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ar star (1).jpg

Alice碎碎唸:睡前故事時間的新伙伴!夜燈x藍芽音響xUSB充電。

家中6歲的兒子最近進入了極怕黑的階段。

這孩子晚上是和Alice一起睡的,原本小小的插座式夜燈(卡片大小)已經安撫不了他夜裡怕黑的心,偏偏媽咪我屬於要在很暗的環境裡才能熟睡的體質。

母子倆在相互妥協後,兒子放棄開著房間大燈睡覺的堅持,取而代之的是房內的2盞白光抬燈必須開整夜,而媽咪我則是戴著眼罩睡覺。

這樣的情況在Alice收到了「PolarStar_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這個迷人的小伙伴後有了小小的轉變。

 

 

polar star (2).JPG
本次筆記對象【PolarStar_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

本來就在物色新夜燈的Alice在看到這款造型燈時就被它的顏值打動到!

很有故事感的復古營燈造型、活潑的黃蜂配色、畫龍點睛的木色竹質原素,完全長在了Alice的審美上。

更不用說在各項機能性上也同時滿足了我們母子倆的需要。

 

 

polar star (3).JPG

初次接觸的「桃源戶外PolarStar」是有20年歷史的登山露營戶外旅遊用品店。

該品牌的理念定位在「大眾化的需求、平價化的消費、優質化的享受」,除了戶外用品也有適合居家使用的產品。

以Alice這次筆記的這款「PolarStar_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來說,就既可以用作露營的營燈,也能滿足居家夜燈的使用需求。

要特別提醒的是,這款燈是不防水的哦!

 

 

polar star (4).JPG

附件有說明書和USB充電線,但不含插頭,這個要自備。

 

 

polar star (5).JPG

本來一開始收到包裏時,Alice還疑惑:「怎麼紙箱和本體包裝盒之間完全沒有防撞措施?」。

直到開箱後看到本體相當充分的防撞填充,就不難理解店家的自信了。

 

 

polar star (6).JPG

提手也是掛環處是可以活動的設計,而這樣的設計是有原因的哦!

 

 

polar star (7).JPG

看到提環下的開關圖示不難理解這裡有機關吧!

這個是「藍芽音響」的開關,然而這款造型燈的音響並不是一體的,而是組合式的成員。

順著橡膠套的邊緣拔起,就能取出這只USD充電式的藍芽音響啦!

 

 

polar star (8).JPG

這款音響只提供簡單的藍芽連接撥放功能,按鈕也僅只開關一個,操作直觀好上手。

長按=開或關;撥放中短按=暫停,再按一下=繼續撥放。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每次充電都要重複一次:「把膠套取出、拔下音響、充電完畢再組合回去」的動作。

好在儲電量還滿足的,依說明書的說法,滿電的情況下,最大音量可以有3小時的播放時長。

而以Alice實際使用的情況來說,每晚播放30~60分鐘的情況下,2天充一次電綽綽有餘。

 

 

polar star (9).JPG

指示燈也只有一個。

紅燈為充電中,充滿燈滅。

藍燈為開機狀態,待機時快閃、連上藍芽後常亮、播放中慢閃。

播放的音量和音質,個人覺得和Alice的SONY手機差不多。

 

 

polar star (10).JPG

看到前面的開箱應該也發現了,燈架和提環一樣是可以前後扳動的。

而上圖的燈圈則是用來固定燈架和燈罩的。

操作方式是旋轉,基本上應該只有要換燈泡、燈罩時才會動到了吧!

 

 

polar star (11).JPG

再往下是燈的開關,操作有按壓+旋轉兩種。

按壓是開、關燈,以及更換調色溫、調亮度模式。

長按=開/關;開燈後輕按=更換調色溫、調亮度模式。

儲電量的顯示設計也滿有意思的!

開燈後下面會有4個指示燈來顯示殘電量,當只剩一個燈並閃爍的話,就代表該充電了。

該說不愧是以營燈為標準設計的嘛!?

