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skin (1).JPG

Alice碎碎唸:無需卸妝、不堵塞毛孔!溫柔對待皮膚的底妝。

上妝對Alice來說,是種提醒自己要活得漂亮的儀式感。

單調且重複的日常很容易讓人越活越疲憊,一不小心就活成了原本最不想成為的樣子。

Alice會在這樣的時候,用一些簡單的小幸福,為自己打打氣!

比如:早起十分鐘上個妝,欣賞鏡中美好的模樣,開始新的一天。

 

 

beautiful skin (2).JPG
本次筆記對象【Beautiful Skin礦世綺肌_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

Alice上妝需求主要是用來修飾氣色,所以沒有什麼高超技巧、也不具備流行元素,清新自然的裸妝就很可以。

唯一的麻煩是,往往在最需要這個上妝儀式給自己打打氣的時候,也正是皮膚最容易鬧脾氣的時期。

不管是上妝、卸妝時對皮膚造成的負擔,還是持妝時的浮粉、出油、脫妝都很打擊Alice的士氣。

這也是由皮膚科醫生研發的「Beautiful Skin礦世綺肌_免卸裸肌礦物蜜粉」會勾起Alice好奇心的原因。

在日本超過600間皮膚科診所販售的這款蜜粉,是針對問題肌研發的。

除了提供皮膚溫柔的上妝威受,更是無需卸妝的設計,只要一般的潔顏品就能輕鬆洗淨。

 

 

beautiful skin (3).JPG

來台的「Beautiful Skin礦世綺肌_免卸裸肌礦物蜜粉」在6月初開賣,同步上架的有體驗組和正貨組兩種。

Alice這次筆記的是體驗組的部分,容量約莫是可以使用一週以上、兩週末滿。

組合的成員依據使用順序,共有飾底粉、礦物蜜粉、定妝蜜粉3小瓶。

另外還有一只專用粉撲。

 

 

beautiful skin (4).JPG

老樣子,先來張上妝前的素顏照做對比!

Alice的皮膚略帶敏感屬性,很容易就會浮出微血管的泛紅。

另外斑斑點點的痕跡、偏黃略暗的膚色、永遠睡不飽的黑眼圈也會顯得很沒元氣。

這些都是Alice想用底妝修飾的部分。

 

 

beautiful skin (5).JPG

首先就用「免卸保養飾底粉」來打個底!

體驗組的瓶身小巧,Alice的取用方式是把瓶身倒放在粉撲上,用指甲輕敲幾下,再用手指把取出的粉末均勻抹開在整個粉撲上。

僅以兩種成分打造的配方,主要的業務能力是在修飾毛孔、控油、防脫妝。

因為簡單的成分,甚至可以當作晚安蜜粉來用,睡前打在易出油的局部肌膚,起床時就不會一臉油光啦!

 

 

beautiful skin (6).JPG

取出的「免卸保養飾底粉」看起來是質地細緻的純白粉末。

本來擔心會有泛白的妝感,但其實上完後帶來的是輕微柔焦後的修飾感。

控油力度倒是滿有感的。

Alice會主要用在易出油、浮粉的T字和蘋果肌,還有毛孔存在感強烈的鼻周,然後帶到全臉。

 

 

beautiful skin (7).JPG

「免卸輕透礦物蜜粉」共有「明亮色N1」和「健康膚色N3」2種色號,Alice手上的是前者。

僅管是輕柔到可以完全貼合原膚色達成自然妝感的細緻粉質,但因為不使用奈米粒子,也就不堵塞毛孔

加上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還能滿足Alice夏天對於抗紫外線的需求。

 

 

beautiful skin (8).JPG

原本以為蜜粉這樣輕透的質地,在享有透氣無負擔的妝感的同時,可能就對持妝力度、小瑕疵的修飾力不能抱太大期望了。

實際使用後的高遮瑕比預期的有感,Alice會在全臉擦之餘,針對黑眼圈和鼻周的斑斑點點再加強一下。

而且在Alice一到夏天就瘋狂流汗的狀態下,肉眼可見的抗水抗汗力也很讓人佩服。
 

 

beautiful skin (9).JPG

提升妝容明亮感的「免卸無瑕定妝蜜粉」粉未的顏色帶點粉嫩膚色。

同樣是細緻的粉質,可以很好的貼合肌膚紋理來進行修飾,除了定妝潤飾,更有提亮打光的視覺效果。

 

 

beautiful skin (11).JPG

這款定妝蜜粉打完後會在光線的折射下提供很自然的光澤度。

讓整體的妝容多了點生動的立體感。

 

 

beautiful skin (12).JPG

最後補上點眼妝和唇膏,就完成這天的日常妝容啦!

 

 

beautiful skin (13).JPG

和Alice平常用的底妝相比,這組蜜粉的輕透感是真的沒話說。

而且上妝後的修飾力度、柔和的妝感、持妝的續航力也比預想的要好。

在溫柔善待肌膚的原則下還能兼顧Alice可以美美的見人的小心願!

 

 

beautiful skin (14).JPG

【Beautiful Skin礦世綺肌_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體驗組與正貨,6月起同步販售。

礦世綺肌體驗組 https://pse.is/RCALQ

礦世綺肌正貨組 https://pse.is/Q9BDQ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