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tiaire_de_uso (1).JPG

Alice碎碎唸:舒服x易穿脫x平價好入手!口袋淺淺的小「腹」婆也能輕鬆入手的高CP值塑身衣。

做為一個產後多年,身型始終「回不去」的肉肉媽,塑身衣真的是找回自信心的好伙伴!

從小,Alice雖然不算極瘦的,但一直以來確實體型都維持得滿標準的。

就算是長大成人後有陣子很著迷於把雞排、章魚燒、木瓜牛奶……等明顯熱量不低的小吃當正餐,體重也始終在50未滿。

只是沒有想到,這麼「穩定」的體質,在當了媽媽後讓Alice吃盡了苦頭……。

 

 

vestiaire_de_uso (2).JPG

認真說起來,在懷上第一胎之前,Alice屬於人生中沒有胖過的類型。

直到生完第一胎後,在體重超標增加了20公斤的情況下,終於首次體會到,買衣服要往加大尺碼走的哀傷。

幸運的是,當初生完後在訂製塑身衣的幫助下,體型在幾個月內就回復了70%;

可惜的是,在生完第二胎後,沒有像第一胎生完後這麼積極的把體型調整回去。

以至於二寶如今都是小二生了,Alice的體重還在可怕的6字頭,淚……。

 

 

vestiaire_de_uso (3).JPG

在調整身體狀況的過程中,Alice極「穩定」的身體機制,常常在穩定達標到一個程度但短暫放手的時候,以最快速回彈到原位。

在那種來來回回的失敗狀態裡,加上身浸在很多衣服都不能穿、穿了又不忍看的悲劇中,自信心真的很容易喪失。

有段時間,Alice會把「瘦下來再買好看的衣服穿、瘦下來才能花錢買新衣服」作為實行的目標。

不過這樣的做法反而讓本來就對自己不滿意的Alice直線墜入自我厭惡的迴圈裡。

直到意識到「不管我現在體型怎樣,都應該先打扮得好看!」才終於跳脫可怕的自我厭惡。

而在這種「想穿衣好看但身型還沒跟上的時期」塑身衣真的是很不錯的幫手!

 

 

vestiaire_de_uso (4).JPG

本次筆記對象【皮小姐衣櫃_USO美體塑身衣_後脫三角款 黑色】

這次要來筆記的「皮小姐衣櫃_USO美體塑身衣_後脫三角款」是在Alice目前為止入手的塑身衣中,CP值頗高的一款。

該品牌來自於一個產後想回覆身材又穿不住塑身衣的媽媽所創。

這樣的前提,很難不讓同為母親的Alice產生共鳴 。

 

 

vestiaire_de_uso (5).JPG

 「USO塑身衣」是款非訂製的塑身衣,尺碼有5種可選,在價格上走的是很親民的價位。

下面會順便分享Alice個人的身型資料、挑選尺碼、實穿感想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哦!

 

 

 

 

undefined

在 「USO塑身衣」的尺碼挑選上,可以比照官網的腰圍、體重、內衣尺碼參考表來選擇。

Alice的體重是62公斤、腰圍84、內衣尺碼36。

對照尺碼表,在XL和XXL之間。

對Alice來說,塑身衣最主要的作用點在腰腹上,最終選擇了XXL這個尺碼。

實穿後,也確實相當貼合身型。

 

 

vestiaire_de_uso (6).JPG

收到包裏後,除了塑身衣本身恰到好處、不過度的包裝讓Alice很讚賞外。

裡頭還附上了可伸縮的粉色捲尺,這個意料之外的小禮物很有被鼓勵到的小感動!

 

 

「USO塑身衣」是一件式的連身類型。

款式上有挖洞平角款、後脫三角款兩種,顏色也有百搭的黑色、膚色兩種。

Alice挑選的是「後脫三角款_黑色」

身為水沖屁屁派的一員,有段時間,穿的是兩件式的塑身衣。

只是兩件式的塑身衣缺點顯而易見,所以在看到「皮小姐衣櫃」居然有後脫式的設計,真的是眼前一亮!

vestiaire_de_uso (7).jpg

對腰腹曲線有著第一需求的Alice來說,塑身衣在腰部的剪裁加壓上是很重要的加分賽點。

這款塑身衣,在腰部的加壓帶有10公分UP的寬度讓Alice很滿意!

