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UP FOR EVER AQUA (1).jpg

Alice碎碎唸:一筆顯色!夏日24H防水抗暈的眼妝好伙伴!

從5月底、6月初開始,Alice就一直處於一起床就進入瘋狂流汗的「汗人」模式。

先不提保養品擦不擦得下手,可以肯定的是,怕熊貓眼特效上場,日常眼妝肯定被怕麻煩的Alice捨棄了。

 

 

MAKE UP FOR EVER AQU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1霧光黑#7孔雀藍】

想要愛美麗也是要有動力的,比如收獲顏色超美的眼線膠筆!

在只用簡單底妝應付了一陣子後,總算出現了足以誘惑Alice重新上點眼妝的新伙伴。

不得不說,當初在看到MAKE UP FOR EVER所出的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時,就對廣告圖上的這支藍色眼線超動心的!

當然,要在熱力十足的夏季hold得住,24H防水抗暈的機能訴求也是入手考量的一大重點。

 

 

MAKE UP FOR EVER AQUA (3).JPG

和多數的眼線膠筆相同的,在筆管的尾端有附削筆器可以針對筆蕊略做調整。

不過手殘如Alice,依舊難以駕馭,一不小心就會把筆蕊整個折在裡頭……。

取而代之,Alice做法是用筆蕊在衛生紙上略做摩擦來調整筆尖。

 

 

MAKE UP FOR EVER AQUA (4).JPG

這次Alice筆記的色號分別是妝容百搭的基本款「#1霧光黑」和超有亮點的「#7孔雀藍」

這款眼線整體的質地順滑,加上一筆顯色的飽和度特別適合追求畫眼線時一筆到位的朋友。

依照手感和筆尖的調整,雖然可對眼線的粗細略做調整,不過這款眼線整體的質地還是偏軟的,眼線的存在感會較強烈。

 

 

MAKE UP FOR EVER AQUA (5).JPG

來比較一下有無「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加持的妝容差異吧!

 

 

MAKE UP FOR EVER AQUA (6).JPG

#7孔雀藍真的很適合夏日的妝容!

因為內含優質合成蜂蠟、米糠蠟、29%礦物色料,並添加全新一代凝膠配方,成就了這樣高強度的色彩飽和度,也是描畫時手感滑順不結塊的原因。

 

 

MAKE UP FOR EVER AQUA (7).JPG

不過也因為極濃厚的色感,這款眼線不宜反複描繪,下手準確還滿重要的。

 

 

MAKE UP FOR EVER AQUA (8).JPG

除了妝感的顯色度,這系列眼妝還用了敏感肌適用的溫和不刺激的配方,也是一個不錯的加分項!

 

 

MAKE UP FOR EVER AQUA (9).JPG

早上9點半,妝後約2.5小時。

這個時間Alice已經處理完孩子們的早餐、送去上學和部分家務了。

從上完妝後臉上的汗就一刻未停。

 

 

MAKE UP FOR EVER AQUA (10).JPG

眼線的完整度還在,但Alice的底妝和口紅已陣亡。

Alice只畫了上眼線,原眼線處並沒有暈開,但下眼皮有沾染到的狀況。

在連續試用了幾天後,Alice發現是因為自己畫眼線的習慣是由下而上壓著睫毛底描畫,才讓沾染到眼線膠的睫毛把顏料染到下眼皮上了……。

 

 

MAKE UP FOR EVER AQUA (11).JPG

簡單補個底妝,並用棉花棒整理了下眼皮染到的顏色,Alice要上工啦!

 

 

MAKE UP FOR EVER AQUA (12).JPG

下午2點,妝後約7小時。

完成中午時段的餐飲工作,可怕的出汗量基本帶走了Alice臉上九成的妝。

 

 

MAKE UP FOR EVER AQUA (13).JPG

細看會發現早上畫的眼線顯色度依舊在線,曲線也很完整,並沒有暈開。

但下眼皮難免還是有沾染,看樣子,Alice要好好修正一下自己畫眼線會壓睫毛的習慣了。

 

 

MAKE UP FOR EVER AQUA (14).JPG

另外也分享一下「#1霧光黑」的妝感!

 

 

MAKE UP FOR EVER AQUA (15).JPG

MAKE UP FOR EVER AQUA (16).JPG

同樣也是一筆到位的色彩飽和度,Alice比較偏愛略細的眼線,所以下手有收一些。

顯色度和持久度同樣優秀,只是對Alice來說同樣有容易沾染到下眼皮的情況發生就是了 。

 

 

MAKE UP FOR EVER AQUA (17).JPG

【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1霧光黑#7孔雀藍】的小筆記給朋友們參考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