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u (1).JPG

Alice碎碎唸:呷甜甜也能做好營養補充!?甜食控不能拒絕的食補法!

Alice的阿娘算很勤於吃營養品的人。

連帶的我們4姐弟也是很習慣被餵食,從羊奶片、牛奶片、魚甘油、維他命軟糖……這類好入口的包裝類營養品,到各種雞湯、排骨湯一類的補湯都沒少。

回想起來,也因為4個小屁孩吃睡都在一起,往往一旦開始有一個人身體不舒服,就會開啟可怕的無限循環……。

這或許也是阿娘會這麼費心,在有限的經濟條件下,依然堅持到位的幫我們姐弟做好營養補充的原因吧!

真是辛苦阿娘了!

(尤其自己當媽後,真心佩服阿娘當初的堅持和毅力!太強了!)

 

 

bayu (4).JPG

Alice從小算是不怎麼挑嘴的人,阿娘給的營養品基本也都是照單全收。

但即使是這樣,在成人後,還是沒有養成主動且持久補充營養品的習慣。

往往在阿娘一句「愛保養啊!」的關心後,才會短暫拾起營養補充的功課。

而能夠讓懶人如斯的Alice更能持久做好補充作業的營養品選擇,「幸福感、療癒系、儀式感」更是缺一不可的重要元素!

比如這次要來筆記的「Bayu 百優頂級銀蜂蜜」

 

 

bayu (2).JPG

本次筆記對象【Bayu 百優頂級銀蜂蜜】

第一次接觸的「Bayu Kelulut 頂級銀蜂蜜」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品牌。

馬來西亞政府從2016開始大力推廣銀蜂蜜

並且成為聯合國糧食與農業組織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頒發獲獎成為馬來西亞第一個「超級食品」。

也因為其產量極稀少且珍貴,而有皇家御用食品的美稱。

 

 

bayu (3).JPG

Alice非常堅信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要把自己當成公主寵愛。

你可以很有擔當、很負責任、很有工作熱忱、很顧家,但永遠不要失去自我。

雖然這樣一瓶100g的「Bayu Kelulut 頂級銀蜂蜜」單價至少是一般食用蜂蜜的十倍以上,但想想前段疫情解封前Alice被家中兩寶瘋狂透支的健康存摺,感想就是一個字--「值!」

 

 

bayu (6).JPG

為了證明蜂蜜的純度,該品牌甚至登上了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聖母峰),取得了第一個在攝氏零下-30度的極凍溫度下不結凍的蜂蜜世界紀錄。

更有國際清真認證(國寶級食品)、國內SGS及日本、澳洲、新加坡等數國專業驗證,保證食用的安全系數。

讓疑心病重又膽小的Alice也能安心吃!

(當然,如果你本來就對蜂蜜類產品過敏,或是年紀在1歲以下,還是不建議食用哦!)

 

 

bayu (5).JPG

做為新馬純天祭的養生蜂蜜,每滴蜜都含有大量蜂膠

之中的高純度,更是沒有化工添加物來亂。

如此珍貴的蜂蜜,最高CP值的吃法,是當純粹的營養補充,一天吃1~2匙。

 

 

bayu (7).JPG

這款銀蜂蜜的色澤顏色是偏深的琥珀色。

稠度比Alice預想的要低,雖然顏色頗深,但細看整體色澤還是很透的哦!

 

 

bayu (8).JPG

和Alice以往吃過的蜂蜜最大的不同,是細聞下,會有一取淡淡的果酸味飄來。

這或許也和銀蜜中富含酵素有關。

這樣的特色,也讓這款銀蜂蜜有「蜂蜜酵素」之稱哦!

 

 

bayu (9).JPG

因為稠度不高,直接當營養品單吃時,入口整匙蜂蜜會在口中化開。

加上酸酸甜甜的滋味,完全不會有任何膩口的可能。

本來第一次吃的時候,Alice還專程備了溫水在旁,打算吃完喝水解個膩。

結果完全用不上!

 

 

bayu (10).JPG

要讓營養補充這件事成為不會被忘記的習慣,除了定時定量外,小小的儀式感也是不可少的!

 

 

bayu (11).JPG

Alice會在每天早起整裝後,打開喜歡的音樂當老公、孩子的起床鈴,然後來上1~2匙的「Bayu Kelulut 頂級銀蜂蜜」

 

 

bayu (12).JPG

木湯匙和蜂蜜是絕配!

 

 

bayu (13).JPG

純度夠高的蜂蜜除了甜味外,會有各自不同的風味。

這很考驗每個人口味的喜好,如果不合的話,就很難享受。

雖然是第一次吃銀蜂蜜,而且這款蜂蜜的味道和Alice以往吃到的真的很不一樣。

 

 

bayu (14).JPG

但不得不說,Alice真的覺得這款銀蜂蜜不只好入口,而且溫潤的酸甜滋味好「涮嘴」。

如果不是考慮到略燙手的價格,真的會忍不住一匙接著一匙

 

 

bayu (15).JPG

如果覺得單吃蜂蜜不習慣的話,Alice覺得配一下吐司或法式麵包這類味道簡單的麵包也可以。

像Alice家10歲的女兒就是這樣吃的!

在營養品的選擇上,Alice比較偏好「食物」大於「食品」。

不過也因為這樣,入口的美味度就成了很重要的評選標準。

再加上必需要簡單好上手、不麻煩,綜和以上各點,能夠用吃蜂蜜的方式來作營養補充,簡直是幸福感滿滿的養身法!

 

 

bayu (16).JPG

【Bayu 百優頂級銀蜂蜜】的呷甜甜食補法,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bayu-taiwa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nmei11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