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84.JPG

Alice碎碎唸:療癒系香氛的乾洗手,清爽、滋潤、不黏手!

因為肚中的小肉包提早了20天來報到,Alice在發文的時候已經都快坐完月子了!

生活中有很多看不見的細菌,這段照顧新生兒的期間乾洗手幾乎是每天都要用的消耗品,尤其是擠奶前媽咪我都會用乾洗手簡單消毒雙手。

而「小鹿山丘草本抗菌乾洗手」的療癒系香氛更是舒緩產婦我疲累心情的小確幸!

 

P1010978.JPG

本次筆記對象【小鹿山丘草本抗菌乾洗手60g】一瓶

裡頭除了有eggshell產品特有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來守護媽咪我和小寶寶的健康外,殺茵成分主打草本系的七個要角:百里香、鼠尾草、迷迭香、香根草、酸橙、蘆薈、印度楝樹,用草本的力量來達到抗菌的目標!

一邊使用就會有淡淡的草本香氣飄來,真的很有療癒的綠色氣息呢!

 

 

P1010977.JPG

瓶身是eggshll一慣的簡約風格,瓶身上有著小鹿山丘的綠色小鹿圖形。

瓶蓋是掀開式的,單手就能操作很是方便!

 

P1010975.JPG

小鹿山丘草本抗菌乾洗手取出時是清透如水的凝露質地,遇到手上的溫度就開始漸漸化成水狀了!

用手搓開完全感覺不到黏稠感,就像單純的水狀質地相當清爽,搓個幾下就揮發了,手上沒有殘留感但也不像酒精揮發後帶走肌膚上水分會有的乾澀。

肌膚觸感就像剛用清水洗過擦乾後那種帶著滋潤飽水可是又很乾爽的樣子。

 

P1010983.JPG

小鹿山丘草本抗菌乾洗手小巧的瓶身也很適合随身攜帶哦!

 

說真的對乾洗手這項產物Alice本來是滿排斥的,總覺的不是用完手會黏黏的、有殘留,不然就是揮發後讓手過乾感到澀澀的。

但這瓶乾洗手使用後的清爽感受讓媽咪我對乾洗手大為改觀呢!

在坐月子這樣疲累的時期可以遇到合心意的乾洗手Alice覺得真是件頗幸運的事。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毛寶 eggshell 官方網站: http://maobao2.com.tw/eggshell

毛寶 eggshell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ggshellstyle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媽寶試用】毛寶 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媽寶試用】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小饅頭趴趴造的好伙伴!

    【媽寶試用】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

    【媽寶試用】eggshell~森林之泉洗衣精

    【媽寶試用】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愛地球的環保小兔子

    【媽寶試用】毛寶兔超果酸AHA天然馬桶清潔劑~不含鹽酸+獨家AHA果酸

    【媽寶試用】葳香Weiss~羊綿綿植物香氛吊飾~香氛空間的幸福魔法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毛寶大掃除雙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媽寶試用】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Q彈魔力把蚊子彈出去吧!

   【媽寶試用】天然酵素新配方~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寶 eggshell 乾洗手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