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ien (1).JPG

Alice碎碎唸:日子可以簡簡單單過,美好就是隨心而定!

Alice渡過了不是很快樂的一個夏天。

好在天氣轉涼後,也總算熬來喘口氣的機會。

只是一靜下心來看著鏡中的樣子……,恩!是該好好撿起照顧好自己的功課了。

在過了又一年的生日同時,順便祝自己:生日快樂,不只今天!

 

 

cherien (2).JPG

Alice目前的生活處於,一天24小時的時間都被一家老小和家中繁瑣的大大小小事件切割得零零碎碎的狀態。

這一刻還在煮飯,下一刻就又被叫去幫長輩跑腿;好不容易抽空泡個澡,身體還沒泡熱,孩子們又在喊:「麻麻!~~~」。

加上這個夏天Alice的身體狀態一直不太理想,真的是筋疲力盡到把保養放一邊了。

好不容易有了時間可以把照顧好臉皮子的工夫撿起來,Alice最大的要求就是一定要「簡單做」!

就這點來說,可以1瓶抵6瓶的「宣莉恩_全效合一精華」自然是Alice這個秋冬保養的好伙伴啦!

 

 

cherien (3).JPG

本次筆記對象【宣莉恩_全效合一精華】

對於皮膚自帶敏感屬性的Alice來說,安全第一的溫和保養是很重要的。

宣莉恩的這瓶全效合一精華無香料、7種無添加,又是日本工廠監製,品質上有讓Alice安心到。

 

 

cherien (4).JPG

說到底,女人的化妝台上會屯這麼多瓶瓶罐罐,無非是想要解決的煩惱太多,但日常中可以消耗的時間又太少。

不知不覺就一瓶又一瓶的屯了上去,好像只要把保養品擺上桌子,就有對自己負過責任了。

所以後來學著「減法」過日子的Alice,索性一個時期就只在化妝台上放1瓶保養品。

如果想更換不同訴求、種類的保養,就一定要把桌上的那瓶收起來,再拿出更換。

只專注眼前可見的1個瓶子,就像是考試只差完成最後一道題,而離交卷的時間還很有餘裕的感覺,你會很積極且心情愉悅的完成它。

 

 

cherien (5).JPG

為了達成一瓶抵多瓶的目標,宣莉恩_全效合一精華本身在保養訴求的設計上,很能滿足多數像Alice這個年齡段對皮膚追求的美好。

最基本的保溼任務就用了3種不同分子的膠原蛋白、玻尿酸。

在滿足肌膚的亮白光澤、改善暗沉、淨化毛孔方面,則採用了2種有效美白成分及5種天植物萃取成分。

而30+女性最在意的年齡肌問題,也用了3種植萃成分來照料。

簡簡單單的把繁複的申論題,變成了可可愛愛的選擇題!

 

 

cherien (6).JPG

美容精華的取用設計是壓頭式的。

因為延展性超好的,壓個2~3次就很夠用到全臉,Alice甚至都能帶到脖頸了。

當然,如果寒冬時節可能要再加壓1次。

 

 

cherien (7).JPG

保養前後的對照就用手背來試吧!

 

 

cherien (8).JPG

剛取出的精華看起來的不透明的白色乳霜狀,乍一看會覺得質地略厚,但是其實……。

 

 

cherien (9).JPG

高壓乳化過的34種水溶性成份,在推抹開後會化成極透潤的質地。

親膚度很高的觸感,不只滋潤有感,也很好吸收,更不會留下黏膩的厚重感。

 

 

cherien (10).JPG

完全推開、輕拍吸收後,留下的是很清爽的滋潤感。

沒有多餘的油光,只有肉眼可見的自然飽水光澤。

可惜照片顯現不出明顯的差異,朋友們可以想像洗完手、剛擦乾的那一刻肌膚上的滋潤感。

 

 

cherien (11).JPG

因為是無香料的組成,聞起來沒有什麼太明顯的味道。

 

 

cherien (12).JPG

最基本的用法,是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後擦一次,就完成基礎保養啦!

 

 

cherien (14).JPG

重點筆記一個小密訣,擦完保養後用手心的溫度輕敷一下全臉,膚況會更優哦!

 

 

cherien (13).JPG

另外也能厚敷當面膜用,泡澡時厚敷一層,或是當晚安面膜也很可以!

個人大力推薦泡澡厚敷這招!

宣莉恩_全效合一精華本來就很好吸收的質地,搭配上浴室的水蒸氣,敷完超有感。

 

 

cherien (15).JPG

【宣莉恩_全效合一精華】推薦給愛美又沒時間的朋友們,一起簡單愛自己!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全效合一精華 https://lihi1.cc/vWCLw 

養護洗潤精華露 https://lihi1.cc/2Zjlf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