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alets (1).JPG

Alice碎碎唸:乾皮人的洗面乳推薦!臉上有光的清潔感。

今年冬天的威力有感,幾個寒流過後,Alice的臉皮乾到要用加溼器救一下……。

因為去年的冬天真的沒怎麼冷到,今年Alice對臉皮子的保養意識就薄弱許多。

沒打好基底的結果,就是在幾個寒流過後,臉上的乾皮狀態直接點滿。

 

 

deBalets (2).JPG

一般來說,皮膚太乾的話,清潔時Alice會儘量只用清水。

但偏偏身為一個難以避開油煙的煮飯婆,還是難免有要依賴洗面乳的清潔支援的時候。

一款可以兼顧清潔和保溼的潔面好伙伴,就很重要啦!

 

 

deBalets (3).JPG

本次筆記對象【de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

以專櫃級內料成分搭配高雅富有儀式感的香氛,成就女孩們在生活中更美好的追求,是deBalets小巴黎絲給Alice的品牌印象。

該牌的價位介於開架中偏高,但比專櫃產品來得親民的範圍。

是女孩們想好好寵愛一下自己時,又不會太過肉疼的入手選擇。

 

 

deBalets (4).JPG

這支洗面乳白底勾金的設計,在視覺上簡約中帶點低調的微奢華。

取用上用的是Alice喜歡的單手可開的掀蓋設計。

 

 

deBalets (5).JPG

先來個before照,順便前情提要一下Alice的膚況給朋友們參考。

年近4字頭的Alice,臉部膚質屬混和性偏乾,略帶敏感屬性。

在這個冬天幾波的寒流「摧殘」下,乾性比例又更高一些。

前陣子甚至乾到有泛紅、脫皮的狀況,好在最近有養回來一些。

溫和、保溼和恰到好處的清潔力道,是目前重要的洗顏產品的挑選重點。

 

 

deBalets (6).JPG

取出的潔顏乳質地是較凝實的霜感。

 

 

deBalets (7).JPG

高雅的香氛是「deBalets小巴黎」旗下產品的重點特色,這支潔顏乳不也例外。

以海鹽和鼠尾草為主的香味,帶來的是種柔和的清爽感,隨後而來的花香帶著小女人般的浪漫。

整體的香味調性是舒服、放鬆的,在洗臉過程中淡淡的盈繞在鼻尖。

 

 

deBalets (8).JPG

Alice以起泡網打出的泡泡,是相當細緻又極富彈力的手感。

相比起一般較富空氣感的泡泡,這款打出的是紮實且絲滑,更近似硬式發泡的鮮奶油觸感。

 

 

deBalets (9).JPG

在洗臉過程中,讓有厚度的、軟綿綿、滑溜溜的泡沫在皮膚表面滑過的觸感,讓目前皮膚狀態既乾又偏敏感的Alice,有種被小心異異呵護著的fu!

 

 

deBalets (10).JPG

徒手起泡的話,泡沫的質地同樣是很絲滑細緻的,洗面的成果和手感也不差。

但整體的泡泡份量感就少了,也沒了那極富彈力的泡泡觸感,微可惜。

這裡強力推薦搭配起泡網使用,可以多一份幸福感的洗臉體驗,很值得!

 

 

deBalets (11).JPG

清潔的主業務Alice覺得表現得很理想!

T字的出油和沾染的油煙,是清潔有感的。

 

 

deBalets (12).JPG

此外,這款潔顏乳還加入了深海藻類萃取等成分,讓Alice明顯可以感受到有洗出好膚質的感覺。

每次洗完後,看向鏡中的自己,臉上的亮起來的感覺都讓人心情輕快不少。

 

 

deBalets (13).JPG

不刺激的溫和洗顏感,是Alice目前最重要的需求,這點表現的很優秀。

洗完後皮膚水潤潤的,60秒有感的保溼力度,很好的幫乾皮人的Alice爭取了洗完後到擦保養的這段滋潤空窗期。

整體的洗臉感受、香氛帶來的美好氛圍,到洗完之後的滿意度,都很讓人滿意!

 

 

deBalets (14).JPG

想在日常中小小寵愛一下自己的女孩們,【de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滿推薦可以入手的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bit.ly/3rzbQns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