 

 

vestiaire_de_uso (8).JPG

腰部的加壓帶的縫線捉在人魚線的位置,可以更好的調整側腰的肉肉曲線!

 

 

vestiaire_de_uso (9).JPG

生過小孩、體重增加過度、腹部肌又始終沒認真練的Alice,很需要在小腹處有一定的加壓力道。

這件塑身衣穿起來時,加壓力度是剛好讓人很有安全感又不會太有壓力的狀態。

 

 

vestiaire_de_uso (11).JPG

小腹內側還有火山能量石的加持!

 

 

vestiaire_de_uso (10).JPG

Alice的皮膚算是滿敏感的,敏感的程度是連實用的手表、接觸面積極小的戒指都無法的類型。

所以貼身衣物的蕾絲材質不夠好的話,就必然會被捨棄。

這點「USO塑身衣」用的高密度蕾絲就完全過關。

 

 

vestiaire_de_uso (12).JPG

發現背面也有火山石耶!

 

 

vestiaire_de_uso (13).JPG

Alice很容易下意識駝背,往往等發現的時候,就是整個後背超酸痛的時刻。

這款塑身衣後背有兩條防駝鋼骨,真的超加分的!

 

 

vestiaire_de_uso (14).JPG

相比起兩側用的是較透氣的面料,正後背的布料感覺是更堅韌的類型。

下面分享Alice實穿的照片,怕辣眼睛的朋友可以點連結跳到有著外衣的對比圖哦!

(點我來去看下一part的著衣前後對比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estiaire_de_uso_01 (1).JPG

vestiaire_de_uso_01 (2).JPG

vestiaire_de_uso_01 (3).JPG

vestiaire_de_uso_01 (4).JPG

 

 

 

 

 

 

 

 

 

 

 

 

 

 

 

 

 

 

 

 

 

 

 

 

 

 

vestiaire_de_uso (29).JPG

首先來分享個實際的--穿著前後的腰圍尺寸。

穿著「USO美體塑身衣」前:84cm。

 

 

vestiaire_de_uso (30).JPG

穿著「USO美體塑身衣」後:81cm。

穿完立馬小3公分。

 

 

 

vestiaire_de_uso (19).JPG

vestiaire_de_uso (20).JPG

vestiaire_de_uso (21).JPG

Alice的胖胖腰主要是圓桶型的狀態,正面看起來的穿著前後差異不大,BUT……。

 

 

 

vestiaire_de_uso (27).JPG

 

vestiaire_de_uso (28).JPG

正後背的差異也不大。

這裡分享一下,後背的鋼骨因為是用彈性記憶鋼骨,所以不會有讓人覺得卡卡的異物感,加分!

 

 

 

vestiaire_de_uso (23).JPG

vestiaire_de_uso (25).JPG

vestiaire_de_uso (24).JPG

vestiaire_de_uso (26).JPG

vestiaire_de_uso (22).JPG

這陣子Alice的穿著時程,是在早上目送老公戴孩子們上學後,先用完早餐、做個30分鐘的瑜迦,再換上「USO美體塑身衣」。

中午完成午間工作,並用完餐後,在午休前脫下「USO美體塑身衣」。

每天的著裝時間約4小時。

下面分享一下Alice穿著後的小感想。

一般的內衣很難把副乳收得好好的,塑身衣的好處就是可以加強這一塊,讓身型看起來更利落。

這款塑身衣在托胸、收副乳這點,直觀感受還是很優秀的。

而Alice最在意的小腹區,加壓度是恰到好處的安全感,又不會讓人覺得坐立難安。

尤其是生過孩子後,Alice發現肚肚的「彈性」變得很大,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過食、肚肚的側面曲線特別有立體感。

所以有了塑身衣後,在用餐時,多少可以被動的控制一下進食量,不錯!

上廁所時的便利度對沖洗派的Alice來說,在體驗上更是大加分!

 

 

vestiaire_de_uso (31).JPG

以上,【皮小姐衣櫃_USO美體塑身衣_後脫三角款 黑色】的體驗感想分享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追蹤關注皮小姐衣櫃IG & FB

官網:https://www.lovebyb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byby5200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byby_/

購買連結:https://www.lovebyby.co/uso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