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Alice碎碎唸:品嚐台味美學的過年好去處!在地連結的親切古早味。

自從升格當媽後,雖然是痛並快樂著,但不得不說還是美好的回憶居多。

只是老公常常哀怨地嘆道:「你現在都只愛小孩、不愛我了!」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1360626.JPG

Alice碎碎唸:麻煩你過來!我有事情要說,首先……

小學五年級的女兒有感而發的說了句:「講道理真是最可怕的恐怖故事!」

這禮拜五是身為小學生的姐弟倆第二次月考的最後一天。

依照Alice家早上的分工: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ins (2).JPG

Alice碎碎唸:準備上工的前30分鐘,無預警淚留不止?!

一直以來,Alice都有邊做家務邊聽歌的習慣。

今天在早上上工前的家務時間,就和平常一樣,開著電視用youtube播著常聽的歌單。

預定的歌播完了,youtube開始自動跳推薦影片。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vestiaire_de_uso (1).JPG

Alice碎碎唸:舒服x易穿脫x平價好入手!口袋淺淺的小「腹」婆也能輕鬆入手的高CP值塑身衣。

做為一個產後多年,身型始終「回不去」的肉肉媽,塑身衣真的是找回自信心的好伙伴!

從小,Alice雖然不算極瘦的,但一直以來確實體型都維持得滿標準的。

就算是長大成人後有陣子很著迷於把雞排、章魚燒、木瓜牛奶……等明顯熱量不低的小吃當正餐,體重也始終在50未滿。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ins (1).jpg

Alice碎碎唸:益菌保養x美肌菌x菌的專家KINS!

不知道朋友們上個週末過得如何?!一不小心感冒了的Alice整個週末有50%的時間在床上渡過。

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頻戴口罩的關係,有滿長一段時間沒有感冒了。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gping_health (1).JPG

Alice碎碎唸:體內環保x豐富膳食纖維x隨身小包裝!

今年物價狂飆不止,連帶的很長一段時間菜價也是十分驚人,更不用說是本來價位就不低的水果了。

那段菜比肉貴的時期,Alice每次採買蔬果常常都忍不住手抖……。

現在菜價回到相對穩定的狀態了,但好長一段時間的蔬果攝取不足,難免留下了點不大不小的後遺症。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gping_health (1).jpg

Alice碎碎唸:厚呷(台)!養生與美味共存的果凍の益生菌!

在營養補充這一塊,Alice比較偏好有美味度加乘效果的類型。

個人從小就很不擅長吞錠劑類的everything。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la belle (1).JPG

Alice碎碎唸:冬天進補也要體內保養一下!

幾天前Alice才在抱怨今年的冬天不夠冷,台中就迎來逼近10度的低溫。

氣溫一降,家裡的餐桌不免俗的要來點「燒」的。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luxury gold-24k spa mask (1).jpg

Alice碎碎唸:超奢華黃金面膜!敷完還可以轉化成第二型態:身體精華液get!!

從20出頭開始接觸保養以來,敷面膜就一直是Alice很愛的居家保養活動。

平常拍拍化妝水、擦擦乳之類的基礎保養工作雖然更重要,可是總會給Alice一種小時候被迫完成回家作業的壓力。

但敷面膜這回事,一個禮拜只能來個2~3次。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ayu (1).JPG

Alice碎碎唸:呷甜甜也能做好營養補充!?甜食控不能拒絕的食補法!

Alice的阿娘算很勤於吃營養品的人。

連帶的我們4姐弟也是很習慣被餵食,從羊奶片、牛奶片、魚甘油、維他命軟糖……這類好入口的包裝類營養品,到各種雞湯、排骨湯一類的補湯都沒少。

回想起來,也因為4個小屁孩吃睡都在一起,往往一旦開始有一個人身體不舒服,就會開啟可怕的無限循環……。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