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1997 (1).jpg

Alice碎碎唸:色差再見!今夏身體保養雙傑就決定是你們啦!

如果對Alice來說,冬天最想逃避的保養是面膜,那夏天最想錯過的保養就是身體乳液了。

不管是中台灣夏天溼熱的氣候,還是Alice幾乎零冷氣的生活型態,都很考驗身為資深魚干女的在下對保養的積極性。

慶幸的是,在初初進入夏季高溫的現在,Alice就收到了2個優秀的身體保養好伙伴啦!

 

 

emma1997 (2).JPG

本次筆記對象【emma1997身體勻嫩霜+橄欖柔嫩身體乳液】

Emma1997這個品牌名字來自一個母親對女兒的承諾。

或許是同為母親的同理心,那種想為孩子拿出最天然、最美好的物件的心情,很能勾起Alice的共鳴。

 

 

emma1997 (3).JPG

這次要筆記的是該品牌的2款身體保養品,其中「emma1997身體勻嫩霜」Alice之前有用過,印象極佳。

這瓶開封時還有防偽標貼耶!

 

 

emma1997 (4).JPG

Alice筆記用的「emma1997身體勻嫩霜」是180ml的,在屈臣氏另外有110ml的規格可以採購,全台小屈都買得到,入手還滿方便的。

 

 

emma1997 (5).JPG

這款身體乳霜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漢方珍珠粉

家中如果有比較重視保養,且剛好經濟能力不錯的長輩的話,應該對於拿珍珠粉來保養皮膚這個古法不陌生。

這裡直接把嚴選的珍珠磨成了超細微的小分子加入了身體乳。

不只讓身體的保養程序更便利,也更容易讓皮膚享受珍珠中的美好。

 

 

emma1997 (6).JPG

裡頭還加入了重視膚色的女孩們會感興趣的醫美級傳明酸、渴望當水美眉的朋友們不會拒絕的玻尿酸+海藻醣、不只滋潤且親膚度也很高的乳木果油+胡桃油

 

 

emma1997 (7).JPG

勻嫩霜的質地看起來還滿厚重的,加上有了珍珠粉的存在,視覺上的不透明度也滿高的。

但實際使用起來,卻因為極高的延展性,和高度的親膚性,保養感受意外的清爽舒適。

 

 

emma1997 (9).JPG

勻嫩霜聞起來有著極淡的甜味,柔柔的甜香感覺像是小公主般,美好而天真。

 

 

emma1997 (8).JPG

在珍珠粉的加持下,這款就像是身體用的素顏霜,直接的提供了物理的修色提亮。

重點是,因為極細緻的質地,讓皮膚表面看不到假假的妝感,連本人看到都要以為是原來的膚色了!

 

 

emma1997 (10).JPG

但其實勻嫩霜提供的膚色修飾力度可是滿高的哦!

Alice的手部和臉部的色差滿大的,說真的,每次拍照都有「這是別人的手」的錯覺。

在用了這瓶勻嫩霜後,感受到「啊!這才是我的手該有的顏色嘛!」的感動。

 

 

emma1997 (11).JPG

直接把有擦的左手和沒有的右手做對比,是不是超有感!?

 

 

emma1997 (12).JPG

除了手、臉的色差,Alice另一個色差困擾出現在臉部和脖頸。

 

 

emma1997 (13).JPG

這裡的色差,常常讓Alice拍照像戴了面具似的,有了勻嫩霜就能在日常保養中順便和冏人的色差告別啦!

 

 

emma1997 (14).JPG

前面提過,夏天的身體保養對Alice來說是特別需要誘因的。

emma1997身體勻嫩霜」對Alice來說最大的誘因就是保養的同時可以修飾色差,但又不是靠上妝給皮膚帶來負擔,在夏天這種膚色露出較多的季節實用性滿高的。

重要的是,擦起來真的很舒服又不悶黏,讓人無法拒絕啊!

 

 

emma1997 (15).JPG

另一個小伙伴「橄欖柔嫩身體乳液」的表現也很誘人哦!

 

 

emma1997 (16).JPG

主打的黃金橄欖油充滿了地中海風情的美好,另外裡頭還加入了歐洲少女的護膚珍寶「歐錦葵萃取」。

 

 

emma1997 (18).JPG

這款乳液的質地就比較偏液態的乳油狀了,流動性偏高的觸感提供的是更水潤的滋潤感。

延展性當然是不用說啦!

最吸引Alice的是那種連皮膚都好像在感嘆著「好好吃哦!」的親膚性。

就連味道也是很美味的清爽風格,帶點清新的果香相當迷人。

 

 

emma1997 (17).JPG

除了橄欖油、乳木果油這些基本成員,角鯊烯+彈力蛋白的加入更是深深吸引著Alice這樣的輕熟女吶!

另外橄欖葉萃取液的加入也滿有意思的!

 

 

emma1997 (19).JPG

這款身體乳個人特別推薦給夏天害怕往身上塗塗抹抹的人試試。

不管是從觸感、味道到保養感受都是很清爽的迷人風格,擦起來好吸收又不黏膩,完全沒有Alice以往夏季保養會排斥的因素。

 

 

emma1997 (20).JPG

【emma1997身體勻嫩霜+橄欖柔嫩身體乳液】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dysopshop
銷售頁:https://lihi1.com/LEp7d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