.關於「奶瓶選擇的重點」可以參考這篇:「【試心得】小獅王辛巴_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simba (3).JPG

這支奶瓶的總零件如上

簡單來說,是由寬口徑的270mlPPSU奶瓶加上可自由拆組的自動把手吸管

對媽咪來說清潔上更容易,對寶寶來說可以依不同階段和情境需求調整組合。

一般來說,Alice還滿排斥買有吸管的產品的。

但這組奶瓶有很貼心的附上清潔棒來協助管子內部的清潔。

 

 

simba (4).JPG

小獅王辛巴把每個零件的材質和耐溫範圍都仔細標了出來,對於初次接觸的爸媽來說多少會安心點。

Alice家小肉包使用的奶瓶消毒方式是蒸氣鍋,消毒的工作一直持繼到2歲(一般只要到週歲就好)。

這組奶瓶整組的零件,剛好可以直接進消毒鍋,不用分神思考:哪一部分可以消毒?哪個不行?!

 

 

simba (5).JPG

這款「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可是小肉包很愛的口感。

奶嘴本身採用食品級原料的矽膠,加上防撕裂的奶嘴孔護圈,預防撕裂造成漏奶,讓媽咪可以更放心給寶寶用!

 

ps.關於「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可以參考這篇:「【試心得】小獅王辛巴_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simba (6).JPG

補充一點,這款奶瓶的瓶蓋是有「防漏設計」的。

但是在蓋上時,要特別注意奶嘴是不是有剛好「套進」蓋子頂部的這個小圈裡。

不然被擠壓到的奶嘴,反而會變成狂漏的狀態!

Alice就有帶著牛奶出門,結果在饅頭爸幫忙收沒喝完的奶瓶時,忘了提醒這一點,結果奶漏得整個包包底部都是的經驗。

 

 

simba (7).JPG

自動吸管組中,最大的賣點就是這顆珠珠啦!

因為這顆珠珠的重量加上柔軟度夠的吸管,才能達成360度都能吸到的成就。

 

ps.關於「自動吸管組」可以參考這篇:【媽咪試心得】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simba (8).JPG

除了耐高溫、無雙酚A,瓶身抗酸鹼也讓這只奶瓶除了拿來讓小肉包喝奶、喝水也能放果汁等飲料。

小肉包有段時間還不是很會用杯子喝東西的時候,在房間裡或是工作中,Alice就靠這組奶瓶省下很多事後收拾的工作量。

當然,要外出時就更方便了!

 

 

simba (9).JPG

和直接用杯子、學習杯的話,當媽媽的Alice就要一直提心吊膽,等著收拾打翻的飲料。

奶瓶的話,就算倒掉影響也不大。

 

 

simba (10).JPG

如今4歲的小肉包已經是會用對話的方式來表達了!

下面是媽媽我的訪問時間。

 

 

simba (11).JPG

Alice:拿到新奶瓶開心嗎?

小肉包:開心!喜歡!

Alice:坐著直直的喝,吸得起來嗎?

小肉包:(很認真的吸了一陣子)喝到了!

Alice:你喜歡怎麼喝?

小肉包:這樣!(坐著,水平拿著喝,畢竟快4歲了,習慣用杯子的角度了呢!)

Alice:我可以把奶嘴換掉嗎?(家裡有他牌便宜的備品)

小肉包:不要!喜歡這個!

 

 

simba (12).JPG

Alice:那,用小寶寶的樣子躺著喝喝看?

小肉包:好!

Alice:喝得到嗎?

小肉包:可以!……可是喝太多了!要換成ㄋㄟㄋㄟ!

 

後來,Alice就應小肉包的要求,用新奶瓶泡了牛奶當這孩子的獎勵啦!

接下來年初二回娘家的年假,還有宜蘭行的家庭之旅都要出門幾天,這支「小獅王辛巴_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剛好能讓小肉包白天拿來喝水、飲料和晚上喝ㄋㄟㄋㄟ。

 

 

simba (13).JPG

【小獅王辛巴_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也推薦給各位奶爸奶媽們!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3

 

 

過去寫過的「小獅王辛巴」相關筆記:

2017/05/23 【試心得】小獅王辛巴_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2017/02/24【試心得】小獅王辛巴_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2016/01/25【媽咪試心得】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2015/12/07【生活】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感溫變色的超能力!

2015/11/07【生活】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給小人兒的便利食器!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