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1).JPG

Alice碎碎唸:獨特六角蜂巢氣墊面膜x補水鎖水保濕x緊實肌膚延緩老化。

30+之後,Alice不得不承認,沒「妝」過還真沒拍照欲望。

向來就不算勤於保養的性格,在到了一定年齡後、又沒有天生麗質的天賦,多少還是要吃點苦頭的。

光是難得想上個妝轉換一下心情,就會遇到底妝和臉皮子鬧不合的冏境。

 

 

JJ (2).JPG

簡單來說,已是3字頭的Alice,臉部膚質隨著年齡漸長,由混和性偏油開始轉為混和性偏乾。

缺水的肌膚加上時間的痕跡,讓本就沒啥化妝技術含量的Alice,就連想化個簡單的淡妝,都苦於浮粉、脫妝的問題,越畫越糟心。

為此,通常會在妝前30分鐘或是前一晚敷個面膜,臨時抱佛腳一下。

在挑選面膜這一塊,基本的補水鎖水保濕是必不可少的,而如果還能加上緊實肌膚延緩老化的助攻,當然就更加分啦!


 

JJ (3).JPG
本次筆記對象【嬌嬌女JJ LADY_一家人益生菌面膜_冰晶雪滴花氣墊面膜】

這次筆記的面膜就有同時滿足上述的兩項需求。

這款面膜還有Alice個人最好奇的益生菌,細看下原來是用了發酵裂解自比菲德式菌的專利成分,還有小球藻專利萃取的微藻益生元。

雙專利成分添加的賦活配方,對30+且確實有年齡肌困擾的Alice來說實在很有吸引力。

 

 

JJ (4).JPG

單片式的包裝很適合像Alice這種「三心二意」的面膜愛好者。

可以隨心所欲的按照當下需求挑選不同款的面膜,也是種小確幸!

精華液的質地是流動性偏高的微稠狀,雖然帶著米白色澤,且滋潤度略高,但整體還是比較適合台灣氣候的清爽度。

超豐沛的精華液份量,扣除掉面膜上能承戴的最大值,還是剩下很多。

Alice就算拿來造福手腳、脖子都很夠用。

 

 

JJ (5).JPG

來個「before」照順便前情提要一下Alice目前的膚況。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轉熱後Alice發達的汗腺開始發功,雖然整體膚質略偏乾,但因為外在溼度夠,所以還在穩定狀態。

臉部肌膚略帶敏感體質、容易泛紅,溫和保養是最優先考量。

Q彈度當然也無法和20+的時候相比。

 

 

JJ (6).JPG

這款面膜超薄的,從包裝袋取出後先別急著拆掉襯紙

把面膜朝臉、襯紙朝外,先大致對好五官位置貼上,再拆掉襯紙微調一下。

 

 

JJ (7).JPG

因為使用了獨特六角蜂巢氣墊面膜,不管是精華液的承戴量還是敷上後的服貼度都很優秀。

 

 

JJ (8).JPG

敷完15分鐘後準備拆面膜,面膜沒跑位,整體的溼潤度也還很可以。

 

 

JJ (9).JPG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本身還用了冰晶雪滴花萃取,除了是鎖住水份的好幫手,也是有年齡肌困擾的朋友的小福星。

剛拆下面膜時,臉上的精華液真的超多的,這時別浪費,好好推抹吸收。

Alice還會用手心的溫度輕敷全臉,讓皮膚可以吃得飽飽的。

 

 

JJ (10).JPG

Alice手邊沒有什麼機器可以測試,最直接有感的就是上個底妝,看吃不吃得住。

【嬌嬌女JJ LADY_一家人益生菌面膜_冰晶雪滴花氣墊面膜】不管是敷臉中的溫和感受,或是敷完後滋潤感的續航力,以及之後上妝的狀態都滿理想的。

整體來說,是Alice個人偏好度在中上的一款面膜!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嬌嬌女JJ LADY官網 https://bit.ly/3smcWl5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