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_moon (1).JPG

Alice碎碎唸:蜜桃肌的微笑保養!turn on美肌模式日+夜!

在2017的夏天Alice分享過一篇「【保養試用】大女孩的親密好朋友!_Labouje菈貝潔……(點我)」,當時該篇很幸運的有得獎,獎品就是「妃凝蜜 FAIRY MOON(日)」

開心的打開來用過後,當下就對這款身體保養非常喜愛!

這次有幸正式得到體驗的機會,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妃凝蜜 FAIRY MOON,給懶人如Alice這樣的部落客也可以有動力分享愛用心得!

 

 

fairy_moon (2).JPG

本次筆記對象【妃凝蜜 FAIRY MOON_日用瓶+夜用瓶】

和之前收到的「Labouje菈貝潔」同樣都是很有特色的卡片式禮盒包裝

「妃凝蜜 FAIRY MOON」的包裝是熱帶水果的彩繪風格。

可以很直觀的聯想到「蜜桃肌」這樣的保養主題!

既然大女孩們會開始重視私密肌的保養,那麼做為鄰居的臀部肌膚就沒道理不好好照顧一番,對吧!

 

 

fairy_moon (3).JPG

FAIRY MOON」分為日夜兩款的美容乳霜,以高濃度、多元種類的美容成份,賦予身體肌膚超越想像的細心呵護。

Alice能想得到的屁屁不美麗的煩惱,像是:摸起來粗粗、不夠豐潤的觸感;褲子磨擦造成的暗沉;痘痘、疹子到此一遊的記號……。

妃凝蜜都己經把這些訴求包含在裡面,並提高了所需的各層次美膚成分!

做為一名「盡職」的懶女人,Alice只需要專注在感受皮膚越來越好摸的事實就可以。

 

 

fairy_moon (4).JPG

金色款是日用的,在白天提供高效保溼。

同時萃取20種植物的草本精華來照料日間肌膚所需。

 

 

fairy_moon (5).JPG

20種植物名單裡面有許多香草系的花草,像是迷迭香、檸檬草、薰衣草……。

同時也有蘋果一類的果物,讓這款乳霜聞起來就像是帶著果汁基底的花草茶!

 

 

fairy_moon (6).JPG

很有特色的明黃色澤,Alice推測大約是來自番紅花的加入!

日用款裡頭還有一項「酵母萃取物」,是打開肌膚嫩白的美肌模式的關鍵。

 

 

fairy_moon (7).JPG

在身體保養品中極少見的水凝霜般的質地,一抹就化成水般的清爽滋潤。

完全打翻Alice印象中「身體保養一定就是會擦得又油又膩」的概念!

屁屁會遇到的肌膚煩惱,身體其它部分也差不多。

這樣的質地可以很好的適應Alice全身不同狀態的膚質。

偏乾想白的手肘+膝蓋;出油長痘的胸口+後背。

因此除了主題直奔的「屁股」肌膚的保養,基本上「FAIRY MOON」全身都能擦。

 

 

fairy_moon (8).JPG

在晚上給肌膚高修護力,這款深藍圖騰的是夜用款!

膠原蛋白、胎盤素等年齡肌會愛用的成分是主打。

「妃凝霜」設計成了1天2次的使用模式,白天保護、夜晚滋養,完全不給肌膚愛美的空窗期!

 

 

fairy_moon (9).JPG

在晚上入睡前的保養擦這個。

嗅覺上是充滿舒壓氣息的花草茶香,搭配著果汁味的微酸甜;觸覺上是一抹化水的清爽滋潤,不怕黏膩油悶帶來的不開心。

就保養的愉快感來說,真的是大滿分!

 

 

fairy_moon (10).JPG

實話說,日夜兩瓶的乳霜質地在Alice看來根本是一模模一樣樣。

到後來Alice也沒有很在意哪個時間、用哪一瓶。

只要記得「一天擦2次」這個保養頻率就OK!

 

 

fairy_moon (11).JPG

從香味、 觸感都給Alice愉快保養感受的【妃凝蜜 FAIRY MOON】,也推薦想給蜜桃肌微笑保養的你囉!

 

 

想看更多 妃凝蜜FAIRYMOON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ps.一個人的旅行計劃先暫緩,Alice接到饅頭爸發下來的任務,要在春節後規劃「3天2夜礁溪溫泉一家6口之旅」的行程。

所以如果你有可以推薦的景點、美食可以推薦給Alice的話就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