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touched_honey_disney (1).jpg 

Alice碎碎唸:萌度爆表的經典迪士尼正版授權蜂蜜!!!和維尼熊一起愛上蜂蜜的甜甜幸福!

讓Alice先海尼根式尖叫一下!啊!~~~~~~~~~~~~~~~~~~~~~~~~~~~~

以往收到口碑卷的宅配美食,Alice都會很開心的和家人一同享用,只有這回完全只想私心收藏(瘋狂轉圈中……)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2).JPG 

首先來張讓Alice很想印出來收藏的大合照!!!

和蜂蜜不熟的Alice要靠味覺來辨斷蜂蜜的好壞或是純不純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這時就完全只能依懶信任的店家哩!

去年一直和「BeeTouched蜜蜂工坊擦身而過,這次不僅有機會體驗這家的產品,而且還是全台第一家迪士尼正版授權蜂蜜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3).JPG 

【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手作蜂蜜-龍眼蜜 (2罐/組) ※30g/罐】

這個由投身在蜂產品銷售近20年的兄弟所創的台灣在地品牌--【BeeTouched蜜蜂工坊】採用歐盟最高檢驗標準,保證100%純蜂蜜

食安方面,蜜蜂工坊更是採用比歐盟規定還要嚴格的標準(抗生素在300ppt以下就通過檢驗),抗生素要在100ppt,若不符合這標準, 馬上就退貨。

有著這樣嚴謹的把關才讓只能依靠品牌的自主良心的Alice近期這麼關注這個品牌。

畢竟都專程挑選蜂蜜而非一般的糖漿,當然希望可以安心享受蜂蜜所帶來的活性營養,而不是吃到摻雜其他物質的調合蜂蜜。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4).JPG 

米奇米妮系列是以單罐包裝的,小巧的一次性果醬罐容量確保可以開封後快快吃完,也讓這本來就萌萌的設計更顯可愛了!

包裝的六角型紙盒也設計的很有質感,八面都各有特色和標示目的,Alice喜歡到每一面都拍下來留念哩!

當然正版授權的雷射貼紙是一定不可少的,蜂蜜的保存日期也打印在同一面。

比較特別的是,包裝上還特意留下了一小格的留言區,很適合當作暖心的可愛小禮物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5).JPG 

這應該是Alice寫得最糾結的一篇食記了……,這麼可愛,完全不想拆封啦!

收到的米奇米妮系列手作蜂蜜,原產地是越南、泰國,使用的是龍眼蜜

小巧的瓶身是用穩定性更高的玻璃材質,瓶蓋處有封膜確保是全新品。

只要沿著打好的虛線就能輕易拆封,不曉得是不是和Alice心中的捨不得有關,在開瓶蓋時真的頗費了點力,不過這也代表產品有好好的封緊緊的,才能安心吃咩!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6).JPG 

蜂蜜是很多飲料的好朋友,但最簡便又能品嚐原滋味的方法還是蜂蜜水了。

準備好一杯白開水+開封的「BeeTouched蜜蜂工坊蜂蜜+取用兼攪拌用的湯匙一支,就可以囉!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7).JPG 

這款龍眼蜜的色澤偏亮色的金黃色 ,質地帶著清透的質感,稠度正好是容易取用又能感受到蜂蜜特有的微黏幸福感的狀態。

貪甜的Alice有單吃一口,在口腔中漫開的是清新的甜甜蜂蜜香。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8).JPG 

這樣一杯義式咖啡杯的容量,Alice放入的是約一匙半的蜂蜜。

甜度屬於對飲料通常只喝無糖和半糖的Alice可以接受的。

之後拿來和包子們分享,果然也是大受歡迎呢!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9).JPG 

【迪士尼小熊維尼系列-手作蜂蜜-百花蜜 (3罐/組) ※30g/罐

兩個系列都能看到「BeeTouched蜜蜂工坊」的燙金logo,很有質感呢!

相比起迪士尼的招牌人物米奇米妮,Alice私心更愛有著萌萌童話風的維尼系列卡通。

如果預算有限的前提下,Alice第一個勸敗(buy)的一定是這一組!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10).JPG 

維尼家族的logo是一定要有的,當然正版授權的雷射貼紙同樣不可少。

盒身上同樣清楚打印了製造日和到期日,在盒子角角可以看到米奇米尼系列的手工蜂蜜沒有的「MADE IN TAIWAN」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11).JPG 

這組裡頭共有3瓶蜂蜜,瓶身同樣是一次性果醬罐常見的小巧玻璃瓶。

瓶身上分別是個性善良帶點傻氣的主角--維尼熊、謙虛又有點膽小是維尼最要好的麻吉--小豬、個性樂觀加上行動力很強卻常惹禍的跳跳虎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12).JPG 

維尼系列的手作蜂蜜就是台灣本土所產,使用的是帶有淡淡花香的百花蜜

Alice更愛這組維尼系列的手作蜂蜜,除了本來就比較愛看維尼的卡通外,原產地就是自己的故鄉--台灣也是主因呢!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13).JPG 

同樣準備好白開水就能調蜂蜜水囉!

之後Alice也有陸續拿來加入自泡的瀘掛式咖啡、茶飲和熱牛奶,成為飲料的甜味來源,感覺也相當不錯!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14).JPG 

相比上面分享的龍眼蜜,這款百花蜜色澤和濃稠度就高上了一些,是看起來偏深的琥珀色,但質地還是相當清澈,沒有什麼雜質的感覺。

蜂蜜的香氣比較沒這麼搶眼,但甜度更高一些,所以如果和Alice一樣是先嚐過上面的米奇米妮款才來試這個的話,下手記得輕一些。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15).JPG 

因為上面調米奇米妮款的比例,甜度喝起來並不重,這次調維尼系列的手作蜂蜜,Alice就大膽的從一匙半變成了兩大匙。

結果就蜂蜜水來說就有些太甜了,後來Alice拿來加入黑咖啡中就剛剛好哩!


這邊碎碎唸一下,蜂蜜很好但畢竟也是糖份來源,千萬不要一次吃太多哦!



beetouched_honey_disney (16).JPG 

最後感謝【愛評網】和【BeeTouched蜜蜂工坊】的招待,讓Alice在農曆年前可以收到這麼棒的暖心小禮物。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BeeTouched蜜蜂工坊
官方臉書: 蜜蜂工坊
服務專線: 0800-30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