這裡的儲電量也滿驚人的,以滿格狀態來說,續航時間依亮燈程度可以有8~75小時。

而以Alice的實際使用情況來說,晚上連續開10小時,也只會耗掉一個指示燈的儲電量。

所以基本上,媽咪我會在早上起床後每天輪流幫音響、燈座其中一個充電。

 

 

polar star (12).JPG

如果說這只燈的顏值打動了Alice的感性需求,那麼燈泡本身亮度和色溫都是可以調整的設定,就是讓媽咪我的理性面也點頭通過的關鍵點。

開關的旋轉操作就是用來調整亮度、色溫的。

這裡提供的是自由度更高的無段式調整模式。

上面的照片是Alice用原始色溫(黃)把最亮和最暗兩種程度的對比拍出來,給朋友們參考。

而色溫的變化可以由暖光的燭黃,到冷光的純白。

以滿格的最亮狀態來說,冷光模式的照明度,Alice覺得甚至可以取代抬燈用來滿足閱讀、寫作的照明需求。

實用性真的很廣!

 

 

polar star (13).JPG

USB的充電孔在背面,充電中指示燈閃爍,滿格後常亮。

 

 

polar star (14).jpg

因為是充電式的設計,無線的狀態讓它可以擺放不受電線的牽制,自由度很高。

 

 

polar star (15).jpg

做為兒子的睡前儀式的道具,這只燈在夜晚的時候是放在我們母子倆相鄰的枕頭中間的。

睡前用較大亮度的暖光作為故事時間的繪本照明;兒子入眠後轉最小亮度當夜燈;Alice入睡前想看個書、滑個手機時可以轉白光替代抬燈。

哦!當然,因為就放在枕邊,Alice如果入睡前看到兒子真的睡熟了,有時也會偷偷整個關掉。

另外,因為這樣的機動性,也可以當作用餐的氣氛燈光、停電時的緊急照明……等。

 

 

polar star (16).jpg

好啦!洗好澡、刷好牙、調整好枕頭的角度、拉上被子,故事時間要開始囉!

 

 

polar star (17).JPG

不得不說,這只燈的顏值不只長在了Alice的審美上,也輕易擄獲兒子的心!

 

 

polar star (19).JPG

Alice雖然有幫兒子說睡前故事的習慣,但那種故事說到一半孩子就睡著了的電影情節並不存在。

現實是,往往同一個繪本媽咪我要重複唸3~4次,兒子才會開始有睡意。

然而,因為這孩子想和媽媽互動,所以會死撐著不睡……。

學乖後的Alice改變了策略,第一次的故事媽咪會親自念一遍,第二次~N次由錄音檔循環播放。

 

 

polar star (21).JPG

「這是會說故事的魔法燈嗎?」Alice第一次用這只燈的藍芽音響播故事的時候收到了兒子這樣有趣的回應。

 

 

polar star (20).JPG

最近兒子迷上了「講故事給媽媽聽」。

每本新的繪本由Alice講過幾次後,這孩子就會拿走講故事的主導權,甚至要求媽咪我幫他錄下來。

接著的循環播放時間,就播他的版本。

 

 

polar star (18).JPG

Alice的閱讀習慣是同一本書短時間內不會有看第二次的欲望。

兒子恰好相反的是,同一本書不重複看個幾十次不會罷休。

現在,Alice的新煩惱是,做為聽眾真的對同一個故事膩到光看到故事封面就很有催眠的暗示作用……。

 

 

polar star (22).JPG

「PolarStar_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迷人的顏值和照明力度成功的滿足了兒子那怕黑的安全感。

而眾多的機能性更滿足了Alice方方面面的訴求,實在很難不喜歡。

 

 

polar star (23).jpg

【PolarStar_藍芽音響 復古造型燈】推薦給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官網網址:https://shop.polarstar.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olarstar.tw
銷售頁面網址:https://shop.polarstar.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78112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