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公子冰品店 

Alice碎碎唸:古早味冰棒!天然食材的冰品滋味!

說到吃冰,好像台灣人一年四季都沒在怕的。



冰公子冰品店 

Alice也是一年四季都在吃冰也沒在怕的,反而怕的是冰品本身過多的添加物。

(當然,為了怕小紅來的時候太難過,怕痛的Alice還是很節制頻率的。)

而這次收到的這盒【冰公子冰品店】所出的古早味枝仔冰,就是主打天然食材+無香料+無色素,連糖分都只有使用台糖砂糖



冰公子冰品店 

【冰公子冰品店】所推出的冰棒主要分成新鮮水果製成的水果口味,和花生、桂圓、紅豆牛奶、芋頭、綠豆一類的南部傳統口味兩種。而這次Alice收到的冰品口味分別有水果類的鳳梨、檸檬、百香果、桑椹和傳統口味的桂圓、花生



冰公子冰品店 

冰公子的枝仔冰包裝袋是一看就很有清涼感的水藍色,透過袋子上半透明的圓形視窗可以看到冰品的狀態,在袋子的正前方也都有打印口味和製造日期。



冰公子冰品店 

冰公子冰品店 

鳳梨口味的冰棒屬於無果肉的果汁冰棒,入口鳳梨特有的果酸相當清新,甜度不高,如果不耐酸的朋友可能接受度不高,但是像Alice一樣喜歡吃點酸味水果的話到是不錯的一個口味。



冰公子冰品店 

冰公子冰品店 

檸檬,同樣是純果汁類的冰棒,入口讓人不住瞇眼的酸味,當冰品在口中化開後是淡淡的檸檬清香,拿來當飯後甜點的是滿解膩的選擇的。



冰公子冰品店 

冰公子冰品店

吃得到百香果粒的這款口味,百香果的微酸和特有的果香是相當迷人的台灣味。



冰公子冰品店 

冰公子冰品店

桑椹口味的冰棒是Alice覺得最特別的一款。

桑椹並不是這麼主流的水果,但Alice還在念國小的時候,校內種了很大量的桑樹,每到結果的季節總會和妹妹們去摘回來吃,對Alice來說是充滿童年滋味的水果呢!

有著葡萄般紫紅色的冰棒,裡頭滿滿的都是桑椹的果,一口咬下,當冰品化開成微甜的果汁,就能吃到細細的桑椹果肉,可能店家用的都是較熟透的桑椹,Alice沒有吃到什麼酸味,算是這次4款水果味的冰棒中,唯一不是偏酸的口味。

 


冰公子冰品店 

冰公子冰品店 

滋味香濃但甜度不高的花生口味,屬於無顆粒的類型,在口中化開的冰品會變成花生泥般的口感,吃得出來用料相當扎實



冰公子冰品店 

冰公子冰品店 

相當具有台灣味的桂圓口味也很有意思,龍眼乾的香甜屬於那種溫潤淡雅的味道,裡頭的糯米在冰品化開時多了點Q軟的米香,看資料上有提到加了少許的米酒,但實際吃起來米酒味並不明顯,是小孩子也能接受的味道。



冰公子冰品店

最後感謝【愛評網】和【冰公子冰品店】提供的試吃體驗囉!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http://dandypopsicle.com/brand-story/

官方臉書:     冰公子冰品店

服務專線:     02-2555-6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