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 XIE ZHEN (1).jpg

Alice碎碎唸:不用自己打精力湯,也能補充的「純植物」蔬食能量!

這幾週為感冒綿延所苦的Alice迷上了現打的果汁飲品。因為真的幾乎每天一杯,還動過想自己買機器、材料DIY的念頭。

後來評估過,Alice幾乎每次點的都是不同口味的水果組合(實在不是會乖乖一種口味到底的個性),加上自己打,備料、清洗、採購都很費時,算了一下也沒多划算。

好在離Alice家不遠處就有間水果行有專打果汁的項目,真的方便了Alice。

如今包裝食品成熟的市場,甚至有「老協珍 養生飲」這樣的常溫純植物配方的養生飲品可以選,身為現代人真是太幸福了!

 

 

LAO XIE ZHEN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老協珍 養生飲】

和老協珍的接觸不是第一次了,何況這還是由不惑女神Vivian徐若瑄代言的品牌。

提到常溫包裝的養生飲品,Alice首先想到的就是從學生時期就喝過的瓶裝雞精、四物飲。

再到近幾年很流行的人參、滴雞精,像是這款主打甜菜根、山楂、無花果的蔬果植物系多酚的飲品倒是很少見!

 

 

LAO XIE ZHEN (3).JPG

零脂肪、零膽固醇、無色素,是愛美的Alice每天喝也沒有負擔的飲品。

(除了荷包會唉唉叫以外,呵、呵、呵!……)

 

 

LAO XIE ZHEN (4).JPG

最重要的是,這是款全素的飲品,有飲食忌口的素食者或是響應愛地球無肉日的朋友也是可以安心喝的。

 

 

LAO XIE ZHEN (5).JPG

盒子的設計簡單卻不失美觀,打開有一種珍而重之的美感在!

也滿適合當作探視親友的伴手禮。

 

 

LAO XIE ZHEN (7).JPG

Alice最愛的常溫保存鋁包!粉紫色的設計大方又好看。

房間沒有冰箱,而廚房的冰箱大多都是婆婆屯家裡小吃店食材的位置。

像這樣可以常溫擺在房間的包裝,讓Alice可以更方便取用,很難不愛!

而鋁包的包裝型式又比瓶裝更省屯貨時收納、飲用後的丟棄空間。

 

 

LAO XIE ZHEN (8).JPG

這款飲品想要熱熱喝、常溫喝、還是冷藏後享受清涼口感都很適合。

重視熱飲之道的朋友,在包裝背袋處也有簡單的加熱教學。

以Alice自己來說,只要把一袋「老協珍 養生飲」放在裝了五分滿熱水的馬克杯中3~5分鐘的時間,再取出撕開袋口飲用,就能享用到暖呼呼的飲品了。(鋁袋的導熱還滿快的)

 

 

LAO XIE ZHEN (9).JPG

看到大合照的圖中,就能發現這款包裝雖說是袋子的型式,卻可以隱隱站著。

一種開封後就是一只紙杯的概念,所以講究省時方便的上班族朋友或是Alice這樣時間零碎的帶子族都可以直接開封就口喝也完全沒問題。

 

 

LAO XIE ZHEN (10).JPG

這款飲品的主場還是顯眼的甜菜根,喝過的朋友不難嚐出它的味道。

因為另外還加入了山楂、無花果,常溫喝起來口感清爽微酸,不用擔心菜味過重難以下口。

(該說常用在甜點、糕餅的甜菜根本來味道就不差啦!)

 

 

LAO XIE ZHEN (11).JPG

Alice最常飲用的方式是開封直接常溫喝(在這次試用前就喝過了)。

但如果時間足夠的話,Alice比較偏愛冷藏或加熱後倒在馬克杯小口品嚐

多了溫度的變化,口感更有幸福感!

 

 

LAO XIE ZHEN (12).JPG

甜菜根本身的顏色就好美,視覺上也是一種享受呢!

 

 

 

LAO XIE ZHEN (13).JPG

裡頭加入了眾所周知可以幫助消化的山楂,讓這款飲品也不失為餐後新選擇

 

 

LAO XIE ZHEN (14).JPG

不管是素食還是偏愛蔬果系精力湯的朋友,相信這款省時方便又兼顧口感的「老協珍 養生飲」都會滿有吸引力的!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