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08.JPG  `

Alice碎碎唸:不只呵護寶寶也友愛地球的綠色品牌~有型又舒服的領巾式口水巾!

【摩拉達美】中選的這次試用品是for寶寶的綠色品牌--「10 Days for kids」。

使用100%的有機棉又有環保標章,而且還有台灣製造的親切感。

這個可愛的小禮物在肉包滿月時收到還真是時候,照當初照顧姐姐小饅頭的經驗來看,接下來會有一年多的時間,小傢伙的基本配件之一就是這枚口水巾啦!

 

P1040109.JPG

說真的,一開始知道在眾多品項中,得到的是這款口水巾本來是有點小失望的。

不過開箱後,倒是被這款口水巾舒服的觸感還有寶寶戴起來的設計感給收服了。

 

P1040110.JPG

當初在照顧小饅頭的時候,Alice寧可多費些力氣幫口水流個不停的寶寶多換幾次衣服,也不太喜歡讓小娃娃戴口水巾。最主要的因素就是一般的口水巾(圍兜兜)都是用綁細帶子的,讓媽咪我覺得很不安全,也怕帶子會磨擦到寶寶嬌嫩的皮膚。

這款口水巾三角領巾式的設計,連接處用扣子代替讓媽咪我不安心的綁帶,在穿戴上方便許多也比較不易脫落。

 

P1040113.JPG  

幸運的小肉包,這款口水巾不用細帶子加上棉質的布料觸感,就算戴上一整天也不擔心磨擦到小寶寶嬌弱的肌膚,讓脖子紅通通的。

柔軟帶點彈性的布料,加上面積也不小,實用度真的滿足夠的。

 

P1040107.JPG

P1040139.JPG

幸運的Alice,媽咪我最討厭洗有細帶子的東西了。(吐舌~~)

這款棉質的口水巾吸水和透氣度都很理想,清洗後自然晾著一小段時間就全乾了,清潔的過程也沒有掉色或是變形的問題。

 

P1040128.JPG  

 給小娃娃用的東西最怕過度鮮豔的染色,這款領巾淡淡的粉藍色搭上淺淺的金色印花,在兼顧了美觀的同時也不會擔心讓寶寶口水擦著擦著又不小心吃進了一堆染料藥劑。

 

P1040124.JPG 

很有型的領巾式設計,讓身為小奶娃的肉包是不是也有點帥氣的fu啊!

人們常用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來形容這樣的小奶娃。

對Alice而言,這個年紀的娃娃還有一個讓人頭疼的身份,就是「口水印製造機」!

 

P1040121.JPG

這孩子比姐姐還要早就開始流口水了!

除了常常聽到肉包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的聲音,只要是他睡過的地方也都會留下水漬一片,加上肉包還會有習慣性的溢奶,這「到此一遊」的印記有時還不小咧!(汗)

好佳在這款領巾的吸水力還滿不錯的,收到後多少幫了媽咪我減少收捨殘局的次數。

(光衣服就少洗了不少件啊!)

 

P1040129.JPG

先前提到這款口水巾的透氣度很理想,一般來說只要不是肉包剛好大溢奶的時候,溼掉的領巾很快就乾了,因此一天只要洗一次就很ok。

Alice會趁肉包晚上洗澡時順便洗起來,等到肉包要入睡時口水巾就晾乾了!

 

 P1040138.JPG

小寶寶的物品就是這樣的,舒服與否是for寶寶的需求,但好不好看是for媽咪的個人偏執。

這款領巾最打動Alice的就是以上兩點都符合了,在實用度上觸感舒適、布料吸水、透氣快乾、好清洗,而帥氣的領巾式設計又滿足了媽咪我的視覺感受,如果不考慮價錢的話對Alice來說真的是很理想的一枚實用小物!

最後再次感謝【摩拉達美】和【10 Days for kids】提供的這次試用機會囉!(合手!~~~)

 

 

 

 

 

【1】本次試用由【摩拉達美】提供。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媽寶試用】Apple Park農場好朋友~有機棉安撫啾啾棒~家中寶貝的好朋友!

     【媽寶試用】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小饅頭趴趴造的好伙伴!

     【媽寶試用】Ego意高~QV潤澤沐浴油~小饅頭母女的泡澡趣!

     【媽寶試用】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清潔慕斯~沐浴乳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樂雅五用床邊音樂鈴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Biolane去敏保護營養霜~寶貝的零刺激皮膚防護罩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嬌生嬰兒柔膚濕巾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