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Alice碎碎唸:來自小鹿山丘~「防蚊兼護膚」的天然系防蚊小法寶!

夏天一到,除了大太陽讓Alice忍不住宅在家外,愛留記號的蚊蟲大軍也是讓媽咪我縮足的主因。

有這麼一個不愛外出的媽咪,對愛玩而家門前就有一片綠油油的公園可去的小饅頭來說,還真是一件很折磨的事吶!

自從收到這瓶【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小饅頭都會拿著當作通行令牌要求媽咪我執行「蹓小孩」任務,讓Alice之前怕蚊子咬的借口都不能用了(攤手!~~~)。

 

P1010798.JPG

本次筆記對象【毛寶 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80g】一瓶

來自資深的MIT廠商「毛寶」旗下的子品牌「eggshell蛋可」所出的這只防蚊液,小鹿山丘的有機系列中的一員,主打安全無毒的精油組成,連小寶寶都能使用哦!

當然身為孕媽的Alice和三歲小小孩的小饅頭也能安心用啦!

 

P1010800.JPG

一般來說,防蚊液有分為可以噴皮膚和不行的(只能噴衣物),所以在採購時要認真看一下產品說明哦!

前面提到這款防蚊液還兼顧護膚的附加價值,因為除了防蚊的成份外,裡頭還用了蘆薈萃取液來讓「秀秀」外出中的肌膚,想當然這款防蚊液是可以直接噴在皮膚上的那種囉!

 

P1010802.JPG

單手可握的細長型噴瓶,年紀稍長的小小孩也能自行操作,真的很方便!

80G的容量也很適合攜帶外出,加上簡潔高雅的設計,給人清新的使用感受。

 

P1010807.JPG

和一般市售的防蚊液多數常見的刺鼻味不同,小鹿山丘使用的是氣味清新的尤加利精油+類似玫瑰花香般讓人放鬆的玫瑰天竺葵精油+有著濃濃橘子香氣的有機甜橙精油

整體聞起來是相當淡雅的植物清香,其中又以Alice偏愛的果香味更明顯一些些。

平常噴防蚊液Alice都忍不住會摀鼻, 但這只防蚊液噴完的味道反而讓Alice覺的很喜歡!

 

P1010811.JPG

至於最重要防蚊成效,看在小饅頭身穿細肩帶用白嫩嫩、幼咪咪的雙臂來誘惑蚊子綿,都還能全身而退,想來媽咪我也沒啥好挑剔的了。

 

 

P1010826.JPG

這陣子正處於雨季的這個夏天,難得的晴天能在不用一直趕蚊子還有包緊緊的情況下來蹓小孩,真的輕鬆很多。

 

P1010833.JPG

做好了防蚊準備才不用擔心雨後樹下出沒的吸血大軍,可以悠悠哉哉的在盛開的黃金雨中(原名:阿勃勒)感受夏日的小清新!

 

P1010841.JPG

 最後,這趟公園的蹓小孩之行,意外的遇到了Alice家附近常見的燕子、麻雀、鴿子之外的鳥類,這個身著保護色的小小過客不知是什麼樣的鳥類呢?

 

 

 

【1】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官網了解。

毛寶 eggshell 官方網站: http://maobao2.com.tw/eggshell

毛寶 eggshell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ggshellstyle

*如有不適合之內容請留言告知,Alice會儘快修正或刪除。


 

相關文章:

 【媽寶試用】綠機花園~寶貝安心純天然檸檬香茅防蚊液~小饅頭趴趴造的好伙伴!

    【媽寶試用】葳香冰箱炭消臭-黃金香柚

    【媽寶試用】eggshell~森林之泉洗衣精

    【媽寶試用】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愛地球的環保小兔子

    【媽寶試用】毛寶兔超果酸AHA天然馬桶清潔劑~不含鹽酸+獨家AHA果酸

    【媽寶試用】葳香Weiss~羊綿綿植物香氛吊飾~香氛空間的幸福魔法

 【媽寶試用】嬰兒與母親雜誌-毛寶大掃除雙寶~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淨劑&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媽寶試用】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Q彈魔力把蚊子彈出去吧!

   【媽寶試用】天然酵素新配方~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