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yby_A.jpg

Alice碎碎唸:翹臀神器入手!長版、短版自由搭。

進入高溫不斷的盛夏後,衣服就變得單薄,只要身體曲線不對,不管穿什麼都讓人很難心情美麗起來……。

上個月大病了一場,因禍得福把痴纏了Alice十多年的肥肉甩掉了一大塊!

只是雖然肉肉少了,線條卻不是一時半刻可以練起來的(肉鬆族的哀傷……)。

 

 

lovebyby_B (1).JPG

恰好在這時收到了老朋友「皮小姐衣櫃」出的「USO調整型塑身褲」,真的是穿過了就回不去啦!

 

 

lovebyby_B (2).JPG
本次筆記對象【USO調整型塑身褲_九分褲+五分褲(黑色)_XL】

皮小姐衣櫃這次推出的「USO調整型塑身褲」除了可以當作塑形美體褲的翹臀神器,讓女孩們出門在外的身型的利落度立即有感之外。

材質上保留相對的彈性和超優的透氣度,拿來當瑜珈褲、內搭都很實穿。

 

 

lovebyby_B (4).JPG

lovebyby_B (3).JPG

同樣有著貼心的小卡!

除了簡介一下產品特色,記錄一下穿著前後的數字變化,也是會讓厚片女孩們很有成就感,並湧上繼續穿下去的動力哦!

 

 

lovebyby_c (3).JPG

正式實穿前,先來個Before照,記錄一下Yes or Not的視覺變化!

 

 

lovebyby_c (4).JPG

【USO調整型塑身褲_九分褲(黑色)_XL】

長版的九分褲機能性相對較優。

從腰部以下包覆到腳踝,以Alice163cm的身高來說,褲長完美!

 

 

lovebyby_B (5).JPG

這種機能型的衣物在尺寸的挑選上一定要慎選!

大一號無感、小一號穿不住,選到剛剛適合的大小才能經常穿著,達到有被好整照顧到的高CP值。

皮小姐衣櫃就有官方的LINE可以提供專人資詢,幫女孩們挑到更合適的尺寸。

這點真的是超貼心的!

 

 

lovebyby_B (6).JPG

Alice很喜歡「皮小姐衣櫃」針對腹部加強的設計。

個人由於從小就不愛運動、肌力很差,加上年齡、生產經驗等因素,腹部特別缺乏支撐力。

先不提視覺美感,有同樣經驗的媽媽們就知道,腹部無力這點,真的會很影響生活的幸福感啊!

 

 

lovebyby_B (7).JPG

重要的翹屁屁剪裁如上,縫線結構不少,但必須說,縫線處還滿平整的,可以感覺到製作時的用心

 

 

lovebyby_B (8).JPG

大腿內外側也有做到加壓的設計,剛好是肉鬆族的Alice覺得最需要被加強的地方。

 

 

lovebyby_B (9).JPG

褲腳處的logo,因為好好看,特別特寫一下!

 

 

lovebyby_c (5).JPG

【室內伸展運動LOOK】:USO調整型塑身褲_九分褲(黑色)+棉質上衣(白)+室內運動鞋

穿上身後,更能感受到腰腹部大面積被支撐住的安全感!

加壓程度是恰好有感,又不會太有壓力的狀態,滿舒服的。

 

lovebyby_c (7).JPG

很明顯感覺到大腿內外的線像利落了很多啊!

 

 

lovebyby_c (6).JPG

屁屁處和大腿內側的剪裁很有感,恰到好處的包覆和彈性,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繃!

在穿這種較貼身的機能型長褲,最容易過不去的,不是穿不穿得住,而是剛要穿上的那個時刻。

Alice寫這篇筆記時正處於易溼汗的酷暑季節,皮膚溼黏的話,穿起來會較吃力。

日常生活,Alice會選擇在早上剛沖完冷水澡,身體最清爽的時候來穿。

約莫午睡前沖澡時,就換下了哩!

 

 

lovebyby_c (9).JPG

【夏天晚間逛街LOOK】:USO調整型塑身褲_九分褲(黑色)+連身洋裝+涼鞋

除了平日穿著、運動搭配,也能當外出裝的內搭。

 

 

lovebyby_c (8).JPG

黑色款的真的是百搭,什麼色系的衣服都很OK!

 

 

lovebyby_c (11).JPG

【USO調整型塑身褲_五分褲(黑色)_XL】

擔心夏天穿不住長版的九分褲的話,也可以選較易上手的五分褲。

 

 

lovebyby_B (10).JPG

lovebyby_B (11).JPG

這款五分褲的褲腳還加了美美的蕾絲啊!

 

 

lovebyby_c (14).JPG

一般來說,皮膚敏感的Alice不太愛有蕾絲的衣物,但這款褲子的蕾絲材質還不錯,夠柔軟、不會刺刺的!

 

 

lovebyby_c (12).JPG

五分褲的長度可以當內搭,也能當安全褲。

是夏天穿著率會更高的選擇。

 

 

lovebyby_c (15).JPG

【下身消失的夏日輕裝散步LOOK】:USO調整型塑身褲_五分褲(黑色)+長版T+涼鞋

雖然從去年開始流行短版上衣了,但Alice衣櫃還是以長T為主,剛好可以拿來搭。

 

 

lovebyby_d.JPG

即使是短版的,腹部、屁屁和大腿內側的加壓感還是有的哦!

因為是夏天,比起九分褲,五分褲感覺會更實穿。

但如果和Alice一樣,有長時間要站立、走路的需求,長版可以更好的提供腿部支撐。

平常做餐飲工作,忙完一輪,腿部真的巨酸痛,有「USO調整型塑身褲_九分褲」的加持幫很大。

 

 

lovebyby_B (12).JPG

以上,皮小姐衣櫃的【USO調整型塑身褲_九分褲(黑色)+五分褲(黑色)】實穿筆記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https://www.lovebyb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byby5200

IG 粉絲頁: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byby_/

購買連結:https://www.lovebyby.co/UP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