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1).JPG

Alice碎碎唸:嬰幼兒也ok!適用全年齡的洗髮沐浴2合一天然肥皂!

在挑選沐浴品這件事上,Alice屬於比較「三心二意」的類型。

每次備品用完的採購,就是重新「選妃」的歡樂時光!

樂於嘗試新事物的Alice,對比較有的特色的產品會更有興趣,比如這次筆記的「微笑nico_仙人掌天然皂」就滿有意思的。

配方上用了富含維他命E仙人掌油;機能上可以洗髮沐浴2合一;對容易操心的媽媽來說,更是連嬰幼兒脆弱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的100%純天然成分。

 

 

nico (2).JPG

像Alice這樣的敏感肌膚大人也可使用的適用全年齡的天然皂。

特別推薦給同樣是一家子有老有小的朋友們。

適用性廣的特點,光是浴室備品的佔用面積就能省下不少。

 

 

nico (3).JPG

本次筆記對象【微笑nico_仙人掌天然皂】

這款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天然皂,除了以富含維他命E仙人掌油…等6種天然成分的加入來達到高保溼的目的,更是以冷製皂的工法來更好的保留其中的有效成分。

當然,主打嬰幼兒和敏感肌的大人都能用的這款肥皂,除了天然材料的選用,6大無添加也是一定要的。

 

 

nico (4).JPG

微笑nico_仙人掌天然皂的包裝是可愛且清新的單色插畫風。

一同到來的,還有專用的起泡網。

 

 

nico (5).JPG

 

nico (6).JPG

這個可吊掛的起泡網,不只是搓泡泡的好伙伴,更是兼顧「肥皂之家」的收納功能哦!

 

 

nico (7).JPG

這只天然皂走的是樸實無華的視覺路線。

簡簡單單的圓餅狀,顏色是自然的膚色。

 

 

nico (8).JPG

把肥皂從起泡網的側面置入其中。

 

 

nico (9).JPG

略微沾水後就可以開始搓泡泡啦!

 

 

nico (10).JPG

這款肥皂的質地偏軟,沾水後很容易就能起出頗有份量的泡泡。

不管是拿來洗澡、洗頭都是很好操作的狀態。

不流淚配方的設計,也讓Alice可以更安心的讓正在學著自己洗頭的兒子一皂用到底。

 

 

nico (11).JPG

主打天然的這款肥皂就沒有什麼香味,洗完後基本就只有很淡很淡的皂香。

對偏愛無香產品的朋友來說,是個加分項!

以Alice6歲兒子這幾日實際的使用經驗來說,基本是洗澡時可以從頭到腳一皂搞定。

整體的清潔力和沐浴時的舒適度都很OK!

而媽媽我個人因為是及腰的長髮,就不會拿來洗頭了。

在用來洗臉和身體沐浴後,Alice覺得一般日常狀態下,就算是易出油的胸背區,清潔力度也是可以的。

至於較敏感且偏乾膚質的臉部,洗完後也不用擔心會過度清潔,保溼力度很ok!

 

 

nico (12).JPG

前面提到過,這款肥皂的質地偏軟,好處時起泡可以又快又多,但相對的就比較不耐潮。

用完後把表面多餘的泡沫略沖洗後,順勢用起泡網掛起瀝乾是更好的存放選擇。

 

 

nico (13).JPG

這款溫柔系的【微笑nico_仙人掌天然皂】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哦!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nicosoap.tw/lp_a?aid=KOL100_41-50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