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_life (1).jpg

Alice碎碎唸:洗臉同時美肌的賴床小幫手!柑橘花香x無油配方xCP值高。

對於家中有2個學齡兒童的母親來說,平日的早上真的是分秒必爭。

一般來說,Alice會在AM06:00起床,花上約十分鐘醒神後,接著洗漱著裝、處理部分家務、叫醒一家子、做早餐,趕在AM07:30前帶孩子出門上學去。

像洗臉這種每天必要的日常,有一壓就能取得濃密泡的「SkinLife滋卿愛泡洗顏」來幫忙省點時間當然很可以,更棒的是,它的優點可不只這個!

 

 

skin_life (2).JPG
本次筆記對象【SkinLife滋卿愛泡洗顏】

做為牛乳石鹹旗下的子品牌,對於初次接觸的SkinLife,Alice的好感度起始值還是很高的。

這款的洗顏品有出洗面乳,和Alice筆記的泡洗顏2種版本。

泡洗顏的部分另外還有CP值高的補充包可供採購。

 

 

skin_life (3).JPG

做為賴床的小幫手,起泡快當然是相當亮眼的優點。

但不光是這樣,裡頭還加入了玻尿酸、果酸、木瓜酵素、薏苡配方洗臉同時美肌的特點,很難不吸引Alice心中的那個小公主。

 

 

skin_life (4).JPG

另外,SkinLife滋卿愛泡洗顏用的還是無油配方哦!

對追求洗臉後清爽感的朋友來說,是很有魅力的特點。

 

 

skin_life (5).JPG

細緻且富有彈力的泡沫質地,觸感真的超好的!

 

 

skin_life (6).JPG

除了洗臉順便調理肌膚的機能性,它的柑橘花香也很迷人!

如香水般的調香層次,活潑的葡萄柚香、浪漫的玫瑰花、甜甜的鈴蘭花香。

整體的香味在酸甜的果香中帶點小女人的可可愛愛!

 

 

skin_life (7).JPG

濃密的泡沫不只手感舒服,更是深層清潔毛孔的好幫手!

尤其是像夏天這種早上都在滿臉油光中起床的季節,充分的清潔可是很重要的。

 

 

skin_life (8).JPG

Alice的臉部膚質是難搞的混和肌,雙頰偏乾易敏感,T字又很會出油。

SkinLife滋卿愛泡洗顏在洗淨力道上足以應付T字的出油狀態。

針對雙頰的部分又不會洗起來不舒服,或是有過度清潔的感覺。

 

 

skin_life (9).JPG

洗完後的感覺是恰到好處的滋潤,而且不乾澀、不緊繃,肌膚光澤透亮也是看得到的狀態。

基本上,只要不是膚況過乾的話,這瓶應該都滿適合的。

就滿意度而言,真是沒辜負Alice一開始的高期待!

 

 

skin_life (10).JPG

洗臉同時美肌的賴床小幫手--【SkinLife滋卿愛泡洗顏】,推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日本SkinLife連結參考 https://www.skinlife.jp/

正確洗臉方式參考 https://www.skinlife.jp/howtosengan/

COW STYLE牛乳石鹼 https://www.cow-style.com.tw/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