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碎碎唸:在悠閒的氛圍中享受清新的潔淨感!

讓清潔工作也能成為美好生活的一種享受,是Alice接觸到eggshell後感受到的一種生活哲學!在一復一日鎖碎又單調的居家清潔中,如果把這樣的作業中添加了一些些小浪漫、小期待,原本無趣痛苦的清潔工作就成了享受生活的一部份。

eggshell「期許每天敲開eggshell,每天都有美好生活。」的想法讓Alice對當漸煩燥的日常家務又多了一點小樂趣。

本次筆記對象:【eggshell~森林之泉洗衣精1000ml】一瓶

身為毛寶旗下的子品牌,eggshell當然也是在地生產的台灣貨啦!

可愛的水滴狀壓頭搭上透明的素雅瓶身,連清潔劑也是透明的質地,一整個看起來就是「乾淨」的小清新。

和多數使用瓶蓋或是量杯的洗衣精不同,壓瓶式的設計不沾手之餘還能保持瓶身乾乾淨淨的。

瓶身上還標示了參考用量,以Alice使用後的心得來說,不是很髒很大件的衣服大約四件壓一次,而像牛仔褲這種較大面積的或是較有異味的衣物Alice就會以件數來計算壓量(一件壓一次)。

 

講究自然配方+植物香氣的使用,讓eggshell很有療癒系生活品牌的味道,是講究生活品味以及愛護家人的操心媽咪會很心儀的品牌印象。

瓶身上打印了製造日期,連成分也都有清楚的標示。

看能來稠度不是很高的洗衣精很容易溶於水,清潔時的泡泡算是很有感的份量(Alice還是覺的要有泡泡才有洗衣服的fu啊!),清潔劑本身的親水性很好,洗後的衣物不會有泡泡洗不乾淨的殘留感。

甜甜的植物系香氛帶有一種寧靜的氛圍,香味淺淺淡淡又不失幽香,洗後不會在衣物上留有過香的味道,因為香味很淺,是討壓香氛的人也能接受的濃度。

 

因為是3倍濃縮的配方,用量上很精簡,就連用在洗衣機也只要壓個幾下,連量杯都省了。

對媽咪來說不只省力還讓清潔工作變的很優雅呢!

透明而又不失簡約美感的瓶身,就算拿來再利用也是很實際的選擇。

 

 

eggshell的清潔用品都含有獨特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並由台大團隊直接指導生產,每一瓶都貼有「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防偽標籤,好像給家人多了一層奈米級的保護力!

由於使用的是中性植物配方,不刺激,連嬰幼兒衣物都能使用,當然女生的貼身衣物就更沒問題啦!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gshell 洗衣
    全站熱搜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