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ogel (1).jpg

Alice碎碎唸:只要放鬆指數、不要驚嚇指數!告別生活空間的不速之客!

一到生機旺盛的夏季,就是Alice要來面對家中眾多小小「偷渡客」的季節。

 

 

ecogel (2).JPG

本次筆記對象【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

蟑螂、螞蟻這些惱人的小小偷渡客,一到夏天更是歡快的瘋狂展現存在感。

對主婦來說,最省時便捷的方式就是使用餌劑了!

 

 

ecogel (3).JPG

這回收到的「易克蟑」還是連包裝、印刷都是在國外做好的100%歐洲原裝進口製造

配合高標準的歐盟認證,不只友善居住的生活感,也能更友善大環境!

 

 

ecogel (4).JPG

兩款餌劑都加入了獨門苦味劑,萬一家中小小孩或毛小孩誤食,可以在第一時間就苦得受不了而吐出來。

!!!但這只是預防動作,最重要的還是一開始就要避免的好。

 

 

ecogel (5).JPG

針管式餌劑Alice不是第一次看到,但做成這麼可愛的還真不多。

不要說小孩會忍不住拿去玩,就連媽咪我都躍躍欲試。

 

 

ecogel (6).JPG

粗管的針筒+鮮明的色彩,一整個Q版針筒的玩具感,整體造型簡單又耐看。

雖然這款餌劑分成了「蟑」、「蟻」兩種,但不管是粗體的大字、紅綠對比的單色、簡單的圖形都能讓人一眼辨識。

 

 

ecogel (7).JPG

針管的手感之好的,搭上細長的針頭可以精準的操作。

Alice很喜歡針頭比例的設計,這讓附上的蓋子體積也相對更有存在感。

不怕迷迷糊糊的把蓋子弄掉了。

 

 

ecogel (8).JPG

【易克捷殺蟑餌膠】是「點狀」的施打設計。

初次使用,還不會掌控用量的朋友,包裝背面的說明還體貼的附上實體大小的施打圖形可以參考。

 

 

ecogel (9).JPG

好在有這個圖形可以參考,不然依Alice的直覺,肯定會擠出這個2倍以上的分量。

這款餌劑是琥珀色的凝膠劑型,聞起來沒有什麼明顯的怪味。

可能搭配上施打的比例不大,附著力度還滿優秀的,基本上不管是平面還是垂直面都沒問題。

 

 

ecogel (10).JPG

「易克捷」標榜實際容量有滿滿的5g

Alice沒這麼有實驗精神的去秤過重量,但初次開封,輕壓之下餌劑就幾乎無時差的冒出。

也提醒和Alice一樣初次使用的朋友們,千萬別壓得太「阿沙力」。

另外,如果不是一口氣施打完的話,套上蓋子前要記得回拉一下桿子,餌劑才不會一直冒出來。

 

 

ecogel (11).JPG

這兩款餌劑都採用了全新的誘引配方,避免越用越無力的抗藥性,還能延緩作用,讓「偷渡客」們回巢造成連鎖效應。

 

 

ecogel (12).JPG

對Alice來說,螞蟻沒有蟑螂這麼大的驚嚇指嚇,但數量大起來也是讓人頭皮發麻。

基本上,如果Alice發現家中螞蟻開始會「咬」人了,就代表該是好好「整理」一下的信號。

 

 

ecogel (13).JPG

最方便的單手開蓋方式,就是直接從側面用大姆指壓下去。

 

 

ecogel (14).JPG

從開蓋、施打到收納都完全不沾手,真的要幫這組「易克捷」拍拍手!

 

 

ecogel (15).JPG

【易克捷除蟻餌膠】的施打方式是「線狀」的,依照家中螞蟻常走的路徑施打約10公分的餌膠。

這次的凝膠是透明的劑型,同樣沒有什麼明顯的味道。

 

 

ecogel (16).JPG

沒有一次用完的餌膠,收納前同樣要回拉一下桿子。

 

 

ecogel (17).JPG

再把蓋子蓋好,才能完美的不沾手哦!

 

 

ecogel (18).JPG

【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推薦給同樣為家中「不速之客」困擾的你!

 

 

 

Alice無差別碎碎唸:你家最困擾的不速之客是什麼?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goo.gl/YdPFCg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