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elle (1).JPG

Alice碎碎唸:冬天進補也要體內保養一下!

幾天前Alice才在抱怨今年的冬天不夠冷,台中就迎來逼近10度的低溫。

氣溫一降,家裡的餐桌不免俗的要來點「燒」的。

從婆婆那傳下來的習慣,清湯火鍋是基本款,有點預算就來鍋羊肉爐,有時間料理就燉個燒酒雞,另外還有老公偏愛的壽喜燒。

雖然知道這樣一鍋吃下來熱量不低,但是不吃一下,難免覺得冷得很委屈!

 

 

la belle (2).JPG

身為一家子都是吃貨的一員,對於美食實在無法辜負。

至少飯後來杯熱茶做個體內保養,也算是小小的補救之道!

Alice通常會在吃得比較豐盛的餐點後,泡杯阿娘種的洛神花茶或是家裡常備的玄米綠茶。

一方面幫助消化、一方面也比較不容易飽到發睏。

而這次收到的「拉蓓養生茶_爽纖薏仁茶」,Alice覺得也滿適合餐後飲用,或是大餐後隔天養身一下的。

 

 

la belle (3).JPG

本次筆記對象【拉蓓養生茶_爽纖薏仁茶】

初次嚐試的「拉蓓養生茶」全系列都採天然無化學添加的植萃製成,並通過SGS檢驗,以健康食療的概念,依靠食材本身的溫和效用來做好體內保養的養生之道!

和Alice偏好以食物養生而非食品的想法不謀而合!

 

 

la belle (4).JPG

「養生」二字難免有點老生常談的既定印象。

不過這款茶包的包裝設計,簡約、清新的形象反而帶著頗少年的小文青感!

環保的夾鏈袋設計也很加分。

 

 

la belle (5).JPG

這系列的養生茶種類還滿多的,Alice略略看了一下,主要是以花草搭配紅茶或綠茶的複合型茶包。

以這款拉蓓養生茶_爽纖薏仁茶來說,除了薏仁和紅茶這2味主角外,還有蒲公英、茯苓、荷葉、黃耆。

實話說,後面這幾味都是Alice看過一些養生茶方後,想去採買又覺得麻煩而遲遲沒下手的。

這款養生茶直接配好茶包,真的好方便哦!

 

 

la belle (6).JPG

這款茶包可以配300cc熱水沖泡來熱熱喝,也可以用常溫水泡10分鐘後放冰箱冷藏後飲用。

Alice個人還是偏好熱飲的味道!

 

 

la belle (7).JPG

「爽纖薏仁茶」主打養顏美容和促進新陳代謝!

不過,雖然是以天然植萃的內容物組成,但還是有些飲用注意點:

・ 具有易腹瀉體質、過敏體質者請慎用

・ 女性生理期間身體較敏感請暫停使用

・ 傷口復原期請先遵循醫師意見後飲用

・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請暫停使用

・ 如想加強效果者可一次泡兩包

 

 

la belle (8).JPG

因為有著紅茶為基底,整體的茶湯色澤看起來偏深,但其實這款茶飲的味道是偏清甜感的。

熱泡時,聞起來有著淡淡的暖暖草本香,入口的茶味是淡雅清甜的,尾韻帶著紅茶特有的熟成香氣。

整體的味道,比起茶香,木質系的甘甜味會更突出。

 

 

la belle (9).JPG

因為有著紅茶為基底,除了餐後,Alice也會拿來當早上的醒神茶。

做為一個要幫家裡2個讀小學的兒女做早餐的媽媽,Alice在冬天必需要在太陽升起前就起床了。

在全家還在酣睡的氛圍以及冷空氣的包圍下,靠意志力離開被窩後,能有杯暖呼呼又帶著自然甘甜茶香的飲品入口,真的很拂慰人心啊!

 

 

la belle (11).JPG

【拉蓓養生茶_爽纖薏仁茶】推薦給和Alice一樣,偏好天然無化學添加的健康食療法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1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