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no (1).jpg

Alice碎碎唸:琥珀雙專利x700間專業沙龍御用x7效合一!簡單一壓,照顧好30+的面子問題!

身為一名30以上、40末滿的大齡女子,「初老」是Alice迫在眉睫的面子問題。

年齡漸長,不得不重視越來越易顯暗沉、缺水、且容易斑斑點點的膚況。

每當牽動一絲情緒上的喜怒哀樂,不只是臉部表情,就連細紋們都一起冒出來加強特效感了……。


 

yamano (2).JPG

如今這個年齡段的Alice還是會很想像單身時期一樣多點時間愛自己,但現實的確多有困難。

可以更有效率的照顧好這些初老的面子問題就成了很重要的課題。

 

 

yamano (3).JPG

本次筆記對象【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來自日本的「yamano」是日本美容先驅山野愛子自創品牌.。

不只採用了獨家研發的琥珀雙專利,更是700間專業沙龍御用的沙龍級保養聖品。

都說一分錢一分貨,想要有高品質的保養效果,成本自然不低。

而為了兼顧成本考量和嚴格的品質控管,「yamano」在生產上可是用自家工廠而非外包呢!

 

 

yamano (4).JPG

保養前先來個Before照,順便簡述一下Alice的面子問題吧!

20+開始,Alice的膚質其實是混和性偏油的;但30+以後,明顯膚質開始往混和性偏乾靠攏。

也就是說,皮膚的缺水力度和年紀的漸長成正比,隨之而來的,就是做客率越來越高的細紋啦!

而本來不易長斑斑點點的體質,也出現了膚色不均的狀態,加上勞累時帶來的暗沉。

這樣的狀態很容易就讓臉看起來髒髒的,而且帶有濃濃的疲憊感。

而這些困擾「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都有考慮到哦!

 

 

yamano (5).JPG

採用真空按壓瓶「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讓未使用的凝露不會接觸到空氣、手指,所以直到用到最後一滴都能確保衛生和高品質。

取出的凝露是相當清透如水的色澤,而一開始看起來很高的凝結狀態,在推抹開後觸感一整個超水潤的!

推抹在肌膚上,真的有瞬間讓皮膚「喝」很飽的fu!

 

 

yamano (6).JPG

因為採用了7效合一的保養成分設計,即使是像Alice這樣有多項初老問題要照顧的大齡女子,日常保養時,也只要在洗完臉後擦上這一瓶,就能完成基礎保養的功課。

使用時,先在手心上壓出要用的凝露份量,再用另一手的手指沾取使用。

 

 

yamano (7).JPG

把凝露輕點在雙頰、下巴、額頭、鼻尖,再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推開。

因為觸感超水潤、極高的延展性,不用太大的用量就能推抹完全臉,Alice還會另外帶到脖頸處。

 

 

yamano (8).JPG

剛擦完肌膚的飽水度當然超有感,但讓Alice滿意的是,滋潤度的續航力是在線的哦!

 

 

yamano (9).JPG

除了保溼的力度外,感覺擦完,臉色也更透亮了一些。

 

 

yamano (10).JPG

上妝時可以明顯感覺到,底妝比較吃得住。

 

 

yamano (11).JPG

當然,這麼好的保養品,也是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酒精、礦物油、合成色素的啦!

不只要照顧好女孩們的顏值,也要用得安心。

接下來一段日子,就要靠「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照顧好Alice的年齡肌啦!

 

 

yamano (12).JPG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推薦給同是30+的女孩們參考看看囉!

 

 

 

 

 

J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www.yamanohada.tw/kohakugel?aid=kol100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