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1).JPG

Alice碎碎唸:超級食物藜麥+健康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芝麻不用糊也可以很香濃!

Alice小時候的早餐用餐地點是在2樓的起居室(1樓才是廚房+餐桌的位子)。

在這個早餐專用的餐桌,有飲水機和各種沖泡飲料。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G BOOM (0).jpg

Alice碎碎唸:只要1分鐘,在家現打蔬果汁可以更簡單!

去年底,Alice經常去打果汁的水果店搬走了。

吃水果這件事對Alice來說是件滿費時的事,現成的濃縮果汁又覺得營養不夠。

所以離家只有五分鐘步行路程的水果店有在打帶渣果汁這點,成了Alice為自己補充來自水果維生素的捷徑。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omfortable safety function (1).JPG

Alice碎碎唸:HOLD 住小肚肚+舒服的安全感+一體成形的提臀機能褲!

(友情提醒:內有試穿照,慎入。)

到了一定年紀後,Alice發現貼身衣物的選擇,除了舒適度、美觀之外,機能性還滿重要的。

Alice這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了「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這款優點之多的MIT機能褲當下就滿心動的。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SAVO (1).JPG

Alice碎碎唸:敏感性頭皮也能用!10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

昨天突來了一場襲擊全台的爆雨。

中午Alice去接小二的女兒正值雷雨正大的時刻,好不容易回到家,母女倆都成了落湯雞不說,還在校門口被雷聲嚇到抱成一團。

等到下午換接幼稚園的兒子時,因為雨鞋中午溼成了水桶,Alice就穿著拖鞋出門。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VIAGE (1).JPG

Alice碎碎唸:夜晚美胸的晚安內衣!一邊睡一邊美胸也能很舒服!

從少女時期就是小胸一族的Alice,在年過三十並經過懷孕哺乳的人生階段後,哀傷的發現胸部下垂並不是大胸族的專利……。

有過哺乳經驗的媽咪都知道,不要說鋼圈內衣,即使是柔軟的哺乳內衣,在剛開始挑戰親餵的時期都很難穿得住。

Alice奶量不大,所以餵奶的時間也不長,但卻養成了只要在房間就不愛穿內衣的習慣。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newlytide (1).JPG

Alice碎碎唸:腳骨軟Q!用擦的保養!涼熱兼顧的按摩霜?!

當媽以後,Alice發現自已這裡酸、那裡緊的不舒服越來越多。

除了抱小孩抱出來的媽媽手、生完後就沒少過的腰酸背痛、管教小孩氣到的肩頸硬梆梆,最讓Alice心驚的是爬樓梯時明顯膝蓋、腳踝相當吃力。

家中的住宅型態是窄高的4+1平房,洗衣的陽台和神明桌都在頂樓,每天要爬的樓梯量不少,更不用說傳統節日拜拜要多跑好幾趟的時候……,實在很考驗媽咪的體力,關節的日常保養也變得很重要。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OULRICH (1).JPG

Alice碎碎唸:草本和橄欖油的結合!72%的橄欖油配方x綬草SINTROL™x金盞花!

又到了Alice臉部產油的旺季(撫額小哀傷ING……)。

結束了冬季乾冷對Alice輕熟齡肌缺水荒的考驗,才以為可以鬆口氣了,Alice又因為臉部油膩膩長了幾個不可愛的小朋友……。

隨著脫離少女身份的時間越來越長,Alice發現自已原本混合性偏油的膚質也漸漸往偏乾屬性邁進。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itan (1).jpg

Alice碎碎唸:敏感性肌膚適用的運動洗衣精推薦!

自從開始每天早晚1次、每次30~60分鐘的快走運動,除了整個人精神好很多,多出來的還有待洗的衣物量……。

Alice給自己定下的運動時間,分別是「早上送孩子們出門後到正式開工前」、「下午孩子們下課後到晚餐前」這兩個時間段。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funcare (1).JPG

Alice碎碎唸:葉黃素x蝦紅素xDHA!享用好精神糧食,營養也不能落下哩!

研究營養補充品似乎是身為女人的必備技能。

小的時候,阿娘就會幫Alice四姐弟補充魚油、羊乳片、維生素軟糖之類的;青春期後,Alice自已就會喝些四物、膠原飲、莓果飲等等;當媽後開始幫孩子補充益生菌。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hownulife (1).jpg

Alice碎碎唸:低熱量x飽足感x含豐富鐵質!養生系飲品。

2019年Alice給自己定下了2017預定而2018年沒達成的目標:養成每日運動習慣。

從2019/4/8開始,到目前為止堅持超過一個月了,但願最少能維持到年底吧!

文章標籤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