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DORA (1).jpg

Alice碎碎唸:瀑布霜!乾美眉的補水神器。

最近換季,天氣的變化很大,Alice幾乎每天早上都一定要確認一下氣象來決定當天的穿著。

而這同樣也是Alice皮膚最容易出狀況的高危險時期。

尤其是從年齡過了3字頭以來明顯膚質越來越往偏乾的屬性走,如果沒做好保溼工作的話,後果真的是極難受的。

 

 

BELDORA (2).JPG
本次筆記對象【蓓朵娜_全時保濕修護凝霜】

蓓朵娜做為法國巴黎時裝周唯一指定台灣精品,讓身為台灣人的Alice覺得與有榮焉同時,也對有著瀑布霜美名的這瓶「全時保濕修護凝霜」更加期待了!

 

 

BELDORA (3).JPG

代言人是「留下來或者帶我走」的田中千繪

 

 

BELDORA (4).JPG

初次開箱,瓶身還用了不織布套保護著,封口是粉色LOGO的貼紙。

 

 

BELDORA (5).JPG

這瓶瀑布霜的瓶子真的神美的!

看到這個簡直可以拿來當鏡子用的瓶蓋,不難理解蓓朵娜為何要細心的用布套保護新品啦!

 

 

BELDORA (6).JPG

初開封,瓶口還有個保護貼。

 

 

BELDORA (7).JPG

第一眼看到近似膏狀的模樣,會以為這是款質地極厚重的面霜,但事實卻很出乎意料。

 

 

BELDORA (8).JPG

用指腹取用的當下,就能從觸感上感覺到和視覺很不同的輕盈感。

 

 

BELDORA (9).JPG

這款瀑布霜的延展性是極好的,只要少少的量就能推抹到頗大的面積。

上圖Alice有為了方便鏡頭補捉用了較多的量。

 

 

BELDORA (10).JPG

相比起一般的面霜,這款瀑布霜在取用時有著極低的流動性,但抹開時又有化水般的清潤感。

極大的反差不只有趣,更優化了保養的直觀感受。

整個推抹開後,會發現皮膚表面有著一層水膜般的光澤感,卻不會像是只單單停留在表面的滋潤度。

 

 

BELDORA (11).JPG

這款不是無香型的保養品,不過淡淡的微甜花香聞起來還滿舒服的。

 

 

BELDORA (12).JPG

因為精選了地表最強的修護成分,又以最新的「分子破壁轉換科技」讓成分精準滲入肌膚,特別是Alice用在膚質偏乾的雙頰時,補水的力道真的超有感,卻又不是那種會悶住不透氣的黏膩。

 

 

BELDORA (13).JPG

親自體驗了,不難理解「瀑布霜」這個別稱的緣由。

在第一時間的滋潤有感之餘,24小時為肌膚注入水分的續航力更是讓它的實用度大加分!

該品牌還自信的提供15天無條件退費承諾,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了解一下。

 

 

BELDORA (14).JPG

【蓓朵娜_全時保濕修護凝霜】推薦給乾美眉們參考看看囉!

 

 

 

Alice僅提供個人主觀感受之體驗心得,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相關網頁了解哦! 

全時保濕修護凝霜 30g 超值2入組 https://squarehome.red/mue4i

arrow
arrow

    Alice饅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